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法理去執著

宇慧


【正見網2023年03月09日】

在看交流文章中同修運用搬運功的功能把這個物質空間找不到的東西能搬回來,我有點疑惑不解,是因為我對搬運功的功能概念的法理不理解,認識不清。所以我在背法的過程中每一個環節我都認真的背,理解著背,因為法都有連帶關係,是不能含糊的。

當我背到搬運功這段法時,我更加認真了。師父講:「在很淺的層次中大周天運轉就形成一個能量流了,它會逐漸的加大密度向更高層次中轉化,會變成密度很大的一個能量帶。這個能量帶它在運轉,在運轉過程中,我們在很淺的層次中用天目去看,發現它可以使身體裡面的氣換位:心上的氣跑到腸子上去了;肝上的氣跑到胃上去了……如果在微觀下可以看到它搬運的是很大的東西,如果把這個能量帶打到體外來,它就是搬運功。功很強的人,可以搬運很大的東西,就是大搬運。功很弱的人,可以搬運很小的東西,就是小搬運。這就是搬運功的形式和它的生成。」[1]

再接著往下背,使我對法有了點粗淺的認識,就是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如果沒有搬運功的功能,修煉者是起不了空的。正因為大周天全部打通之後就會形成了搬運功的功能,這個搬運功的能量帶的力量是相當強大的,能使人體這個小宇宙飄起來。因為我們在迷中修,師父給鎖上就飄不起來了。

隨著自己深入的背法,深入的理解,我體悟到整個通周天的過程就是不斷修自己的過程,純淨自己的過程。要想加大能量帶的密度向更高層次中轉化,這和我們修煉的心性是相輔相成的,就得不斷的提高心性,轉化業力,淨化心靈,充實能量,在背法的過程中只要頭腦中冒出不好的東西我就「滅掉」。我反覆背法,那不好的思想就不斷的往出翻,我就不斷的「滅」,不斷的修自己,不斷的充實能量。還有那些固執的觀念、各種慾望、人心、亂七八糟的東西只要一出現我就正視它,這些敗物就像泡影瞬間消失遁跡。

師父講:「要使人的身體百脈都在逐漸加寬,能量越來越強,變的越來越亮。最後使上萬條脈連成一片,達到一種無脈無穴的境地,整個身體連成一片,這是通脈最終達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體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質轉化。」 [1]隨著背師父的這段法,自己好像溶入了法中,思想達到了空的境界,整個身體被能量包圍,感到身體輕飄飄的,非常美妙舒暢,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這也是我們修煉者在世間法修煉當中所必須達到的境界。

以上是當前背法所悟,其實我們在修煉中,只要不偏離法,自己怎麼理悟就怎麼修。每個人所悟到的法理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能力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在這方面有能力,有的人在那方面有能力,都是在大法中所得,都是師父給予的,師父給我們每個人安排的路都能圓滿。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註:[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