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的故事



【正見網2004年12月11日】

十月下旬的一天,一位同修到曼哈頓42街的地鐵站去發資料,晚上7點時,資料已發完,正打算回住處,這時從檢票口陸續進來了十幾個大陸的中年遊客,其著裝和舉止象是官樣。他想讓他們儘快知道真象,但手頭又無資料,他就把手中的真象圖片翻給他們看,並一直發正念清除這些人背後的邪惡因素。接著,大聲對他們喊:「向同胞們報告一個重大信息,江澤民由於鎮壓法輪功犯了罪,在十幾個國家被法輪功告上國際法庭……」 他們個個都看著我用心在聽。這時剛進檢票口的一位男士突然舉起右手高呼:「打倒江澤民」情緒激昂而自在。他的同行者對著他笑,表示讚許。可見江已喪失民心。的確世人在覺醒。

一個中國老者在知道真象後說,我現在不回中國,我要是去的話,就是去審判他江xx。他壞事做絕了。

一天,一位美國人和他太太經過反酷刑展點,一位學員就向這位美國人發真象傳單。他是和他太太在一起的沒接傳單,還說,我不要x教的傳單。學員聽了後,就指著傳單上的真、善、忍三個字,問他,你認為它是邪的嗎?共產黨才是邪教呢。他太太一聽「共產黨」,就與他吵起來,說他不該相信共產黨說的。學員趁熱打鐵,告訴他,共產黨從來就沒說過實話。他點點頭,表示同意學員的說法。於是學員感謝他態度的轉變。

一個中年美國婦女路過反酷刑展,學員走上前去遞給她真象資料,她就停下來,去看圖片展。過了一會兒,她對學員說,聽說中國有一種功法,又是自焚,又是自殺的。學員一聽就知道她在說什麼。於是就從「天安門自焚」談起,告訴她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等等。她聽完真象後,告訴學員,她是一位教師,學員在給她講真象時用的一個英文字不合適,用另一個更好。還告訴學員,今天給她上了一堂課,讓她知道了真實情況,否則的話,她還被謊言欺騙著。還說是她的中國學生告訴她的關於法輪功的不實之詞的。

一位先生路過酷刑展,被學員認出他曾經那麼渴望得到一本《轉法輪》。就問他買到書沒有,他從包裡拿出書給學員看,並告訴購書的地點。學員又問他,有沒有煉功。他說煉功時感到全身有能量在流動,讀書時有同樣的感覺,他問是不是幻覺。學員答道:這都是真實的,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到酷刑展點向學員請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