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海島觀景

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3年02月25日】

輪迴紀實(音頻):海島觀景(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海島觀景

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來聽兩個女孩分別在明清時期轉生尋法的故事。

在明朝中葉,此時蘇州早已是舉世聞名的刺繡名城,在城南有座不大的綢緞莊。這家莊主的夫人不久前生了一個女兒,長得很可愛,大大的眼睛,薄薄的小嘴,非常招人喜愛。在小女孩三歲那年,從外面來個身著土布衣服的中年人,看到她就說:「你把院裡的大缸給我抱過來唄。」女孩跑到大缸前,煞有介事的抱著大缸,可是用盡了吃奶的勁也無濟於事。旁邊的奶媽和她母親憋不住樂了。

等她實在抱不動的時候,就開始圍著大缸轉悠,看樣子在想辦法。後來,她說:「叔叔,你過來。」 她把那個人拉到缸邊,然後鬆開手,雙手再去抱大缸,邊抱邊說:「我這回終於把大缸『抱』到你面前了。」聞聽此言,加上小傢伙這一連串的舉動,讓大人們開心不已。都覺得這孩子真有意思。

中年人在笑過之餘,從懷裡拿出一本發黃的書,並叮囑她母親說:「讓女孩從十歲開始讀書,二十六歲零三個月又五天離家;五十六歲五個月又七天回來。這座大缸為線索。」說完那個中年人就走了。

她母親原本也是識文斷字的人,翻開此書才知道,這是一本對塵世間忠奸善惡舉例說明之書,列舉一些歷史人物的經歷和善惡報應,最終是為了說明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而且聽對方這樣一說,她覺得對方有些來路,就讓奶媽在一旁記下了,後來因為怕潮濕而模糊,就把這些話繡在布上,讓女兒終身帶著。

在女孩十歲那年,家裡請了老師教她讀書,老師的學問很好,很有耐心,女孩學的很快。

到了女孩該出嫁的年齡,很多人都過來提親。但陰差陽錯都沒成。直到她二十六歲那年,在年初的時候,一位書生模樣的年輕人暈倒在她家門前。

他們一家都很善良,就找來最好的郎中給書生醫治。那位書生經過幾天的調理身體也逐漸恢復了。經家人一問才知道,書生是山東文登人,本想進京趕考得到功名之後,回鄉和一位望族的女兒成親。結果第一年到了京城盤纏被小偷盜去,無法應試。覺得回鄉無顏面見父母和未婚妻,就在京城外一個小店住下,當個私塾先生。等到了來年再次應試,結果在考試的前一天病倒了,幸虧遇到好心人搭救。但還是誤了考期。

這次打擊讓他覺得心灰意冷,決定南下蘇杭散心,但命運總是這麼捉弄他,在這裡身上僅有的盤纏被他弄丟了。幾天米水未進,昏倒在門口。

女孩為了驗證他的才學,出了三道題,結果他都答對了。最後女孩又出了一道「加試題」:人生的意義是什麼?這下子可把他難住了。女孩看他答不出來,就把那位中年人留下的書給他看。在後來的幾個月他都是伴著這本書度過的。

畢竟他是書生,對人生的一些追求還不死心。於是對女孩說:「我先回文登看看我的未婚妻,如果她不在了,我和你一起尋找生命解脫的方法。」

女孩一看,自己離家的日子也即將到來,根本等不到他去文登再回來,於是想了想說:「我們一起走,我可以女扮男裝,這樣行路方便。到文登你去找你未婚妻,如果找不到,我們一起尋法;找到了我就自己去。」

