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62)發生在家人身上的神奇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4日】

故事1:一場山火在「法輪大法好」的呼喊中自滅

昨天是父親去世一百天祭奠日,我和弟弟、還有堂姐去上墳。我和堂姐去擺供品,弟弟就去燒紙,由於弟弟沒有經驗,點著後轉身又去干別的,猛然間大火沖天,因為是老墳,葬了好幾輩人,周圍荒地面積比較大,又加上颳風,周圍的干蒿、乾草和柏樹瞬間全部變成火球,肆無忌憚的蔓延去。姐妹弟三人頓時傻了眼。

我立刻醒悟,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快救火!」「你們也快喊!」姐姐也跟著一遍又一遍的喊,弟弟也喊了,但是聲音比較小。「唰」的一下,燒的最厲害那個柏樹上的火焰就落了下來,風向由東瞬間轉西,因為西邊是空地,沒有蒿草和柏樹,地上的火勢也往中間收縮。我一邊喊一邊謝謝師父,同時用腳去踩地上的小火苗。一場可怕的山火倖免了。姐姐和弟弟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偉大。

事後想想,若不是當即求師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姐姐說:「今天多虧有你,要不損失可就太大了。」我說:「我和你有啥區別?這都是師父給的,是大法給的,只不過是我比你們先知道了一步。人有多少本事,在災難面前啥也不是,太渺小了。」

在一旁的弟弟不說話。弟弟是上班族,邪黨黨員,受無神論的影響比較深,這也是他剛才喊的聲音比較小的原因。好的一點是,在父親不能自理的後期,他和我在一起的時間較多,通過我講真相,他對大法的了解多了一些。這次他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通過一場有驚無險的滅火經歷,我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救苦救難的高德大法,是教人從根本上改變,提升道德,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中共電視、報紙謊言連篇,矇騙百姓,千萬不要上當,參與迫害法輪大法,或有些人心裡明白,而在壓力面前、為了利益做違心事。人在做,天在看。當今災難遍地,瘟疫橫行。希望每一個人明白真相,得到上天、神的護佑!

再一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合十

故事2:發生在家人身上的神奇

以前我的身體特別糟糕,婦科病、頭疼、腿疼、胳膊疼等等,感覺渾身上下沒有舒服的地方,經常吃藥。一九九七年修煉大法後,身體發生巨大變化,沒有吃藥,各種疼痛症狀都消失了,這都是偉大的師父給我清理了身體。「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現把發生在家人身上的神奇事跟大家分享。

我丈夫經常外出給別人拆房子,這是很危險的活。學大法後,我就經常跟他講大法真相,講大法的神奇,丈夫也很相信。

有一次,丈夫拆房子別角板時,一塊磚從上面落下來,正好砸在他頭上,滑下來後又砸腿上。當場就把丈夫砸暈了,趕緊送醫院。到醫院後,問他怎麼樣?他說:沒事兒,我身上有護身符,師父保護著我呢!醫生檢查之後果然一點事兒也沒有。

類似這種情況發生了三次,每次都是有驚無險。以前丈夫有肚子疼的毛病,明白大法真相後肚子也不疼了。

平時我妹妹來我家,我經常給她講真相,她也明白,知道大法讓人做好人。有一次她爬梯子,腳下一滑蹬歪了,她順手抓住房檐,危急時刻,她想起我跟她說的,遇到危險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順著房檐爬上去了。她知道這是師父救了她。

平時我也給孫子、孫女講大法的神奇事,教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兒媳騎自行車帶著孫子出去,孫子的腳不小心卷到車軲轆裡了,一下子扳斷了五根車條,嚇得他媽媽趕緊帶著他去附近診所,到診所以後發現沒人,就把他帶回家想著送去醫院吧,結果到家把他一放,孫子自己跑走了,一點事兒也沒有。真是太神奇了,換做常人扳斷五根車條那腳不知道成啥樣了呢!

相信大法得福報,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3:家人修大法獲救的神奇經歷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後深知大法的美好,回老家弘法,弟弟和弟媳婦也走入大法中修煉。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開始,由於害怕被迫害,弟弟完全放棄了修煉,弟媳也帶學不學了。二零零三年,我又回老家,弟弟腰椎間盤突出,多家醫院沒看好,在床上大小便,不能自理。我幫他們從地下室裡找出大法書,我說還是學法吧。一個晚上,他看了三講《轉法輪》,自己上外面跑了九趟廁所。第二天他說:「我好了!我要修煉了!」

