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目睹神鬼事 無神邪論是謊言

大陸大法弟子 正悟


【正見網2023年02月19日】

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最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中明確向我們以及世間眾生開示了許多天機真相;解開了一個個千古之謎;告訴給世間眾生人的來源、歸處和人生的真正目地與意義。我個人體悟到,這是偉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展現;是正法洪勢對無神論、進化論的宣判和清洗;是給世間眾生的最後的、最大的得救機會。其中提到:「人死只是表面的身體敗壞老化,而人的元神(真正自我沒有死去)會在下一世中轉生。」這是宇宙的法理和真相。

然而,邪惡的馬克思主義卻認為:「人的生命只不過是一堆蛋白質的堆積。」此等歪理邪說卻被別有用心的無神論者們奉為經典大肆鼓吹,毒害眾生、禍亂人世近二百年之久。其流毒之廣、毒性之烈之劇、禍害之深之大實為空前絕後!

筆者今已年屆古稀,生平之中親眼目睹、親耳所聞過許許多多從另外空間真實的反映到我們人類空間來的有關鬼神的現象和輪迴轉世的現象,我想把這些實實在在的真實故事選擇性的簡明擇要的整理出來,以證實佛法的偉大、真實;以揭穿無神論、進化論的荒謬、罪惡,對清除其流毒影響或許能有所助益。

孤魂野鬼的真實存在

我在二零一九年被中共邪黨非法關押在當地看守所期間,在號子裡講大法的神奇真相時,遭受到一些所謂的無神論者們的嘲弄。這時,有一位祁姓的搶劫嫌犯打住話題問大家:「你們相信不相信鬼的存在?」那些持無神論觀點者們紛紛質疑:笑話,誰見過?除非《聊齋》!

姓祁的說:「好!我就給大家講講我親身經歷的《聊齋》故事:我老家在河北省,居住在山西省大同市,今年四十八歲,年輕時在山西省某縣飛機場當空軍地勤兵十多年,司機,中共黨員,一直受無神論的教育,根本不相信世間有鬼神之說。轉業後仍然干司機,染上嗜酒、嗜賭的習慣,酒後賭,十賭九輸,輸後以酒澆愁。惡性循環一直輸到債台高築、借貸無門的困境時,十六年前的一天,醉酒後被兩個社會賭棍攛掇著去幹了一樁攔路搶劫的買賣。案發後迅速暴露,我就逃匿到內蒙古農村改名換姓給私營主開貨車。

有一天中午時分,我一人開車在歸途中遇到一位年輕女子擺手攔車,我就順道捎了她一程。當天晚上我在似睡非睡中,就覺得這個搭車女子來到我的房間,我們就發生了男女關係,醒來後只當是做夢。此後在相當的一段時間裡,每天晚上她都在我似睡非睡、似真似幻中與我同床共眠,我雖然心存蹊蹺,但是又感到慶幸。

直到有一天,一個當地的熟人找我說有一家農戶要想見我,我隨著此熟人去了那家人家,才知道這家人家有一個未出嫁的大姑娘因為失戀想不開,在二年前自尋短見臥軌自殺了,這天她的家人突然被該女子鬼魂附體,明確告訴家裡其他人說:『我很苦,少吃沒喝的,你們要經常給我燒紙錢,供吃喝。』並且,特別提出她看上了我,一再叫其家人要把我叫來,跟我有話說。此時,她的家人就把她死前近照拿出來叫我看,我一看照片,驚的我毛骨悚然、魂不附體,照片中的形像赫然與每晚和我共枕之人不差分毫。並且她借著被附體者拉著我的手哭著對我表示:她愛我很深,一定要與我做長久夫妻,叫我千萬不要離開此地,她一定會有辦法如願以償的。當時被附體者的語音、神態等都和與我接觸中的女子是一模一樣。然後,有人把被附體者一推,隨之那人跌了一跤就清醒了。

此事簡直把我多年所形成的觀念徹底給顛覆了,越想越後怕,根據她叮囑我「千萬不要離開此地」的意願,經過深思熟慮後,我決定立刻離開此地,只有遠走高飛,才有可能擺脫這鬼魂的糾纏。所以我馬上又轉移到新疆。因為受這件事的影響,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過去人們所認為的迷信其實是真實存在的,那麼,既然有鬼的存在,就一定也有神佛的存在,有天理的存在。我開始心神不安,覺得自己做的虧心事,自己就應當承受懲罰,好幾次跑到公安局門口想自首,又徘徊退回,最終在案發後逃匿十六年後下定了決心,選擇了自首投案。雖然我深知自己會在監獄中度過許多年,但是我現在的心理是平衡的、心情是平靜的。」

