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是推動迫害的罪魁禍首!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1月22日】

——從黑龍江省44個政法委書記遭惡報得知誰是推動迫害的主凶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黑龍江省在迫害法輪功嚴重程度上一直領跑全國,成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也是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最多的省份。截止到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能夠突破封鎖傳出的迫害致死的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為635人,占全國被迫害致死總數(4903人)13%。」

「這些官員都是中共邪黨上指下派、無處不在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推手,他們不僅踐踏了中國憲法,也犯下了迫害佛法修煉者的重罪。他們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受綁架、關押、酷刑、誣判等等迫害,負有不可逃脫的責任,終將遭到各種形式的清算或報應。」

「事實上,意想不到的、各種各樣的惡報形式在政法委系統從上至下,一直揮之不去,黑龍江省各地政法委書記有以貪腐名義落馬的、有患癌症或怪病死亡的、有自殺或自殺未遂的、有出車禍死亡或斷腿的、還有喝酒喝死的等等。老百姓說:迫害法輪功,壞事干絕,惡事做盡,哪能消停得了?!」在新年來臨之際,列舉部分因迫害而遭惡報的人和事,讓人們知道並了解這些迫害者們的可悲結局:

黑龍江省兩任政法委書記落馬:

甘榮坤,男,其職業後期履歷:二零一三年八月至二零一六年七月任湖北省副省長;二零一六年七月至二零一九年九月任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九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任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被查;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江蘇省常州市中級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甘榮坤當庭表示認罪、悔罪。表面上看這是受賄案,實質上就是甘榮坤迫害法輪功遭到了惡報。

楊煥寧,男,楊煥寧從二零零五年一月起,任黑龍江省政法委書記;二零零八年五月起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兼中央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自二零一五年十月始任國家安全監督總局局長;二零一七年七月楊煥寧被處分、降級,遭到惡報。

黑龍江省政法委三個副書記遭惡報落馬:

黑龍江省政法委副書記何健民被查;

黑龍江省委政法委副書記沃嶺生被查;

原黑龍江副省長、省政法委副書記孫永波落馬。

以下部分遭各類惡報的案例:
任銳忱,於一九九八年後任鶴崗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等,於二零零四年二月任綏化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巡視員;於二零零七年五月至二零一七年二月任哈爾濱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局黨委書記、副市長、政法委副書記、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任銳忱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後被判重刑約十九年,遭到惡報。

黑龍江省各地政法委書記十三人被查:

如雙鴨山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孫波落馬;
嫩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杜香山落馬;

楊剛,大興安嶺地委委員、政法委書記。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楊剛落馬被查;

胡福綿,男,在二零零二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二月間,任齊齊哈爾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七年五月遭報落馬被查;

原七台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沈志成被判刑五年六個月。

因患癌症等病死亡12人:

姚向林,男,二零一一年九月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任哈爾濱市阿城區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二二年七月七日,姚向林因患癌症醫治無效死亡,年五十四歲。

李力,男,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任黑龍江8511農場書記、政法委書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罪惡深重。此後他調到牡丹江農墾分局裴德中心醫院當書記,檢查出腦瘤。當地醫院治不了,去北京做腦瘤手術。大約三、四年後,腦瘤又復發,到北京腫瘤醫院做第二次手術。術後回家後,李力一直處於昏迷狀態,不認識人了。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李力遭惡報死亡。

安國臣,男,伊春市友好區政法委書記,積極實施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二零一一年夏秋之際,安國臣被查出得了胃癌,手術後,繼續從事政法委書記的迫害職業。當時有法輪功學員為救他,給他講真相,他閃爍其詞不敢聽,真相電話他也不敢聽全。在二零一四年大年後,他在秦皇島的家裡又犯病,在秦皇島手術時,打開胸腔腫瘤已長滿,醫生認為沒有手術價值,直接用120救護車拉回伊春,他在非常痛苦中於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死亡,終年五十九歲。

王志傑,男,原綏化市公安局政委、綏化市「610」頭目。上任後積極組織並參與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四日,王志傑患癌症死亡。

李長青,男,牡丹江市副書記兼「610」頭目,於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二日患癌症死亡,遭到惡報。李長青是當地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二零零一年被提為政法委副書記,其在任期期間,左右公、檢、法機構,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量刑、年限都要由他親自審定,有的甚至先判刑後定罪。經他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九十人,最長判刑十五年,被非法勞教的至少四百人,被綁架、洗腦、勒索、監控達兩千多人,至少十五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很多人受盡酷刑折磨,被迫害得傾家蕩產、居無定所。

前齊齊哈爾市政法委副書記、市維穩辦主任黃金鑒患癌症死亡。

黃金鑒,曾任齊齊哈爾市建華分局政委、局長十二年之久,積極為中共邪黨賣命不擇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春任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維穩辦主任。二零一一年夏,黃金鑒右肺部出現窟窿、手抖、頭痛欲裂、嘔吐,患腫瘤綜合症、食管癌。腫瘤四厘米大,肝臟上全是。二零一五年一月二日死亡。

其它類傷亡:

雙城市單城鎮政法委書記、「610」頭目姜文超等五人,二零零八年十月五日一起遭遇車禍,三死二重傷,單城鎮二把手高志武(三十八歲)、三把手姜文超(三十二歲)、四把手副鎮長薄建夫(三十四歲)當場死亡;一把手關文良(四十八歲)失去一隻眼睛、一條腿,一隻胳膊被撞斷;五把手副鎮長陳超武(三十六歲)腿被撞成粉碎性骨折。

二零零二年六月,大慶市「610」辦公室骨幹分子近三十人,到四川成都「取經」(學習犯罪經驗)、觀光。途中,在沒有車輛擁擠的情況下,該車突然自行立起,完全失控,翻到幾十米深的山澗中。帶隊主要負責人、林甸縣政法委副書記隋某當場死亡,還有四人死亡,其他人不同程度受傷。

二零零三年六月,同江市委書記王玉華駕車外出肇事,當場死亡,同車的同江市政法委副書記、「610」頭目張風翔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穆稜市下城子政法委書記孟慶林,在二零零零年綁架法輪功學員時破口大罵法輪功,並說「不信能遭報」,結果,四天後得腦血栓住進醫院,變成植物人。

路千程,男,海倫政法委常務副書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他的兒子路軍(在公安局治安科)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帶著其妻開政法委車去哈爾濱辦私事,途中翻車,兒子、兒媳當場死亡。

以上只是列舉了部分案例,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事實在這裡就不一一贅述了,這些所謂的政法委書記,他們手中都掌握著生殺大權,想殺害誰就殺害誰,他們每個人身上都背負著一個或幾個幾十上百個法輪功學員的命案,迫害誰只是他們一句話而已。只是現在不到以此公開清算的時辰,不久就會對他們徹底清算的。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文章《黑龍江省44個政法委書記遭惡報案例》)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有自己的家庭,都有父母子女老婆等親人。請問各位迫害者,當你們的家人沒有違法犯罪,都是奉公守法的好人,能這樣去對待他們嗎?當你們都合家團圓、歡度佳節的時候,能夠想到這些被你們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嗎?人心都是肉長的,將心比心,你們也有父母妻子兒女啊!就不能捫心自問一下自己嗎?人做惡都得償,這是天理啊!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人不治天必治!尤其是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各級政法委官員們,你們要認清形勢,你們已經處於惡報的極度危險邊緣!迫害不可能無限期的延續下去,善惡到頭終有報!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惡,去做推動迫害的罪魁禍首,為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積點陰德,才是做人的本分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