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官員的震撼和覺醒

大陸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3年06月07日】

近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和《為什麼要救度眾生》,這兩篇文章在海內外廣為傳閱。文章在中國大陸民眾中產生了強烈的反響。儘管中共進行了嚴密的封鎖,還是有不少大陸民眾和中共體制內人員通過各種方式知悉了這兩篇文章。

一些良知尚存的中共體制內人員在看了文章後,明白了人類產生的原因所在和意義和人生在世的目地和意義,深切感受到了創世主的偉大慈悲。他們在強烈的心靈震撼之下,本性的一面逐漸甦醒,發生了很大的轉變。

最近中國大陸一個地區一個星期之內就先後有四五個中共體制內人士找到他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談了他們對《為什麼會有人類》和《為什麼要救度眾生》這兩篇文章的感想。他們中有派出所所長、縣政法委副書記和省公安廳副廳長、省「610」的所謂「反邪教專家」和省政法官員。

他們中有的表示感到看了文章後如醍醐灌頂,一下子明白了許多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同時也知道了法輪大法是救度世人的,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為了毀滅世人;有的表示對法輪功有了更深的認識,也更加認清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造假欺騙宣傳。有的對以前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錯誤行為表達了悔意。他們都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欽佩敬仰之情,並且都委託法輪功學員轉達對李大師的問候。

一、省政法官員說:法輪大法是真正的正法

某省一位廳級政法官員前不久來到一位法輪功學員老李的店裡,問:「李大師最近發表的兩篇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和《為什麼要救度眾生》,你看了沒有?」老李說:「我看了。你看了沒有?沒看的話,我這裡有列印好的,我送一份給你。」這位官員說:「我早就看了,我有辦法突破網絡封鎖訪問明慧網。不光我看了,我們全家人都看了。」

接著他深有感觸的說:「看了這兩篇文章,我終於徹底明白為什麼法輪功被中共殘酷打壓20多年,你們仍然堅持修煉。我以前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法輪功學員遭受共產黨那麼嚴重的迫害仍然不放棄,我現在終於釋然了。我也終於恍然大悟,法輪大法真的是正法,是真正來拯救人類的。李大師太偉大了,他不光是你們的師父,也是我們的師父。我們都是他的人,都是他要救度的人。請你轉達我對李大師的問候。」

他接著說:「我以前相信了共產黨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以為法輪功真的就像共產黨宣傳的那樣,所以我以前對法輪功也是持堅決打擊的態度,也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我以前從沒有想過法輪功會有翻身的那一天,我現在不這樣看了。以現在的發展形勢來看,我相信法輪功的真相很快就會大白於天下了。以前我和你接觸中,你的話對我有一定觸動,李大師的這兩篇文章徹底改變了我的認識。我終於明白人生的意義。」

他還告訴我:「李大師的文章引起了中共的恐慌。我們內部下令不准傳看,但實際上我們都看了,大家都心照不宣。很多人都感到了震撼。」

二、省公安廳副廳長:快把我兒子的團給退了

一個月前,省公安廳副廳長親自開車到法輪功學員老楊家,說:「快把我兒子的團員給退了。」他的兒子正在上中學。現在中國大陸的中學生都必須要入團,他的兒子也被動的入了團。

十多年前,他當時還只是另一個縣的公安局長。他不幸得了一種疑難雜症,全國各地找了不少名醫都沒有治好。他聽說老楊醫術高明治好了不少疑難雜症,於是他通過老楊所在縣的公安局長找到老楊,讓老楊給他醫治。老楊給他開了一些藥,並告訴他:今後再也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並且要退出共產黨才能真正好病。他回去後,很快病就好了,還喜得貴子。他打電話讓老楊在退黨網站上給他辦了退黨。這些年來,他為大法做了不少好事。他也得了不少福報,兒子聰明伶俐,他本人官運亨通,一路升遷。

他以前決定退黨時都只是在電話上給老楊說,為什麼這次給他兒子發表退團聲明他要親自開車幾十公裡到老楊家來當面告訴老楊呢?原來是他在明慧網看了李大師的那兩篇文章,心裡受到了震動,感到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是刻不容緩的大事,關係到生命的未來。為鄭重起見,所以他才百忙之中親自來叫老楊給他兒子辦理退團。

三、參與迫害法輪功多年的省610反邪教專家醒悟後說:如果見到李大師,請代我問好

「610」辦公室是中共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全稱是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因其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所以人們習慣性簡稱為「610辦公室」。這是個凌駕於法律之上的邪惡組織,擁有調動指揮公、檢、法、司、監獄、政府等部門的權力。20多年來在迫害法輪功和其它信仰團體方面犯下了滔天罪惡,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610辦公室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為了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610辦公室除了採取操控公檢法司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非法勞教、判刑、關進精神病醫院和非法拘禁在「洗腦班」等迫害手段外,還採取軟的一面,僱傭一些所謂的專家用一些迷惑人的歪理邪說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欺騙洗腦,以達到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的目地。

老劉是一名享受國務院津貼的高級知識分子。10多年前就被610 辦公室聘用,專門在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所謂的法制學習班等場所進行所謂的反邪教宣講、灌輸。10多年來,老劉一直鞍前馬後的為610 效勞。他被610奉為所謂的「反邪教專家、權威」,後來還被提拔為司法局的一個科長。很多地區的610都邀請他去做所謂的「幫教工作」。

沒想到前幾天他獨自一個人到一個法輪功學員家中,說:「我看了李大師的那兩篇文章後,思想發生很大的轉變,知道以前做錯了,悔不當初。你如果見到李大師,一定要代我向李大師問好。」一個為中共死心塌地效勞將近20年的「反邪教專家」終於在創世主的洪大慈悲的感召下,幡然悔悟,明白了誰才是真正的邪教。

另外還有一個派出所所長和縣政法委副書記也到法輪功學員面前來談了對這兩篇文章的感想,他們都叫法輪功學員一定轉達對李大師的問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