通過我親耳聽聞了這個現實版的真實的《聊齋》故事後,我感覺到,古人所著的《聊齋志異》中的故事有名有姓有地址,應該不是憑臆想杜撰出來的。

靈柩尚未到,鬼魂先回家

我的髮小好友出生在相距二百公裡的外地城市,幼年喪母后父親無暇照顧,才把他與比他大兩歲的姐姐送回村裡讓爺爺奶奶撫養照管。上小學後我們就成了莫逆之交。他的奶奶很疼愛他們,愛屋及烏對我們這些小朋友們也很喜歡、慈祥。一直到高中畢業他參加工作以前,我們一有時間就聚集在他家玩耍。老奶奶不止一次給我們講述一個真實發生過的故事:

我們村坐落在滹沱河邊,和老縣城隔河相望,上世紀五十年代河兩岸的交通連接僅憑一座由木樁支撐起的木板橋,每逢夏秋雨季,河水洶湧澎湃,河道很寬,木橋每每被大水衝垮,阻斷了兩岸的交通。為此就衍生出「背人渡河」的生意。我村年輕人從小在河水中玩大,不光識水性而且也知道不同河段的深淺。木橋一斷,年輕人就紛紛去背人渡河,每人次渡資大約在五毛至一塊之間,在當時是一項可觀的收益。

一天正午時分,過河行人高峰期已過,背渡者們幾乎全部都回家用飯休息,只有一個後生想藉此機會做一些獨份生意留在河邊等待急於過河的行人。不久就遠遠望見一個紅衣女子由縣城方向飄飄然而至,即到近前,方認出是本村不幾年前隨夫去了外地的某某家媳婦,相互寒暄後隨就講好一元渡資背人過河,只是感覺到這女人有點特別身輕,毫不費力就背過了河。過來後,女人說:「我身上沒帶錢,你等回村後找我婆婆要吧。」其實,這女人就是我那發小的母親,她所說的婆婆就是講故事的老奶奶。

背人渡河的後生下午回村找到老奶奶家討要一元渡資,如實陳述了背人過河的過程細節,直說的老奶奶一頭霧水,奶奶強忍悲痛哽咽著說:「後生,這是件怪事,大娘也知道你是老實本分的人,不是哄人訛詐的人;你也是信的過大娘的人品的,可是,你所說的過河的我家兒媳婦在前幾天已經因為難產過世了,按行程計算估計明天靈車就回來了。一元辛苦錢大娘可以給你,可是明天你就會看到她的靈柩。」

一番話驚的背人渡河的後生呆若木雞,心神不定。直到第二天果真我發小的母親靈柩如期回到河邊,十幾個後生一起動手把靈柩送回家中。這件怪異之事在周圍村莊裡不脛而走、家喻戶曉。只是當時的民眾傳統觀念還相當濃厚,都認為這種現象屬於是人的屍體未到,鬼魂先回。

「撞客」現象屢見不鮮

 「撞客」現象就是人死之後靈魂不散,短時間附著在生者人體上,向其親人交代一些離世前未來得及交代的事情。在我們當地就叫「撞客」。下面列舉幾例耳聞目睹的真實事件:

例一: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我的親姐姐萍與我的某族姐蘭一同定居在蘭姐姑媽所在的一個小村莊,蘭姐的姑父過世,萍、蘭兩位姐姐都去參加葬禮,頭一天晚上,本地鄉俗要給逝者舉行「送行」儀式。儀式尚未進行,蘭姐突然變色變調的喊著她幾個表哥們(逝者兒子)的小名,叫他們全部過來聽父親有話吩咐。聲音和行動竟然與其姑父生前不差分毫,等待間竟然很熟練的拿起逝者生前日常用的大長菸袋,非常嫻熟的裝上漢煙菸絲、點燃、吧嗒、猛吸、鼻中吐煙。活脫脫一個已逝姑父的再現。

