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大法弟子在曼哈頓(二)「法輪大法『真善忍』,我們都知道了!」



【正見網2004年09月08日】

編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從世界各地來到世界經濟文化藝術的中心─曼哈頓,向向紐約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進行的殘酷鎮壓,呼籲人們共同停止這場鎮壓。弟子們的身影出現在曼哈頓的街頭小巷,他們手抱真象材料,手舉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紹法輪功,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這個系列是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弟子的採訪,記錄了弟子們在曼哈頓講真象過程中點點滴滴的經歷、體悟,和感人的故事。


Z─加拿大弟子Z

記者: 談談你在這裡印象深刻的經歷?

Z:我坐地鐵的時候,路不熟,正好有二個中國人就走過來幫我。幫完我,我就給他們講真象。他們說:「你不用講,法輪大法『真善忍』,我們都知道了!」我挺吃驚的,覺得咱們學員在這兒做的已經使真象深入人心了。那是在一個很普通的地鐵站。我問他們願不願煉功,其中一個人說:很想煉,可是剛來美國不久,得上班掙錢,掙完以後再煉。後來和另一個人一起坐車,他告訴我他是學醫的,現在這裡讀生物,也對大法非常感興趣。

有一個西人,看到我們做酷刑展,知道真象以後,告訴我們說他是在紐約做T恤衫生意的,主動提出來免費給我們做大法T恤衫,當時就把他的聯繫方式留給我們了。還有一次我們辦酷刑展時,一個人過來搗亂。一個同修過去給他講真象。這個過程中,一群常人就圍過來了,常人就指責他說你不應該這樣,看大家都說他,他慢慢的就不那麼凶了。

記者:你在這裡二個星期了,紐約這兒的人的態度和反應有什麼變化嗎?

Z:有很大變化。最早的時候,大約華盛頓DC法會後,很少有人接我們的材料,接的人不到5%。現在很多人都對我們說:不用給我了,我都知道了。一個從佛羅裡達來的記者,是和父母來這裡度假的,他聽了我們的真象特別感動,不斷的拍照採訪我們,還問我們要材料,說一定去找當地的學員,了解更多的情況。

記者:這裡人問的最多的問題是什麼?

Z:問的最多的有這麼幾個問題:為什麼中國要鎮壓(法輪功)?酷刑展中的酷刑是真的嗎?很多人都不相信會是真的,許多西方人看了都流淚了。還有人問:我怎麼樣能幫助你們?還有人問:你們這麼做能起什麼作用呢?當我們講經過國際社會的支持,一些同修被營救出來了,告訴這樣的事實效果很好。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