幾年後,我接到弟弟電話,說我父親病重,醫院都不收了,裝老衣服都準備好了,輸著氧氣、輸著液,不吃不喝。我趕緊回了老家。我跟哥哥和弟弟說:「你們伺候這麼長時間了,都去休息吧,我來看著他就行了。」我走到他床邊,他已經不能睜眼了。我說:「爹,你都七十三歲了,這口氣咽了這一生就完了。我學大法了,我給你念念,你聽吧。也沒白來一回。」 他沒睜眼睛,只是點了點頭。我念《轉法輪》不到一講,看他睡著了,我也就睡了。我一覺醒來,老父親不見了。把我嚇了一跳,追到外面大院,原來他自己上廁所了。他說:「我好了,我做夢看到兩個光著屁股戴著小紅兜兜的小孩兒,說『我給你輸輸液』拿一根大柳條,插到胳膊上了,『你有兩個地方有病:肺上和心臟上,輸完你就好了。』看,我真的好了!」

左鄰右舍都知道他不行了,這麼快就好了,都來看望他,他就說大法救了他的命,也開始聽師父講法。直到八十多歲,父親還騎電動三輪車,有一次被汽車刮到很深的溝裡。他說一個年輕小伙子把三輪車給他拽上來的,他又騎回家了。我弟媳說:「現在這個世道,誰敢拉你呀,一定是師父救了你。」老父親直到87歲安然離世。

二零二零年,弟媳趕集發資料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被邪惡綁架,出現吐血。回家後,派出所經常騷擾,她放鬆了修煉。二零二二年十月,我知道弟媳住院了,醫院說她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眼底出血,看不清東西,胃癌。住了幾次醫院花費十多萬元,家裡積蓄幾乎花光了。我打電話問侄子:「在現代醫學上就到這一步了,這樣下去人財兩空。」孩子說:「那我有什麼辦法呀,也不能讓她回家等死。」我說:「還有超常的科學,你媽不是修煉嗎?你跟她商量,要不就出院,到我這來吧。」出院後,弟媳在家經常餓,半夜也要吃的,但吃了就吐,一家人被折騰的愁眉苦臉。最後決定來我這兒。

來的時候阻力很大,他們那下大雪,遠隔千裡,路也不好走,隔了一週說來時,我這裡又下起大雪,高速封路。可盼著路好走了,來時半路上弟媳就已經不省人事了,到我家樓下,喊她都沒有意識了,直接開車去了醫院。侄子背起他媽往裡闖,進了急救室。

第二天,我帶著師父的法到醫院,喊她名字,她睜開了眼睛,我問:「我是誰呀?」她說:「你是姐姐。這是哪啊?」我說是醫院。「怎麼又到醫院來了?」她已經一天一宿不省人事了。我問:「學法吧?」一說學法,她一下精神起來了,從床上自己坐了起來。我給她讀師父的《導航》,她聽後覺的腦袋也不暈了,心也不難受了。弟弟說這麼神奇!晚上她聽了半宿師父的講法錄音。第二天狀態特別好,我就和她商量出院,她堅定的說行。父子倆也從往日的壓力中解脫出來,從內心裡高興,也說出院!

到我家後,爺倆總是攙扶著弟媳走路,問她吃這個吃那個的。我對弟媳說:「你到這不是養病來了。」對弟弟和侄子說:「你們也不是伺候病人來了。」我就跟他們講有一位大法弟子被勞教所迫害的腦血栓,不能自理了,才給送回家。她就學法煉功,家住三樓,她就爬著下樓,騎上電動車就去買菜,又爬上樓做飯,丈夫看著她也不幫忙還笑她,結果第四天她就好了,和正常人一樣。還有一位大法弟子被車撞的骨盆都碎了,車主說給她二十萬。醫院說就是治好了,下半輩子也是癱瘓。同修問她走哪條路,她想了想還是學法煉功。二十萬也沒要。本想回自己家,家中又都是常人,怕家人不理解,最後同修把她接到自己家中學法煉功,十天就跟好人一樣自己走回家,家人都覺的神奇。聽後,侄子說:「那我們就走了,也不在這兒干擾她了。」可是爺倆誰也沒走。我們白天上午、下午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晚上看《九評共產黨》和真相電影《為你而來》。

早晨起來煉功,剛開始弟媳說站不住,我說:「你就靠著沙發能煉一套就煉一套,不行就坐下。」弟媳第一天煉了一三四套功法,第二天就煉了一三四五套。以後就一天比一天好了。幾天後就能五套功法全煉下來了。真是一天一個樣。

我侄子說:「知道這樣早過來好了,我也要煉!看來是老師讓我也來得法。」就這樣一週,他看完了師父的九講講法錄像,學會了五套功法,高興的回去上班了。我打電話叮囑他別忘了學法,他說忘不了,這麼好還能忘嗎。