表哥們到齊後,她(他)開始吩咐:平時在村裡跟老夥伴們打麻將欠了誰誰誰幾塊幾毛、誰誰誰欠了我幾塊幾毛;其中就有當時在場的當事人出面證實所說數字分文無誤。此項交代完了後神秘兮兮的左顧右盼著壓低聲調說:「在咱家南房裡有一個放滿穀子的水缸,在穀子的最下面有一個塑料小袋,裡面有兩個存款摺子,共有存款五百元,是我一生的積蓄,你們可以用在事筵上。」話一說完,蘭姐身子往後一仰倒在炕上。清醒後人們問她剛才怎麼了,她說什麼也不知道。人們立即去南房把水缸裡的穀子騰出來,果真在下面找到了那兩個存款摺子,正好就是五百元。這在當時的農村還是個很可觀的數目呢。這是我親姐姐親口和我說的她的親眼所見。

例二:故事大約在上世紀六十年代,我父親的患難之交趙叔跟我父親說了他親歷的一件怪事,趙叔獨身,與其鰥居叔父同室相居若許年。叔父年輕時是泥瓦匠,自己所居住的土窯洞都是一個人親手建造的。叔父有親生兒子遠在他鄉,很少回家。叔父離世時,兒子不在跟前。當兒子聞訊奔喪回家後,有族人就被其叔父「撞客」,叫其兒子拿上钁頭照著所居住的窯洞牆壁某處刨開,所指方位精準無誤,牆壁內有一個洞,洞裡放著若干銀元。令在場觀者無不咂舌稱奇。

例三:二零一八年夏,我村某男四十五歲突發心臟病撒手人寰,上有白髮父母,下有童稚子男,舉家悲悽,鄉鄰嗟嘆。其父母為子主辦喪事時邀請我去主管財務、文秘。葬禮當天午時時分,突然間逝者陰魂附著在其妻妹身上,抱住逝者父母失聲痛哭著訴說:「爸爸、媽媽呀,我捨不得你們呀!你們老了,正是用兒子的時候,我卻不能盡孝,反而給你們造成這麼大的痛苦、傷害,我於心不忍啊!我放心不下我的孩子呀!······」回過頭來又拉著其妻妹的女婿說:「孩子以後就全憑你和我小姨子多辛苦、多照應了啊!······」其舉止言行、語音腔調與逝者生前一般無二。一場表演弄的在場人員無不唏噓感嘆、淚流滿面!這是我親眼所見。
    ······

凡此種種,形形色色,俯拾皆是,屢見不鮮,幾乎村村都有,人人皆知,無須盡述。

欲毀佛像挖佛心、全班師生齊心疼

我的另一位發小摯友,與我同庚,親密如同手足,二零一八年他母親的葬禮上,我負責財務、文書。我友的連襟來作客,也與我們同庚,是退休幹部,既是我把兄弟的親戚,我們自然近乎,特別是同齡人,溝通容易、說話隨便。

我給大家講真相時講到:「人在做事天在看,三尺頭上有神明」時,他接著我的話茬說:「你說這話我相信。要說神佛之事,那是真實不虛的,我小時候,也就是一九六六至一九六七年之間吧,文化大革命初期,我正讀高小六年級,當時正是到處拆廟宇、砸塑像盛行之時。我們村自古就有一座大廟宇,主殿是『大雄寶殿』,如來佛的塑像很高大。那天班主任老師叫我們全班同學都帶上小钁頭,要去砸塑像。

到了大殿裡,班主任吩咐大家:要首先從佛像的心臟部位開始,因為據說這尊佛像在當時塑造時裝進去一顆銅質的或者是銀質的大心臟。要先把佛心給完整的刨出來。話音剛剛落地,老師就兩手抱在胸口上蹲在地上站不起來了,緊接著我們全班同學全部都感覺到心臟劇烈的難受,都在喊『心疼』。嚇的班主任老師趕緊跪在地上說:『不砸了,不砸了,全部回學校。』隨之,大家漸漸全都恢復正常。真是不信服不行!這件親身經歷的事,雖然已經過去五十多年,我是記憶猶新、刻骨銘心啊!這件事一直影響到我的世界觀以及以後的處世做人都不敢為所欲為、無所顧忌。老覺得冥冥之中有一種力量在管控著世間的一切。」

輪迴轉世的事例

我的初中同學姓安,年長我一歲,居家與我相隔僅三裡。因為作者本人家庭出身很好(因「家庭出身不好」之說是中共邪黨文化,故反其道而用之)、成份很高,初中畢業後就遭中共邪黨壓制,被剝奪了和同學們一同繼續讀書的權利。安同學在讀高中時結識了一位女同學(葉),和我們同鄉,相距十來裡,兩情相悅,喜結連理。葉同學雖然與我不很熟悉,但是也相互都認識。高中畢業後她從事教育工作,早已退休。安同學退休前是銀行副職。故家庭經濟狀況相對寬裕。

