回顧金子城大法弟子部分修煉故事(下)

東北大法弟子 金緣


【正見網2023年01月15日】

座落在小興安嶺紅松故鄉的金子城,這裡群山環繞,山水相映,蒼松翠柏,四季常青。在這座美麗的小城裡居住著大約有三萬多人口。迫害前這裡有一千多人修煉法輪功(是610統計的)。迫害發生後金子城有一百多位大法弟子,象金子一樣閃爍著耀眼的星光,平凡而偉大,超凡而脫俗。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在師父的引領下,堅持真理,堅定對「真善忍」的信仰,為了救度被謊言矇騙的父老鄉親,用自己的生命和熱血演繹著一段段動人心弦催人淚下的感人的修煉故事!

一 、利用各種方式救度家鄉的父老鄉親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勞教判刑,有的被罰款,有的失去工作,有的被停發工資。學員們冒著失去生命的危險,一直在用自己省吃儉用的錢,製作真相傳單、真相小冊子、真相檯曆、真相胡蘆等物品,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向家鄉的父老鄉親,講述法輪功真相,利用各種方式,證實大法救度世人。

(1) 郵寄真相信救人

在迫害最嚴重時,學員們沒有成立資料點,有的學員用手一筆一划的寫真相信,從外地往回郵,救度公檢法司警察。

成立資料點後,多位學員配合,有整理真相信的,有上外地往回郵的。如果明慧網上報導有迫害嚴重的地區,學員們配合大量的郵寄真相信,向公檢法司警察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此項目在十多年來,學員們一直堅持著,在風雨中前行。

(2) 掛條幅救人

第一次金子城大法學員整體掛條幅,是在二零零零年五月節的前一天夜晚,有近二十位學員,兩人一組,按各自居住的地段,將統一印製好的黃布紅字,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幾百條真相條幅,掛滿了金子城內的大街小巷。

五月節的清晨,人們在踏青的路上,山坡上,小河邊,公路兩旁,公園等處,隨處可見黃色耀眼的真相條幅很壯觀,給五月節帶來了節日的盛裝。鄉親們都感到震驚,明白真相的世人更加敬佩大法學員。

在製作條幅時,有位主要協調學員,在同修家商量製作條幅的事,晚上十點多鐘騎著自行車回家,天下著小雨不小心摔倒在水坑裡,當時她想:可能掛條幅有麻煩?瞬間她想起了師父,救人是師父所要的,這是舊勢力在干擾。第二天她和同修們交流,要多發正念清理空間場,解體舊勢力的一切干擾與迫害。在師父的加持和保護下使這次整體配合掛條幅很成功。

在漫長的十多年的歲月裡,有的學員經常在公路兩旁的樹上,電線桿上和樓區內隨處掛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的真相條幅,在喚醒著世人迷失的心靈。

(3) 打真相語音電話救人

前些年金子城有幾十位學員,參與撥打語音電話救人的項目。技術學員付出了很多。學員們用省吃儉用的錢,購買電話卡,有的學員用多部手機撥打語音電話,白天學員們走街串巷的撥打,晚上聽語音查三退人數。有的學員,最多時每天都退數十人。後來學員們把聽語音時間長的號碼抄寫下來,用專用手機直接撥打,救人的效果很好。

有位學員每天晚上,利用兩個小時的時間,直接打電話救人。東北的冬天十分寒冷,一天到了撥打電話的時間了,她打開窗戶外面一片漆黑,一股寒氣撲面,寒風卷著雪花,當時猶豫了一下,不想出去了。但是她想到自己救人的使命,踏著積雪,來到了打電話的地點。拿出事先給眾生起好的化名,開始打電話。很順暢,兩個多小時退了很多人,她知道這是師父的鼓勵與加持。

(4) 面對面講真相救人

金子城大部份學員,都參與了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的項目。多年來,有的學員一直在堅持著。仨倆人一組互相配合,走街串巷尋找有緣人勸三退。過程中有明白真相的世人說謝謝的,有辱罵的,有要舉報的。不管是遇到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學員們都不為之所動。不論是嚴寒酷暑,都風雨無阻地走在救人的路上。

有位學員是做生意的,有來買貨的,她就講真相勸三退救人。每當到發放真相檯曆時,她就在店內發檯曆;每當到五月節時,她就發真相葫蘆。有時她還在店內發真相傳單。如今在做生意都不太景氣的情況下,可是她的店生意卻很好,來買貨聽真相的人很多。十多年來,金子城的很多女士都是她給勸退的。通過學員日復一日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使金子城的很多父老鄉親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有的學員互相配合,三三倆倆的到外林業局,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一次有兩位學員,坐車到附近的一林業局講真相,下車後,兩人都帶著真相檯曆分開找有緣人。一位學員看到在蓋樓房附近有很多人在嘮嗑,她就上前贈送檯曆,講真相勸三退,大部份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這時她把真相檯曆都發完了,還有的人沒有。她就找同修去拿檯曆。回來後,就看到只有一個人還在,就問他:剛才那些人怎麼都不見了呢?他說:你剛走,就開過來一輛警車,下來幾個警察,人們就都走了。她知道這是師父在保護著弟子呢!

