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應就在你我的身邊

平凡


【正見網2023年01月07日】

人在世間做了任何事,都會有報應。做了好事,積了福德,會得到福報;做了壞事,造下惡業,會遭受惡報,這是宇宙的規律,善惡有報的天理決定的,不以個人或組織的意志為轉移。

談到惡報,有兩種表現形式:現世報應和地獄報應。地獄報應,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的,修煉有素的修道者能看到,或者有緣人可以通過做夢等方式看到地獄的可怕景象,這一點,傳統文化古籍有著詳細的記載。我小的時候聽鄰居的老奶奶講過,她在夢中看到閻王面前的生死薄;曾在中共發動文革前,她和本村的一個老太太在1965年一個夏天的晚上,在外面乘涼,看到天上南天門開了,出來了一群狗,在狗咬狗,互相的撕咬,然後這個景象就隱去了,天空出現五個大字,可惜她們兩個都沒上過學,不認字。第二天給大家講,沒人相信,說的多了,有人勸她們:不要再講了,國家可能要發生大事呢,不要被扣帽子挨整。第二年發生了狗咬狗式的文化大革命。

超越人的認知的地獄、神佛之類的事,我們可以通過口傳心授、傳統文化故事或者有緣能親身經歷獲得,但是現世報應每天都在我們身邊發生著,只是站在黨文化角度被謊言掩蓋著。

小時候經歷過兩件事,我印象深刻。這兩件事都發生在上小學時。

一件事是在中午放學回家吃飯時聽奶奶講的,本村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孩騎自行車到縣裡趕集,從我家門前過,上午十一點時,從鐵路橋上摔了下去,等人發現已經死亡了。奶奶說:「她騎自行車騎的超快,不是正常人的速度,那是小鬼在背後催的,要趕在那個時間走。」這樣的解釋我接受起來很自然,同時能激發我對人生意義與目的思考。

另一件事發生在一天的上午。農村人要趁涼趕早幹活,等到八點多太陽升起來了才回家吃早飯。村裡一個人天剛亮就開著拖拉機去地裡幹活了,八點多回來時從一家嬸子的門前過,嬸子正在門前的石頭旁吃早飯,看到了整個過程。拖拉機沒走多遠就撞到了一家的小孩,一直把小孩撞到樹上車才停下來。小孩被當場撞死。這個嬸子對我母親說:「當時的拖拉機開的非常快,我自己還吃驚這速度,看到撞了人才明白都是小鬼在背後催的,趕時間呢。」

當時爺爺、奶奶輩的對這件事的解釋都是一致的,都認為是人前世作惡的現世報應,所以勸我們一定要做個好人,因為只有好人才有好報。

同樣的現世報應事今天也有,每天都在發生著,為什麼今天的人不相信是報應呢?這是中共黨文化侵蝕毒害的結果。那時候的爺爺、奶奶輩,雖然經歷過十年文革的衝擊,但是大腦裡仍然存有口傳心授下來的傳統文化價值觀,看問題、想問題會站在善惡報應的天理角度思考,今天的中國人經過黨文化幾十年的洗腦,已經沒有了神性的內涵,即使談到善惡報應,也是口是心非,大腦中還會閃現出「封建迷信」的念頭。

不承認不代表不存在,做了壞事就一定會有現世報應的事情發生。中共病毒,又叫武漢肺炎,新冠病毒,2020年發生時,死亡了很多人,很多人覺得離自己很遠,沒當回事。儘管法輪功學員告訴世人瘟疫有眼睛,中共病毒有針對性,就是針對中共而來,所有加入過黨、團、隊的生命都是危險的,只有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走過避免被中共病毒針對的危險。很多人都不在意。去年的十二月份,中共突然放開「動態清零」政策,宣布中共病毒為流感,不再採取任何的管控措施,結果瘟疫四起,很多人都感染上了中共病毒,有很多人死於非命。

現在媒體發展迅速,特別是自媒體的發展,使中共來不及封鎖信息,我們可以通過各種途徑知道死亡人的身份與背景。如為中共傳播謊言的《人民日報》有兩個記者染瘟疫離世;一個前足球名將才三十四歲就染疫去世;上海電視台職員郝煜三十七歲染疫離開人世;中科院院士蔣華良五十七歲染瘟疫無藥可救身亡;散播謊言的中央電視台年僅42歲的主持人死於中共病毒;多次污衊法輪功妄圖撈取政治資本的「科痞」何祚庥夫婦與兒子一家人都感染中共病毒,痛不欲生,苦不堪言……

多所高校教授紛紛死亡,其中不少是中共黨員。武漢理工大學發布訃告稱,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著名馬克思主義哲學家、武漢理工大學教授黎德揚,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2月28日在武漢協和醫院去世,終年85歲。黎德揚長期任湖北省所謂「反邪教協會」成員和湖北省「610」專家顧問,積極追隨江澤民參與迫害法輪功。在12月29日一天,又有多所高校教授死亡,包括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陳漢民、西安交大電氣工程學院電工電子教學實驗中心教授邱關源等人。其中陳漢民曾參與設計中共人民幣、香港回歸標誌、毛澤東水晶棺等。

被列為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馬南及家人也感染了中共病毒,很痛苦的撐著。

通過以上的例子是不是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到:瘟疫真的有眼睛。人不要有僥倖心理,「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只要你是堅定的中共黨徒,一定躲不過中共病毒,因為它就是針對中共而來,這是天意。反過來講,那些「躲得了初一」的,也是上天給的懺悔、明白真相自救的機緣,是人自己一錯再錯,就是要被中共的謊言牽著鼻子走,那就只能遭受瘟疫奪命的惡報了。

我妹妹曾給我講過一件事,去年12月,很多人都感染了中共病毒,很痛苦的承受,上了班後,都在互相問人活著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這在過去都是根本不可能的事,那時人都關心的是自己的工資、獎金,如何賺大錢等。現在的人都開始積極思考人生的意義了。當然也有面對身邊發生的現世報應事冷漠以對的,還有用黨文化開脫,繼續歌功中共的,這才是極其危險的事。神佛給著人選擇明白真相自救的機緣,人不珍惜,真的現世報應加身,徹底失去了人身與生命的未來,後悔都來不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