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突破親情關中精進實修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3日】

師父您好!
同修們好!

我是馬來西亞華人,今年六十九歲,於二零零三年二月開始修煉大法。在這十九年裡,我真正的快樂,健康的身體和幸福的生活都是從修煉大法開始的。

聽我媽說,我從小就常發燒,當地的政府醫院就是我常去的地方。讀小學時,在課室裡最怕坐在風扇下面吹風,到中學時也是如此,退燒藥吃了不少。每當月事來到時,第二天就肚子疼得死去活來,止痛藥吃了不少,經血的份量也特別多,這種情況持續了四十年,後來去婦科醫院做了清洗子宮手術,但是依然沒改善。

我在八十年代結婚,生了兩個女兒,發現自己越來越苦,苦的是不能站立太久,也不能坐的太久,甚至蹲下來都困難。那就學人家去跑步,也學起氣功來,學了一年,什麼也沒改善。

有一次因為喝了一杯奶茶後,胃部不舒服。我以為是普通胃酸過多症吧,沒放在心上。過一段時間,當我吃了東西之後,胃痛起來了。再隔一段時間胃痛發作時有要作嘔的感覺,並且感覺後背也作痛。經過專科醫生的診斷結果是膽結石。因為我怕上手術台,就把醫生給我去吉隆坡做鐳射手術的信丟了,決定放棄治療。

就這樣一次次的煎熬,連我的丈夫和女兒都不知道。每當它發作時,我就只能躺在床上五、六個小時,一陣陣痛楚,直到它自己停止為止。

後來與丈夫的感情出現了矛盾,我吃不好,睡不好。在心結難解的情況下,我們離婚了。後來我去了教堂,聽牧師宣講《聖經》,學習如何禱告等等,結果不到一個月,我就再也不想去了。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什麼也沒得到。

一、得法經過

一九九九年那年,我在閱讀《自由日報》時,看見一則新聞標題,大意是說中國取締法輪功,還有一張圖片,圖片裡有法輪功煉功者。當時我沒去看文章的內容,只是在想法輪功是什麼。

在機緣巧合下,大概是二零零二年的一天,我去鎖匙店配鎖匙,無意中看見店裡的一個玻璃柜上面有七個紅色的字:世界需要真善忍。我還特別把這幾個字拍照給自己做留念。

不久,我的一位朋友來我家,告訴我有一種功法如何如何好,叫我去看看,我說不去。第二天他又再跑來提起這件事,我還是跟他說我沒興趣。結果一個星期後,他帶來一個法輪功教功帶的光碟。當他交給我的時候,就說了一句:看看這個能不能幫到你。當時我順手將光碟放進唱機……就這樣,我跟著光碟裡李洪志師父教功影片,學煉起法輪功法來了。

當時對宗教氣功已經失望了的我,因為盛情難卻,就拿了光碟,並放進播放器開來看。當看到螢幕上出現「法輪功」、「真、善、忍」等幾個字時,我心裡突然一震,一下子想起了鑰匙店裡面看到的話和多年前報紙上的消息,就一口氣看完了整個光碟。當看完後,我心裡發出一聲驚嘆:「李洪志師父在講宇宙哦,這就是我要的。」

於是,我跟著李洪志師父的教功動作學了起來,當我自學煉到第四天的時候,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那時候的我是一個連十分鐘都站不了的人,可是那天我卻跟著錄像,站著學煉了一個小時,這是我想不都敢想的事情。

後來我把《轉法輪》的書請回家閱讀。得法後,我感覺到自己的腰酸背痛,坐立不安的情況消失了,心情太好了,月事經痛消失了,膽石疼痛症狀也沒再發作過,感覺自己好像年輕了三十歲。

二、講真相

在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社論面世後,我知道除了學法煉功,發正念之外,講真相也重要。首先,我向我親人講真相,然後是朋友以及陌生人。後來我學會用電腦,就在網上結交歌迷朋友講真相等等(我原來是一位職業歌手)。

二零零四年,我們的輔導員成立一個煉功點及學法小組,也曾申請參加國家國慶日以及國家挑戰日的遊行,洪揚大法等活動,還獲得過政府主辦單位頒發的證書。

在二零一九年之前,也就是中共病毒還沒到來之前,馬來西亞有一個著名的觀光景點——雙峰塔。每逢周末,會看見好幾輛旅遊大巴載著滿滿的中國觀光客到那裡。我和其他法輪功學員會早早在那裡等候他們的到來。我們有的舉著介紹法輪功的真相展板,有的雙手拿著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的真相橫幅。

三、師父的保護

回想有一次,我在景點車站等巴士時,天下起了小雨,我沒打傘,只是掏出雨衣穿上。不久車來了,上車後我看見客滿,便挨著走道邊站著。大巴啟動後,突然路旁有個人橫越馬路,司機急速剎車,把正在整理雨衣的我一撞,我背向著駕駛座的左側處衝撞了過去。我的頭、後腦勺猛然撞擊車身,當下只覺的頭部熱熱的,也不痛,車裡有個中年男子趕忙把我扶起來,並告訴我剛才的意外。回到家,摸摸自己的頭,既沒起包,也沒受傷,只是手指有一點擦傷,這才知道師父一直慈悲的保護著我。

