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上半年天象對中共黨魁的嚴厲警告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2月02日】

鬥轉星移,時間很快來到了癸卯兔年,上天再次對中共黨魁給出了嚴厲的警告:2023年2月22日、4月23日、5月23日,金星運行軌跡高度接近月球,日落後的西方低空均可肉眼見到,天球上金星和月球的視距離分別為2.09度、1.31度、2.21度。這種現象就是「相犯」,即運行軌跡非常接近的意思。查古代天象學書籍《乙巳占》中關於這種現象記載有兩條:「月與太白相犯,人君死,又為兵」、「月犯太白,將有兩心」,「太白」就是金星。

如果從「月與太白相犯,人君死,又為兵」來看:嚴格的說月球與金星的軌跡相接近並不是一個典型的帝王死天象,也不是典型的戰爭天象。因為月球與金星的運動軌跡在天球上相接近,基本上每年都會出現,所以一般情況下可以看作上蒼的提醒:人間帝王啊,你作為天子,要順天意,修德行,慎刑罰,否則會有死亡、戰爭等災禍。可是在2、4、5三個月內連續的出現相同的「月與太白相犯」這種天象,就實在是太罕見了,真的是上天對中共黨魁的嚴厲警告:你再不改正就有性命之憂,或是戰爭,或是瘟疫(東漢古籍《釋名》中說「疫,役也」,瘟疫也是一種溫和的戰爭,一種特殊的戰役),或是上述災禍一起降臨。

如果採用「月犯太白,將有兩心」的解釋,這同樣是對中共黨魁的警告,「將有兩心」,手下的將軍們暗中不服從,這種情況下千萬不能發動戰爭。可是從新聞報導來看,中共國方面對民主台灣的挑釁越來越過分,中共越來越可能在軍事上冒險,在「將有兩心」的情況下,將、帥心不齊,其結果很有可能是失敗,甚至慘敗;就算是勝利也一定是慘勝,得不償失。

而且2023年3月2日會發生金星和木星相合的天象,當日晚19時許,兩星相距僅0.54度,日落後見於西方低空。查《乙巳占》:「 太白與木合光,戰」。

那麼如果發生軍事戰爭,勝敗如何?詳細查閱行星運動軌跡,金星是在木星的偏北方。查《乙巳占》:「太白主兵焉」,但同時金星又是一顆罰星「金在木南,南國敗;在木北,北國敗。」也就是如果中共對民主台灣發動戰爭,北國(以首都緯度判斷南北)也就是中共國將失敗,同理如果是與印度或南海諸國發生戰爭,也同樣是中共國失敗。查北京緯度為北緯39度56分,日本東京緯度為北緯35度41分,韓國首爾緯度:北緯37度33分,如果是與日本或韓國發生戰爭,也同樣是中共國失敗。如果是與美國發生戰爭,結果根本不用預測,中共根本就不是對手,而且查華盛頓緯度為北緯38度53分,與北京的北緯39度56分相比,同樣都屬於南國,失敗的都將是北國,即中共國。

那麼如果發生的「戰」是屬於廣義的戰爭,即中共國與美、日、韓、台、印等南方諸國、諸地區發生貿易戰、外交戰、宣傳戰、諜報戰等任何一種廣義戰爭,同樣是位於北方的中共國將失敗。如果「 太白與木合光,戰」,預示著瘟疫的話(瘟疫也是一種溫和的戰爭),同樣預示著中共防疫努力最後將失敗。別忘了新冠瘟疫還有一個別名「武漢肺炎」。北京與武漢相比,在北方屬北國,金星在北則北國敗。

此外在2023年3月24日將發生月掩金星的天象,日落後在西方低空可見金星在眉月近旁,19:52金星自月球暗緣掩入,20:47月落,20:49金星自月球亮緣復出,此時月亮已運行到地平線以下,肉眼不可見。所以是金星入月,但觀察不到金星復出,查《乙巳占》:「太白入月中不出,客將死。太白入月中,而星見者,臣殺主」。

查閱辭典「客將」一般有兩種解釋,一是指外來投靠,又保持一定獨立性的力量,例如三國時劉備就作為客將投靠過袁紹、劉表等勢力;二是負責接待使節、賓客、出使等外交職責的武官。天象所指的都是人間的重大事件,此處的「客將」應該是指投靠中共、與中共合作的外來勢力頭目。中共一向宣稱「不干涉他國內政」,所以其投靠中共應該都是秘密展開的。在複雜的國際勢力鬥爭中,其所在國對投靠中共者、與中共合作者的鏟除也可能是在一定時期內保密的。在此奉勸所有被中共策反的勢力,立刻遠離中共,擺脫中共控制,不要成為中共的「客將」,否則將有生命危險。另外中共所謂的友好國家或友好勢力,海外華僑、華人們,也請千萬不要再配合中共行事了,一旦你被上天認定為中共的「客將」,在此天象下必有性命之憂。這一天象很可能預示著各國鏟除中共的爪牙。

另外這次月掩金星,20:47月落入地平線以下,20:49金星自月球亮緣復出,僅僅只差兩分鐘就可以看到金星復出了。如能看見金星復出,那麼這個天象就變成了「太白入月中,而星見者,臣殺主」。這可能也意味著中共黨魁面臨著「臣殺主」的危險,中共黨內很可能會有可怕的內鬥發生。

2023年4月11日,又會發生一個重要天象:金星入昴宿星區,在天球上與昴宿星團幾乎重合,視距離相距僅2.5度,日落後可見於西方低空。昴宿,是中國古代天文學中的二十八宿之一,屬於西宮白虎七宿的第四宿,由七顆星組成,又稱旄頭(旗頭的意思)。《天官書》曰:「昴曰髦頭,胡星也」。也就是昴宿象徵著胡人。《甘石星經》裡說:「昴星大而數動,盡跳者,胡兵大起」,「昴一大星跳躍,余皆不動者,胡欲侵犯邊境」, 所以唐代衛象詩中說「遼東老將鬢有雪,猶向旄頭夜夜看」表現了一位老將軍高度警惕,夜觀旄頭(昴宿),細心守護中原的情景。