十幾年來,由於中共邪黨的迫害,弟弟也中斷了修煉,心臟做了三次支架,來時帶了一兜子藥。侄子走後,他也跟著我和弟媳學法煉功了,煉第二套功法抱輪時,他說兩臂間有法輪旋轉,熱乎乎的,後背也不冷了,渾身輕鬆,藥也不用吃了。弟媳一天比一天好,臉色由灰土土的變的紅潤了,弟弟臉色也紅潤了,他說心輕鬆了。二十天後他們倆要回家了,臨走前,我們三人跪在師尊的法像前,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他們倆哭著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在疫情期間,我讓家裡大哥念九字真言,他曾因弟媳住院而不信,這次他們倆回去後看望大哥,大哥說,這麼幾天,他倆氣色完全不一樣了。給他真相U盤,大哥也看了。大伯家的兒媳婦看到他們這麼大的變化也開始學大法。家裡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弟媳得病被折騰半年多了,這麼快就好了,也都知道了大法的神奇,再也不信邪黨騙人的那些鬼話了。

故事4:師父啊 謝謝您

我是一九九八年八月有幸得大法的。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中,我深刻體會到師父講的:「法輪大法的法理對任何人修煉,包括宗教信仰都是有指導作用的,這是宇宙的理,是從來沒有講過的真法。」[1]同時師父把天法已經送到我們的家門口了,又雙手捧給我們了。這是千年難逢的,萬年不遇的!

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是一本無價之寶,是指導我們如何修煉,如何返本歸真的天書,是一部高德大法,法理理白、言白,真修者越讀越想讀、越讀越愛讀,越讀法理越明。若能誠心修煉,就會不斷的提高與昇華。

下面將我的幾次親身經歷寫出來,以證實師父的偉大、法輪大法的偉大。

一、遭倒塌磚牆砸無恙

那是我剛得法不久的一天早上,我在廚房做好飯就去泡菜罈拿泡菜。大大小小的罈子七、八個整齊的擺放在廚房外面一間屋子的牆腳下,也就是廚房的干壁下。磚牆有三米多高,但己修建了十幾年了。當我端著碗走過去正準備低頭去取菜時,那座牆就像瘋了一樣「轟」的一聲倒了下來,一批散磚就從我頭上、臉上滑下去,倒牆的氣浪擊起的沙土撒在了我的頭上、身上,把我變成了個象從土窯裡逃出來的人。

家人應聲立即跑過來,嚇得目瞪口呆,妻子連忙摸摸我的頭,又看了看我的全身,還好,人一點都沒傷著,全家人都感嘆:要不是大法師父的保護,這麼大一堵牆突然倒在你身上卻沒有一點傷,是絕對不可能的!全家人都感謝師父對弟子的保護!

二、騎著電動車滾崖

二零零五年夏,那天剛下過雨,我騎著電動車回鄉下老家。因機耕路面不好,我就從一農戶家門前過去。這家農戶房屋背靠著山,前面是一個曬場,曬場周圍都圍了圍牆,圍牆外邊靠牆腳有一條只有半米寬的小路,小路外邊就是二米多深的懸崖,我就慢慢穿過這條小路,當時電動車的前輪在翻過小溝時跳了一下,電動車就失去了平衡,連人帶車滾下了懸崖。我立刻就在心裡說:「師父救救我!」這一念真管用,頓時身體變的非常柔軟,就在隨車往下滾的時候被中途一棵帶刺的小樹擋了一下,而不是直接滾到崖底。

那家的一位好心人聽到翻車的響聲,連忙叫他兒子下來,把我從電動車下拉出來,又將電動車幫我推上路。圍觀的鄉鄰一看我一點傷都沒有,都覺的不可思議,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一些人說我有菩薩保佑,一些說我燒過高香,一些人認為我家祖宗有德,等等。我說:「你們說的都不是。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他們一個個都十分驚訝,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中共的宣傳都是謊言……趁機我給他們講了大法真相,並告訴大家: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讓人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個個都聽得笑逐顏開,紛紛三退。

三、師父為我護送手機電池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早晨,我從農村老家準備回城裡,就先把電動車推到門前院壩裡加點氣,順手就將充滿電的手機電池放在車後座上,又去收了一些蔬菜等,捆綁好後就離家上路了。從家到城裡,中途有好多個七彎八拐的上下坡,稍不注意就會跌入深溝。歷經兩個多小時行程到家了。

我把蔬菜等東西卸下搬上樓後,取出手機給鄉下家人打個電話報平安,手機沒電了?這才想起手機電池是放在電動車後座上的。一塊手機電池放在毫無安全措施的車座上,歷經二十多公裡的顛簸,誰知道掉到哪裡去了?!心裡很是著急,埋怨自己怎麼這麼大意!自責又有什麼用?還是下去找找看吧。

四、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

二零一一年,我妻子的右膀外側長了一顆冒尖的黑痣,足有三十毫米大,象一顆黑釘子釘在皮膚上,穿衣、沐浴都不方便,手觸到它很不舒服。孝順兒女三番五次催促她去醫院,不然越長越大怎麼辦?