葉女士在一開始會說話時就經常跟家裡人嘀咕,說自己是附近三裡遠X村的,三十多歲因為難產離世,走時留下了二男一女三個孩子,大的十來歲,小的剛三歲。她如何放心不下,想起來就想哭,並且要求父母帶她回去看看,她的前夫叫什麼,三個孩子各叫什麼名字。父母覺的實在蹊蹺,就專門到X村暗中查訪,證實小女兒所言句句屬實。就帶著她回到前世的家見過了前世的丈夫和子女,雙方都很親熱。她並且談到在陰間乘司職鬼卒稍不留神躲過了喝迷魂湯一關,靈魂飄飄渺渺看到一家媳婦正在生小孩,就飄到孕婦肚子裡,整個出生過程都清清楚楚。只是兩歲之內感覺到有一種東西封著自己的嘴,著急說不出話來。

但是,類似這種細節性的描述,她也就只在小範圍的說過那麼幾次,後來發現每當要說時就頭疼的厲害,不說就不疼。這也就符合一個道理,人類這個空間就應該是一個迷的空間,大範圍、大面積的破迷是不被允許的。儘管她越到長大越不願意說這些事,可她從小到現在一直在關心著她前世的親人們,在她經濟狀況寬裕的時候,經常要接濟她前世的親人。

我所能獲知她這種表現行為是從她的前世大兒子及其大兒媳那裡聽到的。因為她的大兒子和我姐夫是從小同學,成人後的同事,關係相當密切;而她的大兒媳跟我姐姐又正好是閨蜜。世間的緣份就是這麼湊巧。並且她的兒媳跟我姐姐說過:在其老公公百年後,子女們正準備另選吉地、建新墳,把其婆母的骸骨跟公公合葬成殮的時候,葉女士親自登門阻止了他們,意思是一旦動了骸骨,很可能對葉女士本體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傷害。為此,子女們也就放棄了那種舉措,因為他們都跟這位小母親相處很親密、融洽,受到過這位小母親的許多愛護和恩惠。小母親的意願他們都很尊重。

結語

通過以上所述幾則耳聞目睹的真實事例,足以充分證明另外空間的真實存在;證明人的元神不會隨著肉體的死亡而消失無存,人體肉身只不過就是元神的一件外衣而已;證明非正常死亡的元神就會變成孤魂野鬼飄飄蕩蕩,處於無吃無喝很苦很悲悽的境地;證明神佛是真實的無處不在以及善惡必報的真實不虛;證明有神論的輪迴轉世之說是真實可信的。

通過一個搶劫罪犯在親身經歷中由無神論者徹底轉變觀念後能夠良心發現,主動投案自首的情節來看;從一個中共體制內的幹部在親身體驗到神佛的懲罰從而影響到一生不敢做惡的事例來看;證明無神論和進化論不僅僅是無稽之談;而實質上是騙人的謊言、是毀人的陷阱、是害人的毒癌!是使人類道德走向崩潰邊緣的真正罪惡根源、是導致人類面臨天災人禍、即將面對大淘汰的真正的罪魁禍首!證明有神論的正法正教信仰對人類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李洪志師父在《為什麼會有人類》經文中明確開示:「到了近代創世主要用人體救度宇宙眾生時,人體中原有的生命多數由『神』轉生為人所替代。因為人體可以在苦中消罪業,同時在無正理中,能堅守神說的正理,又能保持善良就會得到生命的提高。末後已到,三界天門已開,創世主已在選擇這種人救度。」

在這創世主親臨人間正法、度人;三界天門大開的千古難逢的神聖偉大的時代,眾生等待與擔心的都已到來的特殊時刻,創世主以無量的慈悲和無比博大的胸懷向世間眾生開示了如此之多、如此之重大的天機,這是洪恩浩蕩的真實體現。

衷心希望世間眾生都能明白真相,都能認清無神論、進化論以及共產邪黨文化的鬼蜮伎倆;認真領會《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經文的深刻內涵和重大意義。清醒吧,萬莫要辜負創世主的殷殷期盼!珍惜吧,萬莫要錯失這萬古機緣!

了解真相——遠離中共——善待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走進大法修煉——得救回天!這是眾生來世的真正目的和來世前的洪誓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