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去曼哈頓講真象的一點體會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8月20日】

這次周六出發的更早,並且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開兩個小時高速,我們三個半小時準時到達炮台公園,很順利,所以,一到公園,看到人群稀少,就很放鬆了,結果我先生為了找一個街頭停車位竟然花了兩個小時。當我們煉完功發完正念,才看到他匆匆趕回公園,頓時我就想發火,雖然表面上控制住了情緒,但我和他說話的聲音還是有些高。

路上學完法,我們和同車的兩個弟子熱烈的交流起來,其中一個弟子原來今年2月剛剛得法,個人修煉和正法要迅速溶合在一起,難度不小,她一路上都在談大法帶給她的神奇經歷和她對師父的無限感激;另一位老伯已經88歲了,年輕時當過飛行員,他坦言如有需要,他現在依然可以駕駛小型飛機。

酷刑展確實是個有效的辦法,使更多麻木冷漠的心靈被震醒。上周末我採取的辦法是主動詢問每一個走向展覽的美國人,問他們是否有問題要提出。因為我發現每一個展板並沒有關於大法的最基本的詳細介紹,有的人即使看完展板,依然不明白來龍去脈。而如今每個生命連帶著他所主宰的天體,都為他今天能與大法相遇、為這一瞬間在歷史上吃了無數的苦,一旦他走入我們正法這個場,就是極其珍貴的機會,可能很希望我們儘量多講幾句話。

但這次的周末,好幾個弟子都同時想到了一個更好的辦法:當解說員。只要人一過來,就有弟子聲音洪亮的做解說,帶隊瀏覽每一個展位,場面嚴肅正式整齊。若碰到個別人在隊外的,我就上前提醒他:那邊正有解說。

發傳單時,如果不需要交談,特別是對於英語不太好的弟子來說,大部分時間是我們面帶著微笑默默發傳單給路人,所以不說話的時間可以大量利用來發正念,默念口訣,中間還可穿插默背一小段法(當然早起發完正念後再學一兩個小時法是非常重要,對一天的活動都有好處)。

從大法弟子身上發出的巨大善的、正的能量,使人們不會隨便丟棄傳單。有時,我也嘗試主動告訴他們:迫害至今的這幾年,我們是用自己省吃儉用的錢來做各種資料、辦活動,所以資料很珍貴!

上周末,一個弟子在回來的路上和我們交流,他這兩天扮演警察,不但要站著,還要保持姿勢不變,覺得確實有些辛苦,所以第二天周日下午快結束之前,他不知不覺的想著:再堅持一下,馬上就結束了。 然而我們在回來的路上,他很感慨的反思到:他盼結束的這一念不正,不符合法的要求,越到最後應該做得越好。他悟到每一天,每一次的活動也應該嚴格按法的要求,必須自始至終做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0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