四、經歷神奇

某一天的中午吃飯之後,想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小睡一下,才好上下午的歌唱班。當躺下不久,眼睛微閉時,朦朦朧朧的,耳朵突然傳來一陣好像大風車快速轉動的聲音,聲音是來自我的身體背部之下。當時的客廳風扇是沒開動的。這種突如其來的事情,讓我有點害怕,眼睛不敢睜開,接著感覺自己平躺著的身體浮了起來,然後慢慢飄移到窗口前,再緩緩飄回到沙發上。當那陣旋轉的聲音消失了,我才敢睜開眼睛,一切恢復平靜。

就如師父在講法中說的:「煉功人要飄起來是很容易的,現在的科學家解釋不了。其實人身體所有的脈全部通了的時候,他就可以起空。他不起空,他走路也會飄飄的,爬山呀,上樓呀都不會累了。這就是脈通了,就會這樣。至於說元神出來了,有的人元神容易離體,有的人不容易出來。離體後法輪帶動你飄起來的身體,所以轉動很快。」[1]

五、講真相的故事

有一天早晨,我在某個大排檔茶餐室外派發《大紀元時報》,發著發著,突然聽到從我後方不遠傳來一聲,「哎!給我報紙呀!」我趕忙走去給他。原來是一位賣魚的小販。他沒接我遞給他的報紙,卻說:你們啊!整天派這個派那個,都在批評××黨……當時我心平氣和的告訴他,中共不是中國,中共是什麼,是怎麼起家的,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的,《大紀元時報》報導真相,釋放正能量。他聽後臉色好看多了,就要了一份,還說,給我旁邊這位朋友一份吧。

之後,我返回大排檔大門口繼續派發,不到半個小時,我突然想起要另外給他法輪功真相資料和九字真言,所以我再返回去找他。兩個星期後,我再次給他新的報紙時,他告訴我,他花了一個晚上仔細的看完報紙,覺的很好,叫我要給多幾份,好讓他的朋友看。

記的有一次,我們學員在景點處等待中國觀光客的到來,其中一輛大巴正泊在我的旁邊。導遊先生下車見到我手舉著「法辦江澤民」真相展板,我微笑著說:導遊先生,你好。他面無表情的說:你是哪裡的人?為什麼不在家,跑來這裡做什麼?聽他的口音,就知道他是本地人。我回答說:我是馬來西亞人,我工作做完了,就來囉。我是告訴人真相的。他說:馬來西亞這麼多事情,這麼亂,你不管,偏偏要去講別的國家的事。我說:因為我關心馬來西亞,也關心全世界呀!我知道中共掩蓋真相,迫害中國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告訴人們真相才是希望啊!他聽後,沉默無語走回大巴。

六、過心性關

講出來了覺的自己修的真差勁的。事情是這樣的,六年前在東馬家鄉,我有自己的職業,後來因為小女兒懷了孩子,需要保姆照顧。也因為她是補習老師,無法全職照顧出世後的嬰兒,於是便想到了我。經過她的丈夫同意,就把我接過來西馬長期居住了。

因為沒有深入學法,發生矛盾時,從不向自己心裡找,找找看自己是有什麼問題。有時小孩子跟她母親鬧情緒,我也去摻和。過後我才後悔,怪我自己人的那顆心放不下,可是下次又重犯。

經過我痛思之後,就開始醒覺了。有一次,就因為小孩子知道她母親就要出門去補習班上課,要求她母親和她玩一會兒。我女兒就說時間到了,就匆匆的出門了。小孩子鬧的不行,一直哭,我聽了心煩,就跟小孩說:你要哭嘛就請你出去門外哭,這一說更不得了。後來,我想起手機裡存有大法弟子的歌曲,便放給她聽。她聽著聽著心情就好起來了。

事後,我自己向內找,問自己:我修了嗎?我有做到修嗎?第二天早上,我跟孫女道歉,說昨天我不應該說那樣話傷害到她。

還記的有一次,在餵小孩吃飯,小孩才吃了幾口就鬧著不想再吃,我一直勸說著,後來小孩鬧著走開了。當我收拾碗拿去廚房時,突然感覺到一個東西從我背後扔過來,定睛一看:是用來盛裝小孩飯菜的暖壺。暖壺飛過來時,撞向廚房牆壁上落下來了。原來是小孩的父親——我的女婿,生氣後丟過來的。當時,我被嚇到了,但是心卻很平靜,明白這是自己要過的關,想到修煉人要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師父說:「在這個宇宙中還有個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業力也要得到轉化。因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轉化多大,都變成德。煉功人不就要這個德嗎?你不就兩得了,業力還消下去了。他要不給你製造這樣一個環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 [2]

感謝師父一次次慈悲的保護,因為有法的指導,家庭的一切矛盾都一一化解了,現在我們擁有了一個和諧的家庭。

七、結語

回想這十九年來,在修煉這條路上,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考驗和關卡。在我一浮一沉、磕磕碰碰時,師父總是看護著我,點化著我,給我機會。尤其我在過病業關時,慈悲的師父總是為我操心。在師父的保護下,我走過來了!現在正法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身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我,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期盼!

弟子合十叩謝偉大的師父救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二零二二年馬來西亞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