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是對修煉人的考驗

大陸大法弟子 正果


【正見網2023年03月26日】

中國防疫放開後,發生了瘟疫大爆發。我個人認為這是對修煉人的又一個大考驗,是偉大慈悲的師父又給修煉者走出人的一個好機會。

對於真正修煉的人,時時在法上的修煉者,他們就不會染疫。因為瘟疫侵害不了他們,他們已經達到了神的狀態了。對於不能時時在法上的人,偶爾還有人心的修煉者來說。就看你在這次瘟疫中能不能放下常人心,走出人成為神。

我本人也是在去年十二月十九日那天,早晨起床後,感覺渾身疼,我以為是和小外孫一張床睡覺累的。吃完早飯我又吐又拉,肚皮疼、腰疼。小外孫也出現了發燒的症狀,我就教小外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外孫就誠心敬念,當天就好了。第二天還參加了網上考試。我卻在家躺了一天,最後連屁股、腳脖子骨頭都疼。

我想:不對啊,我是修煉人怎麼會染疫呢?我馬上向內找,我這哪裡不符合法了?昨天晚上,女兒來電話說:「媽我也陽了,請注意觀察寶寶(小外孫)是否發燒?」因為女婿兩天前陽了,就和女兒回他們自己家了。本來外孫和他姥爺一起睡,我就叫外孫和我一起睡,好觀察外孫是否發燒。就這不正的一念,我出現了好似染疫的症狀。我動了人念,就讓我感受人的病痛。找到這裡我馬上警覺了,我認識到自己是個修煉人,不是常人。我徹底否定這不正確的一念,我是神,病毒與神無關。大法就這麼超常神奇,我就這麼一想,病魔就遠離了我。真是人神一念間!

第二天,三點二十我象平常一樣起來煉功。該干什麼干什麼,一切恢復正常。女兒來電話囑咐我:「媽您年齡大了,又沒打疫苗,如果出現呼吸困難,趕緊去醫院。」我說:「我好了」。女兒都不敢相信。因為女兒和女婿染疫都四、五天了,仍在受著新冠肺炎的病痛折磨,他倆人都有點呼吸困難 。晚上視頻看到我和外孫真的沒事,才放心。不煉功的丈夫親眼看到我好的如此迅速,和我一起吃住的外孫幾乎沒有太大的反應。他內心深處感到很神奇,從內心裡佩服大法。

我們修煉人走正了,不僅瘟疫遠離了你。還有力的證實了大法好,大法是超常的。

這是個人層次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