先說個過去的天象。1989年6月初,「主刑獄」的水星在昴宿星區逆行留守,象徵著胡人逆天興起大獄,刑無辜,害善良。正好對應了1989年6月4日,中共在北京逆天道屠殺、逮捕了大量愛國、呼籲反貪腐的學生、知識分子和普通市民。

這一天象也意味中共在上天眼中根本就不屬於我中華家,而是外來的胡人。胡人也就是外族,在不同時代有不同所指,古代主要指中原周邊少數民族,「中華民族」這個概念出現並得到中國人民廣泛認同後,「胡人」也就指中華民族以外的外來征服者,如日寇、共匪。中共雖然其成員肉體上是中國人,但中共的指導思想「無神論」、「進化論」、「階級鬥爭」等等全部都是外來的,是西方傳來的思想垃圾,從另外空間看是一種邪靈在控制人,所以中共紅朝並不被上天認為是中華王朝,而是外來的殖民征服王朝,中共紅朝時期是中國的一段特殊的亡國時期。須知: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

現在重要的罰星金星也就是太白星來到昴宿,意味著什麼呢?說白了上天對中共的懲罰要到了。《乙巳占》:「太白蝕昴、畢,胡可滅」。如果金星和昴宿或畢宿中的星團、星星重合,就如日月食是星體相重合一樣,那麼就將是一個天賜的消滅「胡人」的機會(此時此天象下,胡人僅指共匪)。《乙巳占》:「金入昴,天下擾,兵大起,期五十日。金入昴中,大赦,近期十五日,遠三十日。金行疾,期近;金行遲,期遠。入昴,大憂,國易政,兵大起,有流血千裡,主命惡之,不出其年」。金星走入昴宿星區,五十日內「天下擾,兵大起」,「金入昴中」還意味著「大赦」,時間在15-30日之間,金星走的快,則時間近,金星走的慢,則時間稍遲些。金星只要走入昴宿就意味著「大憂,國易政,兵大起,有流血千裡,主命惡之」,最遲會在一年內發生。

這裡上天給出了兩種消滅中共的方法。第一種:公開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真相,公開司法黑幕,舉行大赦,釋放所有無辜被抓的人,釋放所有因堅定信仰而失去自由的法輪功學員、宗教人士,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乘勢逐步解體中共。而且時間是在金入昴宿的天象之後15-30日之間,推算時間最遲應在2023年5月13日前後(其實越早做越好),這有可能是上天給中共黨魁最後改邪歸正的機會,也是在提醒世人5月13日是個不同尋常的日子。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的生日,也是法輪功向世人洪傳的日子,是世界法輪大法日。

第二種滅共的方法就是:各種天災人禍、戰爭、大瘟疫,「天下擾,兵大起」,「國易政,兵大起,有流血千裡,主命惡之」,時間在金入昴宿的天象後的「期五十日」到「不出其年」之間。

筆者在此真誠的希望中共黨魁能看到,能得救,能夠停止迫害,一旦錯過機會,可能接踵而來的就是災禍了。但要注意可以慈悲的呼喚,但絕不能把希望寄托在中共黨魁身上,因為2023年又一個天象出現了:半影月食。月食可分為三種,月全食,月偏食和半影月食,月全食是月球完全進入到地球本影當中,完全看不見;月偏食是月球一部分進入地球本影當中,一部分看得見,一部分看不見;而半影月食指的是月球只進入到地球的半影區域,但沒有進入地球的本影區域,月亮圓盤只是相對變暗。本次半影月食,我國全程可見。半影食始5月5日23:14,食甚5月6日01:22,半影食終03:31,半影最大食分為0.9636。肉眼可以清晰明確的感覺到月球變暗。

半影月食在天象學上其實不屬於古人所說的月食,而是「昏冥」。《乙巳占》:「晝昏者,日無雲而光暗;夜冥者,月無雲而影滅。昏冥者,人君不明,昏耗之象。法令不行,又是將有殺戮、死亡之兆」。翻成白話就是:「晝昏」就是大白天沒有雲的情況下,太陽變暗;「夜冥」就是晚上沒有雲的情況下,月亮忽然變暗,以致難以照出人的影子,這兩種現象合稱「昏冥」,表明「人君不明,昏耗之象。法令不行,又是將有殺戮、死亡之兆」。

這次半影月食發生在5月5日至6日,時間上正是金入昴宿結束之後,5月13日到來之前。此意味著:如果中共黨魁不能下定決心,堅決停止迫害,堅決大赦的話,就將出現一個將其引入「昏耗」錯過得救機會,走向「法令不行」、「殺戮、死亡」的負面天象。這也是對其的考驗,中共黨魁如果還沉浸在保黨的迷夢中,不能儘快停止迫害、解體中共的話,一旦時機錯過,真的就萬劫不復了。

綜上所述:當前宇宙天體的總天象真的是「天滅中共」,在其引領下,一切天象都是對中共不利的,一切天象都是亡黨的凶兆。特別是金星與昴宿星團相合,「太白蝕昴、畢,胡可滅」,已經表明「天滅中共」的總天象已經明確無誤的表現到了肉眼可見的表層天象中。

當然由於天象與人間巨變的時間差,特別是上天的慈悲,時間被延長了,誰也不可能說准中共覆滅的具體時間,大家也不要糾結於此。多出的時間是給人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用的,請同胞們儘快退黨、退團、退隊,遠離中共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天文漫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