(5) 利用真相傳單真相標語救人

為了讓家鄉的父老鄉親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學員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堅持著向各家各戶發真相傳單,真相小冊子,家家戶戶都多次重複的接收。明白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末來!

在迫害初期,有幾位學員配合,有刻「法輪大法好」模板的,有往模板上印「法輪大法好」的,有兩位學員無論白天還是黑夜,到大銜小巷去張貼,漿糊粘滿了雙手,經常是弄到衣服上。這樣堅持了一年多。使「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標語照亮了金子城的每一角落!

二、順應天意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在2015年5月初,中共現政府出台了: 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政策。5月下旬本地有兩位學員向北京兩高郵寄了狀告江澤民的訴狀。

通過學員們交流,認識到控告江澤民,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能喚醒眾生的良知和善念。這是正法進程的推進,是天象的變化。為了順應天意,金子城有幾十位法輪功學員,在五月末至六月中旬以:「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罪行,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等相關部門用真名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起訴狀,數天後都相繼的收到了回復。

過程中學員們互相配合,形成整體。有上網查詢起訴狀格式的,有整理訴狀的。在郵寄時,學法小組的學員們互相配合,有上郵局郵寄的,有在家發正念的。後來本地郵局不給郵了,有位學員開車拉著學員,到外地多個林業局去郵。

在這次整體配合中,有幾位協調的學員付出很多,他們按家去找沒有上學法小組學法的學員,通過交流,認識到了起訴江澤民的重要性,都參與了訴江,使學員們整體都跟上正法進程。

在這兩年邪黨搞的所謂的「清零」中,參與訴江的大部分學員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騷擾,但是大多數學員在師父的加持下,沒有向邪惡妥協,因為她(他)們在兌現著自己的誓約。

三、整體配合營救同修

多年來,在冤獄期滿有被釋放要回家的同修,當地的610警察去監獄劫持同修,到公安簽字等。每當同修要回家時,學員們整體配合,有的同修開著車拉著學員到監獄近距離發正念接同修。

一次有位學員冤獄期滿,出獄時被610警察劫持到警車,本地去營救的一位同修也跟著上了警車,一路上一直在給610主任講真相,他知道了大法弟子是為他好,就把警車開到同修的家門外,讓冤獄的學員下車回家。

有母女兩位同修冤獄期滿,學員們整體配合,發正念清理空間場。在母女倆出獄的那天,本地去了很多同修,外地同修也去了很多,都在監獄大門外等著迎接母女倆。當母女倆和本地的610警察,走出監獄大門時,有位同修向母女倆獻了鮮花,有的同修還在監獄大門外擺放了鞭炮,看到母女倆走出監獄大門時,就叮叮噹噹的放起來,像迎接凱旋歸來的勇士。當時就把劫持母女倆的610兩名警察震住了,他們驚呆地看著眼前的一切。母女倆手棒著鮮花順利地上了同修的車。

車啟動了,610警車想追母女倆坐的車,一位同修放下生死,張開雙臂爬在了610警車上,不讓警車行駛。母女倆坐的車離去後,同修才起身讓路。有幾輛同修的車開的很慢,擋在了610警車的前面。一直到母女倆坐的車離開了610警車的視線,同修們的車才漸漸的散開。在師父的加持下,同修們整體配合,營救同修很成功。

四、結語

在長達二十三年的迫害中,中共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是「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算自殺」等滅絕政策。金子城大法弟子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面對強權暴政放下生死,救度被謊言矇騙的父老鄉親, 有上百人次被非法關押、拘留、勞教、判刑等遭受迫害; 有一位學員被迫害致殘; 有倆位學員迫害致精神失常; 有倆位學員在監獄被酷刑迫害致死。這字字血聲聲淚,記錄著中共的兇惡與殘暴;大法弟子的慈悲與善良。

金子城啊,你是歷史的見證人,你見證著:大法弟子面對警察是無怨無恨慈悲救度,面對世人是善良祥和。當歷史進入新記元時,與法輪大法結善緣的父老鄉親,會看到法輪佛法的神聖莊嚴而偉大!大法弟子們捨身忘死,救度眾生的感人的故事,可歌可泣將與天地永恆日月同輝! 她(他)們的豐功偉績將永遠載入歷史的史冊!在金子這座美麗的小城永遠世代相傳!

注: 金子城是化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