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口抬高一厘米」是積德善舉

一鳴


【正見網2022年11月23日】

2022 年8月,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達到4億。在這4億人中,有一部分是中共體制內官員。一名不便公開姓名的遼寧紀檢官員所談的退黨動機,頗具代表性。他說:「留後路是一方面。主要是做人還是要善良,別跟天意對著幹,想給子孫積點德。」

在大陸這個共產極權獨裁國家,不聽中共的命令是很危險的,小到丟官罷職,大到失去生命,甚至株連到家庭都要遭殃。很多體制中的人是困惑的,同流合污欺壓百姓,不把百姓利益放在首位,是安全的,但是這樣做又違背良知,就這麼煎熬的活著。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告訴了眾生一個辦法:「槍口抬高一厘米」。而且明確指出「槍口抬高一厘米」是積德善舉,既不讓自己又生命威脅,又能為自己和家人積下福德,生命又美好未來。

「槍口抬高一厘米」是有來歷的。1992年東德、西德統一後,著名的「柏林圍牆守衛案」開審,4名守衛柏林圍牆的東德士兵受審。辯護律師稱:這些年輕的士兵是在執行命令,他們沒有選擇的權利。法官否定了這種說法。因為早在二戰後審判法西斯戰犯時,紐倫堡國際軍事法庭就秉持這樣的審判原則:不道德的行為,不能以「奉政府的命令」為由而求得寬恕。開槍射殺東德民眾的士兵最終被判刑並不予假釋。

主審法官對此案的觀點,成為司法史上的名言:「東德的法律要你殺人,可是你知道這些唾棄暴政而逃亡的人是無辜的,你明知他無辜卻去殺他,就是有罪。在這個世界上,法律之外還有良知。當法律和良知衝突時,良知是最高行為準則。」

200多年來,被譽為「美國將軍的搖籃」的西點軍校(美國陸軍軍官學院),在其嚴明的校訓、軍規中都寫著「無條件執行、工作無藉口」,然而近年來,基於這類沉痛的教訓,「拒絕服從不正當命令」成了西點軍校的一門道德哲學必修課。

作為士兵,不執行開槍命令是錯誤的,但是在明知是錯誤命令不得不執行時,我可以打不准,「槍口抬高一厘米」,這是自己能選擇的,能走出這一步,敢於這樣選擇,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就是積德善舉。

在大陸,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種密令,不用深思,從字面上看就能看出其中的荒謬與邪惡,如:「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密令等。在中共這個體制內,直接站出來抵制是危險的,但我可以「槍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輪功學員,為自己積善德。

在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的講真相過程中,沖在迫害法輪功一線的中共公、檢、法、司人員善待法輪功學員,「槍口抬高一厘米」的例子比比皆是。

一個遼寧的法輪功學員在2022年10月27日的明慧網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公安人員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中,舉了兩個真實的「槍口抬高一厘米」得福報案例,筆者摘錄如下:

公安人員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

先說一說我的一位親屬,他在某市公安局任職,1999年7月20日邪惡開始打壓法輪功時,那時他是科級幹部,他為人忠厚,善良,仁慈,不善言談,見面一笑了之。但他善惡分明,敢於擔當,雖然話語不多,但他說出的話,作出的決定一般情況下都能得到領導的認可,同事的支持,特別是有的大法弟子被抓要定案時,如果他在場就能從輕或放行,他從不參與迫害。

一次從分局傳到市局的一份關於要給一個被抓法輪功弟子定案的卷宗,用意是想給當事人送去勞動教養,他了解案情後說:這個卷宗也沒有什麼犯罪實例,該人也沒承認卷宗所寫的任何事件,而且還說:「這是捏造,陷害。」咱們辦案也得以事實為依據,不能辦錯案,沒有理由送該人去勞教,後經案組研究決定無罪。

當「三退」(退黨、團、隊)大潮興起時,在我手裡的「三退」名單中,他是第二名。那次我去他的父母家幫他們幹活,在那裡我們相遇,我給他講了為什麼要「三退」,「三退」的意義是什麼,他聽明白後,二話沒說就同意「三退」了。他的善行善舉得到了福報和神佛的護佑。此後他不但被提升局級幹部,而且在一次重大車禍中平安脫險。

那次遇險,是他到外地辦案,天下著雪,行程很艱難,進入市區後,他想休息一會,時間不長,就聽到「嘭」的一聲,他連人帶車被一台疾駛的大貨車給撞出十多米遠,車撞壞了,可人卻安然無恙,連皮都沒破,他很後怕,心想這可能是哪個神佛保護我呢吧,要不就完了,他母親得知此事打電話告訴我說:這是李洪志師父保護他呢?要不就出大事了,謝謝大法師父,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呀!