書生想想也就同意了。

女孩的家畢竟還有點錢,帶上一個家人和丫鬟幾人一起上路了。到了文登,他們先在一家客棧住下,書生回家找未婚妻和父母。

到了家之後,卻看到一片斷壁殘垣,他急急找來四鄰詢問,方知他走後不久這裡來個闊少,把他未婚妻搶走,他父母上前理論,被闊少一氣之下打死,並放了一把火把家裡燒了。

未婚妻的父母眼看閨女被搶走,非常痛苦,最後雙雙自殺。不久他的未婚妻也自盡了。

書生見狀大哭了起來,深感生命的無常與無奈。他在雙方父母的墳前憑弔了幾日,方才回客棧,把這些告訴了女孩。

要說尋找真正解脫之法,女孩其實也沒什麼目標。她從古書上知道在蓬萊有仙山,既然來到了文登,於是她建議先去蓬萊看看。

在蓬萊她們真的領略到一種仙境的狀態,看到黃海和渤海分界地點明顯的不同。

因為他們根基所致,此時能看到兩條守護兩海邊界的龍。那兩條不同海域的龍見到他們很高興,歡快的與他們打招呼。其他海神和附近陸地的山神也過來湊個熱鬧。

看到這些,女孩問這些神:「你們能活多大歲數?」他們說:「二百年、五百年、八百年等等。」有一位神說:「我知道作為神界的生命,出三界就可以不入輪迴,能達到與天地同在。」「那什麼方法可以出三界?」書生急不可待的問。

「佛祖所傳修行之法可以達到,還有一些道家的方法也可以達到。」另一位海神說。

「那我們去找一座寺廟看看吧。」女孩說。 說完一行人準備離開。此時一位小童子模樣的神飛過來說:「我師父說了:讓你記住許多年後還要回到蘇州,與缸有關係,到時候會有人告訴你怎麼找尋真正的解脫之法。」

他們聞聽也就放下去廟裡修行的想法了。後來他們陸續到一些名山、名水去尋訪,也遇到很多高僧,與他們探討解脫生死輪迴的方法,但都沒有在那些地方修行。

他倆一商量在杭州開了一家私塾,專門教孩子們念書。

在女孩五十六歲五個月零七天的時候,她們一行人如約回到了家,女孩再次見到了已經年邁的父母。中午的時候,那位身著土布衣服的中年人來了。雖然經過這麼多年,他的面貌還沒有變。大家都覺得很驚異,甚至一度覺得是否是幾十年前那位中年人的後人。

大家都問:「幾十年來你的面容基本沒有改變,秘訣何在?」那位中年人說:「你們如果在將來能夠修可以真正讓人青春長駐,永保人身的方法就能達到我這般樣子。」「那您究竟是何身份?」中年人說:「我從前當過劉伯溫。」此言一出,女孩和書生似乎明白了什麼,立刻跪下來,求中年人在將來收他們為徒。

中年人領著她們到那口缸面前,對女孩說:「到時候,你從小會遇到大難的,但要學會堅強,就像這口缸一樣,要不斷的擴大容量」;隨後指著書生說:「你將來看不到她的長大,這是因為從前的因緣所致。」書生一聽趕緊問:「那她如果到時候沒成年,誰來照顧她?」中年人一笑:「一切自有安排。」

「現在你們所應該做的就是守德,不要忘記將來要得真正的生命解脫之法的事情。」中年人囑咐完就離開了。

這一番話讓一大家子的人既震驚又欣慰,都覺得將來有希望了。

今生,女孩年幼時父親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迫害致死,她的母親帶著她走遍世界為父親鳴冤,為那些遭受苦難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發聲。

再來說說另一個女孩。

在清朝時期,這位女孩是一位王爺家的格格。她自小就喜歡跟男孩子玩,有著很大氣、仗義的性格,而且心非常的細。自小眼睛看什麼都有些模糊。因為眼睛看不清東西,在與男孩子玩的時候經常被嘲笑。為此她父母沒少為她操心,家裡也請了一些郎中過來看,但都無濟於事。好在她的眼病沒有再往深度發展。

在長到十六歲那年,她跟隨父母去新疆走親戚,在那裡他們遇到一位有點特殊本事的人,那人一看孩子的情況,就說:「我聽說用天山天池的水,洗七七四十九日,眼睛就好了。」她的家人聞聽很高興,於是女孩和父母一起在天山天池旁住了下來,每天堅持用天池中的水洗眼睛。