我說不用著急,我們求師父吧!我就讓妻子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堅持聽師父的講法錄音。

她剛聽了幾天,就驚奇的告訴我:冒尖的黑痣不見了!什麼時候沒有的,她也不知道。她怕我不相信,還特意讓我看了一下,果然不見了。她又給一再催促去醫院的兒女們看了,兒女們都更加相信法輪大法,並支持我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了。

二十多年來,在真修大法弟子中出現的神奇事數不勝數。法輪大法偉大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人經歷的只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些微小體現。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師父慈悲於人,珍惜每一個生命。大法洪傳,受益的不僅僅是大法弟子,佛光普照之下所有能敞開心扉接納佛法真理者皆能得佛祐、得福報。

隨師正法走到今天,師父為弟子所付出的、所承受的,我們難以想像,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實修自己做好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以報師恩!

下面以小詩一首,以感師恩:
師父慈悲救蒼生
弟子實修助師行
學好法 煉好功
講真相 多救人
發正念 除邪靈
精進做好「三件事」
兌現誓約了洪願
圓滿隨師返天庭

個人體會,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博大〉

故事5:誠念九字真言 九旬母親闖過一次次死劫

二零一三年十月的一天,我母親突然胸痛難忍,弟妹們打120急救車把她送到了醫院,經過檢查診斷為急性心梗。醫生讓我們轉院,說歲數大了,下不了支架,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那年我母親已是85歲高齡了。

我們看到情況緊急,不宜再折騰,就懇求醫生進行保守治療,表示治到什麼程度算什麼程度,如有意外與醫生無關。這樣母親住上了醫院。晚上在急救室,監測機器響個不停,因為身體不達標它就響。我坐在母親身邊對她說:「你現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能救了你的命。」我看到母親的嘴在動,她在念呢。

醫生告訴我,母親每一天都是危險期。每天晚上我都眼睛不停的盯著監測器,因為這是危險期間啊。我每天都提醒她念九字真言。母親很虔誠,總是誠心敬念,狀態一天比一天好,最後住了半個月就出院了。誠念九字真言救了母親的命。

二零一六年五月的一天,母親說迷糊,我們把她送去醫院,醫生檢查她低壓剛到30,馬上給打上了升壓針。幾天過去了,母親血壓還是不穩定,忽高忽低。我告訴母親堅持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天晚上輪到我護理,可傍晚時家裡人都來了,我問怎麼了?家人說:有人給咱媽算了,今天的日子不好,可能過不去今天,家人都來看最後一眼。我心想:母親很正常啊,沒發現不好的狀態啊。等到後半夜時,家人都陸陸續續走了,虛驚一場。九字真言的神威護我母親走過了生命的一劫。

有一次,住院醫生給母親做彩超,做完後,醫生問我母親是不是以前有過心臟病?我說是有,醫生說:好了。我萬分驚喜,這不是奇蹟發生了嗎!我母親念九字真言把心臟病念好了!就這樣,母親每天都誠念九字真言,一個月後她出院了。

二零二二年六月份,我母親感覺喘不上來氣,我們姐妹輪流在家護理。母親二十四小時吸氧。我提醒母親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和母親一遍一遍的念,念著念著母親就緩過來一點兒。

護理母親期間,我不敢睡覺,畢竟是九十多歲的人啦。晚上我在母親床前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覺的在她床前煉功她睡的挺香。有幾天母親不願吃飯,水也不喝。母親侄媳婦從農村來了說,給母親算了,出不了這個月。我妹妹也找人算了,也說過不了這個月。我不動心,只要母親清醒我就讓她念九字真言。我跟她說:「你心臟病那麼嚴重,念九字真言都念好了,你還接著念吧。」我總看她嘴在動,那是她在念九字真言呢。一個月後,母親奇蹟般的好了。

如今母親已經九十五歲了,身體很健康。她不論哪兒不舒服,都讓我幫她念九字真言。我告訴她自己念最好。現在她也沒忘了是大法救了她,也明白只有法輪大法能救她。

我母親就信法輪大法,我們姐弟五人,母親的工資卡只交給我管,說:「我就信你。」我心裡明白,她這是相信煉法輪大法的人。因為我不會花她一分錢,每個月工資我都給她記帳,不亂花她一分錢。母親跟兒子一起過,我說:把錢給你兒子管吧。母親說:不行,就你管。

母親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二十多年來我沒打過針,沒吃過藥,心地善良。她總對我說:「你有師父保護多好啊!」是啊,我們生活在大法洪傳的時代真是太幸運了,大法的恩德用盡全人類的語言也說不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