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了解真相對人很重要

董琪


【正見網2023年03月16日】

前段時間諸多大陸網友給澳洲的三退義工安娜留言,感謝安娜給他們傳遞真相,並讚揚傳真相這是一件很偉大的事,很欽佩義工們面對強權暴政一直的堅持。

真相破迷障 世人漸覺醒

三年前,中共病毒爆發後,安娜開始通過打電話和網絡給中國大陸的民眾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三年多來一直沒有斷過給他們傳遞真相。過程中很多世人明白了真相,並願意和義工交心談心。

中共三年的清零、封控政策,到白紙革命,使越來越多的人親身感受到了共產主義鐵拳的滋味,但是面對強權暴政敢怒不敢言。也有的人聽了真相後,被中共洗腦後的呆板思想開始鬆動轉向,意識到思想自由、言論自由這些基本的人權都被剝奪,更加清楚的看清中共的邪惡後,越來越敢於表達自己的心聲。

山東的小李經常向安娜要一些有關歷史的真相資料,也談到自己原來很相信(中共)官方媒體宣傳的,但是在慢慢接觸到眾多證據確鑿的歷史真相後,他開始逐漸覺醒,並且開始喚醒身邊的人。

他留言說,「我以前接受的教育也是屬於『毛粉』的教育,但是疫情封城之後在家裡出不去。後來一位朋友告訴我有這種真相資料,然後再結合身邊發生的事進行思考。我是每天必須要了解真相,然後把好的內容再傳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小李說,「咱親眼見的身邊經常發生的事,比如這個暴力拆遷,老百姓有冤得不到伸張就去上訪,上訪官方又不接待,然後他們就去北京上訪,然後他就說你犯法了,定了一個什麼越級上訪尋釁滋事。實際上說白了這個尋釁滋事就是以前的那個流氓罪,它就是一個大口袋罪。」

通過自己所見所聞,小李覺得「上至高官下至百姓,所有人群都需要真相,持續地了解真相就能慢慢轉變大家腦子裡固化的觀念,再結合他身邊的所見所聞,這樣很容易就能覺醒。」

他認為中共最害怕的就是真相,「為什麼現在對言論管控這麼嚴?因為有良知的,覺醒的老百姓就會站出來說真話,那中共這個統治者就是最害怕真話、真相的,所以他要打壓一切真相。中共憲法裡面規定的什麼言論自由那都是掛羊頭賣狗肉的。」

北京的張先生是一位基督徒,他告訴安娜,「我覺的現在覺醒的人是越來越多了,這殘酷的現實已經到這份上了。就像溫水煮青蛙,青蛙再麻木,當水溫接近八十、九十、一百度的時候,它也肯定能感到慘痛!那畢竟是個生命體啊!所以你們一定要堅持!」

「我的姐姐原來這些東西根本就不能談的。但是現在有時候我有意識的點那麼兩句,她也表示認可。」張先生說, 「覺得她之前固化的那種思維開始有點鬆動。」 他認為了解真相對一個人而言尤為重要,「無法了解到真相,人活著又有何意義呢?我這兩天就在琢磨生命的意義,如果一個人連最基本的思想自由的權力都沒有,你說這生命還有意義嗎?早死一天晚死一天,沒差別!活著跟死了沒差別!」

他特別鼓勵法輪功學員堅持傳播真相,「現在你們每天傳播的真相是最有生命意義的事,一定要堅持!這是一個對於中國大陸目前的情況來說最神聖崇高的事業了!」

四川的一位的士司機說,「我自己的改變是從64以後。在這以前儘管我的家庭是屬於那種在文革受害的家庭,但是我受的教育呢,還是覺得共產黨好,我還入了黨入了團。 64以後,我就開始反思了。 後來就聽你們的這個語音的播放。 了解外面的世界,了解一個不同於我們現在的這麼一個資訊。」

一位70後的大姐說,「 只要是有空在家裡我都在聽(真相音頻)。你們法輪功學員, 他們會跟我語音。 他們講的那個我心裡是很清楚的,只是我身處這個環境不能像你們那麼直白。我同事朋友都說我,哎,你又能怎樣?我說不是又能怎樣? 我要活得清清白白明明白白的。 我死我都是明白我是怎麼死的,我不會像你們那樣渾渾噩噩的。」

「 而且你們很早以前吧,大概十幾年前。 就有人給我打電話,那時候我就三退了。 後面也有很多跟我講的,我說這個肯定要退的呀。 我真的是覺得以前太傻太傻了, 不過現在自己知道它(中共)是什麼個德行。 我們自己做好就行。 」

來自湖南的何女士是一名瑜伽愛好者,她也十分熱衷追尋真相。在自己明白了大量的真相之後,她還常常和身邊的家人轉述她了解的訊息。家人的態度也從一開始的輕蔑不理解,慢慢轉為認真傾聽而且還不住地點頭。

義工傳真相受敬佩

北京的張先生說,「我由衷的非常的敬佩和尊重你們。 因為你們畢竟是逃出了這個這罪惡之地。 你們完全可以兩耳不聞窗外事,過自己的私人生活。 可以比較愜意的生活,所以我覺得你們是這世上最無私的人。 你們是最高尚的。這是我由衷的說的心裡對你們最敬重的話。」

四川的士司機說, 「我自己沒有煉法輪功,我是基督徒。 但是我對法輪功和法輪功的學員我是很佩服的,很尊重的。」「有機會能夠跟你們聯繫上。我今天就非常開心。 我親自跟你們說感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

兔子姐姐:「真的感到萬幸,你這就是我的一個窗口,我真的很感激你,以後我們要是有相逢的那一天,我們一定是鐵閨蜜,絕對的。 跟你神交已久了真的,我覺得我們心是相通的。我覺得你們煉法輪功的人,就有那種大愛無私的奉獻精神。真的你們很了不起的。你們為我們國內的朋友做的那些事,我們真的心存感激,真的是謝謝你們。」

來自福建的金先生對安娜說,生活中他和三教九流各色民眾打交道,近二十年來他身邊一直有不少法輪功學員,而這些學員是最讓他放心的。他談到,「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那種傳統的美德。這些善良的人們,真的很不容易。」

「這些學員是最讓我放心的。第一他們不會去害人,第二他們心地比較善良。」他談到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那些常見的陋習,「他們真的都是好人哪!」

蘇州的芳姐因為失眠睡不著覺,而且血壓飆升,吃藥也不下不來。 身體的不適使她心情也很煩躁,通過和安娜聊天她知道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同時可以安撫身心。她很誠心的按照安娜說的去做, 她說「真的很神奇,我認真的去念,越念越舒服。心情也好了,我就量了一下血壓正常了,謝謝。我要堅持念的,太感謝了」

山東的小李表示,「你們現在做的這些傳播真相的事情真是太好了,這是一件積德積善的大好事。你們發的真相資料做得很好,多樣化,各種真相都有,符合各個階層不同的口味,確實是好,這種影響力不可估量,相當深遠。這些真相能把有些人一輩子的觀念轉變過來,而且他轉變過來之後,還能影響他身邊的人,這個事情真是太偉大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