這裡人煙稀少,風景很美。望著這裡的純淨與美麗,他們真的感受到身心都受到淨化了。

有一次女孩依舊在父母的陪伴下,在池邊洗眼睛。只見從池中央裊裊婷婷的顯現出一位女神。看上去也就二十歲左右的樣子。

只見那位女神輕輕的說:「你我在天界十分有緣,你來到新疆我就派人去找你,讓你來這裡陪我一些時日。雖然你因為有些不純的因素暫時看不見我,但每次你在家人的陪同下過來洗眼睛,我都默默的陪在你身邊。現在經過這麼多天,你和家人能夠通過在這裡住著而把身心淨化一些了,這樣你們也能看見我了,我也就能夠在你們面前顯現了。」

女神又對女孩說:「你與崑崙山有些緣份,不知你敢不敢去,到那裡有一位上仙在等著你。他會告訴你怎樣尋求真正的解脫生死之法。」 女孩一點也沒含糊的說:「敢!」

經過天池水七七四十九天的洗禮,女孩的眼病不但好了,而且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其實不是天池水本身的力量而是神的力量,只不過是通過天池水為載體。女孩要一個人去崑崙山,父母自然放心不下,於是帶了幾個家人一同前往。

這裡距離崑崙山不算太遠,但道路不好,還要經過沙漠才能到達。他們一行人一路上吃盡了苦頭。有兩位家人還因為過度勞累而故去。

到了崑崙山腳下,望著巍巍大山,一行人迷茫了,從哪裡上山才能找到那位上仙呢?

女孩的母親說:「我們就在山腳下先走走,遇到人打聽一下看看有無那位上仙的蛛絲馬跡」。

在山腳下她們四處打聽,終於遇到一位老者告訴她們說,在這裡看過一次異人,不知是不是他們要找的上仙。

他們一聽,決定在這裡尋路上山。

上崑崙山的路異常崎嶇和險峻,而且經常有動物出沒。在登山的路上,她的母親被猛獸吃掉了。儘管這樣她還是無所畏懼,到崑崙山頂,一行十來個人只剩下她和父親,及一位侍女。

到了山頂,他們找了一大圈也沒找到那位異人。只是看到在一個不顯眼的地方有一塊人形石頭。他們就在這個石頭邊坐下來休息。不一會兒只聽有人說:「你們來了?」他們高興得四下張望,可是沒見到人影。回頭看看石頭,仿佛這塊人形石頭會動似的。此時女孩的悟性上來了,就問:「您是隱藏在石頭裡嗎?」這時石頭瞬間化作一位老者。老者一笑:「果然讓格格給看穿了。」

三人見狀,雙膝跪地,乞求上仙開示真正的解脫生死輪迴的方法。

這位異人說:「我知道當年佛祖曾說過在以後將有法輪聖王駐世洪傳大法。」

「那是什麼時候?」侍女搶著問。「這個嘛…..京城遍地紅(血)色之後吧。」異人思索了一下說。

「到時候還能見到您嗎?」女孩的父親說。「我……儘量能見到吧,這個只能隨緣好了。」上仙說完,獨自下崑崙山不知去向。

今生,當年上仙所說的話已經兌現:大法在京城遍地紅色,也就是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學生在天安門廣場被屠殺,遍地血紅之後的一九九二年傳出。女孩出生在二十一世紀初年,雖然今生沒有真正得法,但通過家庭的薰染,對大法非常有正念,遇到事情甚至都能用法理去衡量。她當年的侍女轉生成比她小一歲的妹妹。當年的父親今生轉生成另外一位大法弟子。那位上仙,在長江三峽附近的山洞裡修煉,在師父路過此地的時候,也算有緣跟師父見過面。當然師父給他安排了符合他生命特點的修煉路。

這正是:

遭受魔難為結緣
千難萬險步向前
神看人心識本願
得法歸真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