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啟悟:走好最後一步

雲風


【正見網2023年03月22日】

最近因為受到邪黨人員的騷擾,感到有些壓力。心想雖然馬上要法正人間了,怎麼還是那麼難?思想中產生一些困惑,伴隨著消極情緒。

晚上夢中師父點化了我。夢境是這樣的:我們一共大約五六個同修,遇到了師父,師父說了幾句話,大意是要領我們去一個很美的地方。大家都特別高興,都跟著師父走。可是當走到一個通道時,忽然發現師父不見了。但見那個通道又破又舊,而且道路中間有好幾個大洞,深不見底。好在每個洞的邊緣到路邊還有一米多的距離,所以小心點,還是可以走過去的。我剛開始有點猶豫,身子縮回去了。但一想到是師父指的路,還是走吧,結果很快就過去了。回頭一看這段路很短。

再往前走,剩下的路又變了,變成象農民種菜的那種大棚頂,我用手試了試,支撐棚子的鋼筋還挺細,腳在上面一踩,還晃悠。我開始擔心起來,這麼不結實的「路」,別給踩塌了。不過轉念又一想,這是師父讓走的,一定沒問題。所以就大踏步的走起來,結果發現這路還挺結實。就這樣,很快就到了一個建築物上。

我知道這裡就是師父讓我來的地方了,所以很高興。我打開窗戶,望向窗外,一座巨大無比高不見頂的山,橫亘在眼前,那山實在是太美了。我沿著台階向上看,一步一景,千變萬化,無止境的向高處延伸。我看到一位熟悉的修煉人,她走直路上山,走到一定高度後,就沒有直路了,剩下的路是環山路,要想再提高自己的位置,就變得非常緩慢。那個修煉人是我認識的一位迫害後得法的學員。

看了一會兒這無邊的美景,我又把頭低下來,驚嚇到無語。我下面的馬路,甚至立交橋上的車輛和行人都被水淹沒了。那個悽慘的景象,無以言表。看到那些死去的人,我欲哭無淚。這時,我馬上意識到,如果我不聽師父的話,不走過最後這點艱難的路,我已經是他們中的一員,也被水淹死了。

夢結束,我醒了。

通過此夢,我有如下認識:

一、雖然馬上要法正人間了,哪怕剩下路已經很短了,但還是險象環生。那幾個大洞,我理解是各種陷阱。比如有的同修不是很注意安全,結果掉進去了,把證實法的事給荒廢了。有的同修經常看手機,漸漸變得不精進,這種情況也是掉坑裡去了。還有一些學員,參與了演講亂法,證實法的事很少做了,也是掉坑裡去了。其實,坑邊上是有路的,不寬不窄,想開著車大搖大擺的走過去不可能,但是你細心點,還是沒問題的。

二、直到最後一刻還存在對大法信與不信的考驗。修煉人不能用自己狹隘的認識去懷疑師父講的法理。因為大法是宇宙的根本,洪大到不可想像。作為一個在人中修煉的人,對大法的理解其實是很有限的,所以才會產生迷惑。但是無論怎麼難,只要想到這是師父讓做的,就只管去做,結果一定是成功。

三、正法時期因為有舊勢力的迫害,在這麼大的魔難中能去救度眾生,才會提高的那麼快。一旦這個魔難被清除掉,人在正常的環境中修煉,提高起來是很慢的,但那也是正常的。宇宙的法理是公平的,對於頂著壓力救人的這段時間要珍惜。

四、在正法中沒有做好的那部份,是要承擔後果的。在馬路上行走的車和人,應該是指常人;在立交橋上走的車和人,應該是指修煉人。不管哪種人,都得符合標準才行,不是自己想當然的。

今天凌晨在煉功中,聽到身後有千軍萬馬,喊聲震天,擂著戰鼓,天兵天將已經沖進來了。接下來又看到天國樂團長長的隊伍,裡面不只有大法弟子,還有很多世人,在正法時期表現特別正面的世人走在前面。在隊伍的最前面,我看到了一位熟悉的面孔......

不管怎樣,穩健的走好最後一步,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別人負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