再說他的孩子,也相信大法,做了「三退」,學習比較好,順利地考入重點大學,畢業後也順理成章的被分配到一個可心的工作單位,事業有成。

去年我又一次見到他,又重申一遍說:「你永遠都不能迫害大法弟子,要幫助他們。」他笑著點點頭說:「我現在也不管那些工作了。」

勞教所警察結善緣,得善果

我家有個鄰居,女主人很善良,退休前她在某地一個勞教所上班,任隊長,在黑惡勢力破壞大法,瘋狂抓捕大法弟子的時候,她所在的勞教所就關押了500多人,有的惡警和犯人不分青紅皂白的毒打、咒罵大法學員。我和她雖然接觸很晚,但有些共同語言,經常嘮一些大法中的事情和真相,她說她從來不參與迫害,而且還幫助學員,給他們行方便。

比如有一個外地的學員60多歲,有一天她的兒子來勞教所說要接她母親回家過66歲生日,要求她給兩天假,按所裡規定這是不可以的,可是她想人生只有一次66歲,她的兒子又有孝心,老遠來接她,多可貴呀!何必不成全他們呢?決定給他們開次綠燈,放行,娘倆感激萬分,連說謝謝。還有個學員,身患B肝「大三陽」,她母親來勞教所找有關領導要求給她兒子放出去治病,她得知後積極幫學員辦理保外就醫。也有被關押學員家屬來給學員送衣物、食用品,要求和親人見面,所裡規定不能見,她有時也給行個方便,找機會偷著見。

她的善行善舉給自己種下了善緣,給子孫積了大德,最終結善果,得善報。

2021年盛夏的一天,下午一點多鐘,正是最炎熱的時間段,她7歲的小外孫很淘氣,也很聰明,從樓上下來,看見外邊沒有小朋友玩,就鑽到自己家的車棚裡,他說裡邊很黑,他就用手摸車,摸到車後邊看到後備箱沒有鎖,就進去了,進去後,他蓋上蓋,裡邊更黑,啥也看不見,這時他非常害怕,就喊救命啊。喊了很長時間也沒人來救他。(因家屬院人少)他喊累了就躺下,用腳踹車,踹一會還是沒人應。他說:我感到渾身沒勁,全是汗,要沒氣了,心想死就死吧。又一想不對,我要死了,爸爸媽媽姐姐姥爺姥姥多想我呀!我得活,不能死,誰給我點氣吧。就這麼一想,我真的有氣了,馬上喊誰快來救我呀,我要悶死了,這時就聽見外面有關車門的聲音,就忙用腳踹車,還是沒有回應。(其實這關車門聲是我女兒回我家來了,她聽見車裡聲音,沒吱聲,誤認為是誰在修車呢。)

我女兒就進屋了。一小時左右她說回單位去,我也出來送她,這時她爸也從外面回來,我們三口人就在外面嘮嗑,裡面孩子喊:快救我,我要悶死了。邊喊邊摸,摸到一把他的玩具手槍,就拿著手槍砸車說這回可有人救我了。我女兒聽到砸車聲,就說這是車裡的聲,還是工地傳來的聲音?她爸到車棚那一聽,就說是車裡的聲音,是孩子。女兒忙喊:媽,你快點上樓,讓家人來開車棚。我急快跑上樓叫來家人,打開車棚一看沒人,女兒說快打開車廂,打開後備箱一看,大家都嚇壞了,孩子大汗淋漓的無聲的躺在那,象從水裡撈出來的一樣。

他姥姥說:這鞋裡都能倒出水來了,太可怕了,要沒有你們這孩子就完了,我怎麼向家人交待呀,謝謝你們。又握著我的手說:「是你修大法,我們跟你沾光了。」(這話她去年說過,是因為我家大蔥上開了兩束優曇婆羅花,我給她講此花是祥瑞之花,佛來世間度人等真相,她說咱倆家蔥挨著,你家開花,我家就不開,那我就跟你沾佛光了)。我說:「不用謝我,是你善待大法弟子,才得的福報,神佛保佑,賜你孩子平安,要不這大熱天孩子就可能真悶死了,神目如電,是我師父救了他,要謝就謝我師父吧。」她趕忙說:「謝謝你師父。」

法輪功真相的傳播,給了眾生一次選擇善與惡的機會。「槍口抬高一厘米」就是一次選擇,就是一次選擇善、選擇站在神佛一邊的機會,就是積德善舉,對自己、他人以及家人都是一次種下善因的機緣。拒絕真相,選擇了惡,選擇了繼續跟著中共走,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要作惡到底,那時候一到遭受形神全滅惡報的下場也是可怕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