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職能部門講真相抑制和解體迫害

重道


【正見網2024年04月14日】

面對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一個有效的辦法就是對迫害的職能部門的相關負責人講真相。這對於抑制迫害,減少大法與大法弟子的損失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好效果。

一、向社區和村委會負責人講真相

社區和村委會雖然不是國家行政機關,卻是政府行政職能擴大與延伸的觸角,也是政府統治的根基與基礎,基層政府的很多具體事情都是通過這些機構來落實與實施的。多年來,中共在對法輪功迫害運動中社區與村委會同樣發揮重要作用。尤其是中共近幾年又推行社區村委會網格化管理,更是加強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監督與控制。面對人數眾多的大法修煉者,僅憑中共公安、國安的警力遠遠不夠,於是中共將社區與村委會組織推到了迫害的前台,讓社區村委會的人員監督與騷擾大法弟子,對大法弟子講真相、見面、發真相資料等證實法的行為舉報。對大法弟子講真相活動起到了阻礙作用。

有一次,上級要求我地社區聯合片警找到轄區內每一個大法弟子見面,社區人員與片警找到了我三次沒有見到我本人還沒有放手。於是我改變躲藏的做法,主動來到社區主任辦公室見到了社區主任和警務室警長,面對面的向他們講述了一些大法基本真相,並表示我個人仍然相信大法的觀點。聽完真相後他們兩人不但沒有反感,還共同幫助我研究了應付上面的辦法。社區主任本來馬上就要退休了,但是領導還想留她接著干,她徵求我的意見。我說,如果你在這個崗位上能用自己有利的條件來保護大法弟子,那可是積大德的崗位。社區主任高興的點頭。

二、向街道辦事處(鄉鎮政府)相關負責人講真相

農村鄉鎮政府、城市街道辦事處是中共當前五級政權中的最基層政權,一個基層政府少則管轄幾千人,多則管轄幾萬、十幾萬人甚至更多。基層政權的機構設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之所以能長期維持,基層政府從中發揮了重要與積極的作用,其通過領導與協調轄區內的公安派出所、司法所、綜治辦、社區、村委會對轄區內的大法弟子進行走訪、跟蹤、登記造冊、辦洗腦班、上報、宣傳、直接綁架等各種方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中共縣(區)級六一零機構,將迫害法輪功做為基層政府的治安綜合治理的工作考核內容,迫使它們參與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

為了減少迫害,我主動找到我地街道辦事處主管迫害的負責人講真相。他明白真相後,對轄區內大法弟子的活動基本採取保護的態度,上級交給他的關於法輪功方面的要求,幾乎他都是用文字的方式應付過去,沒有經過他的手主動迫害過一個大法弟子,還主動幫助大法弟子做一些減輕或避免迫害的事情,使我地區的環境一直比較平穩。

三、向政法委書記講真相,已經租好房子的洗腦班停止了

政法委是中共對公安、檢察院、法院、司法進行領導與協調的職能部門,各地方政法委書記都是所在地黨委常委,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主任一般都是由政法委副書記兼任,對法輪大法迫害的指揮部就是各級政法委。因此能夠向這個部門講真相,對於解體與抑制迫害意義重大。

有一次,我們當地政法委想要將全市不轉化的大法弟子強制性的帶到洗腦班轉化,為了舉辦洗腦班他們特意花錢租好了房子,並將洗腦辦班之事傳達給各基層單位與部門。我們得知這一消息後,大法弟子立即集體發正念解體此事件背後的邪惡因素,製作講真相傳單向當地民眾揭露。我與這位政法委副書記兼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是朋友,於是我將他約到海邊講了幾個小時真相,我嚴肅提出,在這個特殊歷史時期參與迫害法輪功會受到歷史審判,明智的做法就是用自已的有利的身份抑制和解體迫害,將槍口抬高几厘米,為自己與家人積德留後路,不要給自己的未來留下難以彌補的損失。他明白真相後取消了這次洗腦班迫害。

四、向公安局迫害職能部門負責人講真相,主動抑制迫害

中共公安機關是具體迫害大法弟子的最關鍵部門,而在公安機關內部分工中政保(後來改為國保)則是具體主管迫害法輪功的職能部門,處於整個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最核心、最直接、危害最大的核心部門。多年來很多大法弟子就是被中共公安這個部門直接綁架迫害的,這個部門的人員,尤其是負責人員如果能夠明白真相,則對迫害會起到很大的抑制作用。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發生之前,我地輔導站站長就已知道迫害馬上要發生,為了減少大法弟子的損失,他問我可不可以跟我市公安局政保處處長先講一講大法的有益於國家與人民的真相。我在師父的加持下,順利見到了這位公安局政保處長,面對面向他講述我們地區城鄉各界數萬人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以及法輪功對家庭、工作、社會、政府都有百利無一害的事實。這位處長聽到真相後,對大法弟子表示同情理解,對這場迫害的發生也是無可奈何,表示他心裡對此事有尺度,並希望我多保重。後來這位處長果然在迫害發生後,表現的很理智,並調離了這個工作崗位。

五、向教育局主管領導講真相

教育局做為地方政府的教育主管部門,其直接管理著一個地區幼兒、小學、初中、高中、職業高中、職業中專等,它雖然不是以暴力這種迫害形式存在,但是其在思想領域對整個青少年影響巨大無比。如果對這個機關要是讓邪惡毒害與操控了,直接毒害的就是幾萬甚至幾十萬人,因此主動向這個部門領導講真相意義重大。

有一次,我們當地教育局準備要在全市的中小學校開展一次反法輪功的批判簽名運動,如果不及時清除,會有無數學生受害。於是我帶著正念找到了主管舉辦這些活動的負責人,我說法輪功是叫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江澤民搞的這場運動,是違反中國憲法與法律的,所有在這場運動中推波助瀾的人都會受到歷史的審判,他聽後十分緊張,並說他已聽明白了我來的意圖,他會慎重考慮這件事情如何辦。後來這場聲勢浩大的簽名運動竟然不了了之。看來這位領導為自己的未來選擇了正確的路。

六、向廣播局長講真相,電視台播放毒害民眾的節目停播了

全國各省市縣都有中共的電視台,在迫害法輪功期間全國各級電視台都轉播了央視事先製作的大量的誣陷造謠法輪功的虛假電視節目,與此同時各地電視台又編造了各地區毒害當地民眾的反法輪功節目。隨著正法的推進,從央視到地方各電視台播放誹謗大法的電視節目越來越少,但是,有一次我們當地電視台突然開始連續播放反法輪功的電視節目,做為保護當地一方眾生的大法弟子自然不會坐視不管。

於是在大法弟子整體配合下,我主動找到廣播電視局局長,我說這場迫害法輪功運動走向失敗的大局已定,連中央電視台都不好意思再播放這些造假節目了,做為地方的電視台我們為什麼還要在這個時期來重新播放這些東西?局長說,是政法委逼著我們電視台播,我一直頂著不給播,政法委的領導急眼了,到宣傳部長那告我的狀,並親自找上門來硬逼著我播的,應付兩天就停止了。果然幾天後這個節目就停止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