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網也是修煉

大陸大法弟子 歸航


【正見網2024年04月16日】

最近網上登了很多同修的破網體會和心得。下面也談一下自己在這方面的修煉體會。

一、破網過程也是修去人心的過程

起初,當周圍的同修感到上網困難時,我這兒上網還是挺順利的,就用小鴿子點M通道,什麼時候都能上去,下載週刊、周報、真相冊子和交流文章及大量三退名單(因為重名多,需多次上傳,有時需要三五次,有時需要八九次),但都能順利傳完。就是過年那兩週感到困難,點擊小鴿子,一點兒流量也沒有,甚至尋找十五分鐘了也沒一個伺服器。所以那時下載週刊、周報都得去同修家。

有一次回來的路上,我就在想:為啥同修就能順利的上網呢?為什麼自己就上不去呢?突然一個聲音: <人心擋道>(《洪吟四》)。對,就是人心。於是我仔細過濾自己的思維和言行:首先就是歡喜心和顯示心。當別的同修上不去網時,大量的三退名單送到我這兒來,我都能一一上傳,並且都能按查詢密碼核對成功,漸漸人心泛起。其實都是慈悲的師父在加持和呵護,自己起什麼心?!真是自不量力!還有每次下載完東西後,都習慣性的瀏覽一下動態網新聞,什麼預言啊、奇談怪事啊、社會動態啊等等,從而加強了自己的好奇心、好事心、獵奇心等人心執著。

其實最近學法時,慈悲的師父多次點悟我:「修煉要專一」(《轉法輪》)。開始沒悟到,還覺得自己挺專一的,從來都沒有接觸過亂七八糟的功法。還沒有意識到這些人心的危險。甚至有時還看一些手機小視頻,和孩子一起看一些動畫片啊。慈悲的師父看我不悟,接著又點悟我:「都是祛病健身的東西,他裝的越多,信息越亂,越複雜,越不好修,都亂了套了。真正修煉是講專一的,不出任何偏差的。」(《轉法輪》)這次真點醒了我:對呀,師父講過:「修煉是嚴肅的,差距拉開的越來越大了,修煉中加上任何人的東西都是極其危險的。」(《精進要旨》<挖根>)怪不得這段時間學法不入心,發正念也不集中啊,更不用說上網了。原來都是這些人的東西在干擾我,在迷惑我的主意識。

「我們煉功人不是講淨化身體嗎?不斷的淨化身體,不斷的向高層次上發展。那你還往身體裡頭弄,你不和我們正相反嗎?另外它也是一種強烈的慾望。」(《轉法輪》)想到師父的法,再看看自己的行為,真是太對不起師父的苦心救度了!當即下跪,面對師父的法像真誠的懺悔到:慈悲的師父啊,謝謝您的及時點悟和時時的看護!愚鈍的弟子終於明白了,任何人類這一層次的東西,包括人的思維及舊宇宙的一切,對於我們今天的正法修煉弟子來說,都是干擾和污染。因為它是最低層的,最爛的,都是必須徹底放下的。而我們最終是要離開這個空間的,進入新宇宙的。況且我們修的是宇宙大法,是最高層的、最純正的。

今後我一定要大量學法,用心學法,時時過濾自己的一思一念,事事用法指導自己的言行。只有這樣, 才能破除舊勢力的險惡安排;才能跳出三界內的層層迷障;才能清除無神論、進化論及黨文化毒素;才能純純淨淨做好三件事,真正的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路上的每一步,包括上網這一步。    

    二、上網的過程中要堅信師父堅信法

我覺的,明慧網就像大法弟子的家一樣,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全世界的大法弟子精心打造並時時看護的。大法弟子上網,就像在外遊玩的孩子回家找父母那樣天經地義,理所當然。況且我們修的是宇宙大法,又是正法弟子,有誰能阻擋了我們回家呢?都是因為我們對師父的法沒有百分之百的信,才使人心泛濫,虎視眈眈的舊勢力乘機加碼,才使我們做三件事的過程中困難重重,阻力繁多。當我定下心來耐心等待,並持續發正念時,大概十二至十三分鐘後,都能如意打開明慧網頁,並且速度很快。神奇的是每次下載完所需要的東西,上傳完三退名單和查詢結果完畢後,立馬就一個伺服器也沒有了。真真的都是師父在加持和呵護啊!

以上是自己在破網過程中的一點體悟,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