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加坡的眾生而哭泣

啟明


【正見網2005年05月02日】

曾幾何時,我也曾為新加坡清潔的衛生環境及花園城市的美景而感動,並且從一些新加坡朋友那裡聽到過為有一個賢明的政府和一個公正的司法制度而自豪所發出的贊語。當時與中國的共產獨裁專制相比,我自己也有過同樣的感嘆。然而,當兩位善良的法輪功女學員為說明在中國被迫害的真象而向新加坡警署寄送真象光碟被警方提控 ,並在初級法庭被強判坐牢時,隱藏在所謂「司法公正」美麗光環中的邪惡終於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堂堂正正的以自己的真實姓名向警方寄送真象光碟,堂堂正正的行使自己的言論與信仰自由,沒有任何危害公共秩序及公眾安全的行為,請問何罪之有 ?當控方律師強加在兩位法輪功學員的八項罪狀被辯方律師逐項推翻,沒有任何有力的證據證明法輪功學員違法的情況下,初級法庭的女法官仍然強判她們有罪,這正應了中國的一句古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更有甚者,法輪功學員程呂金是一位三個孩子的媽媽 ,最小的孩子年僅六個月 ,襁褓中的嬰兒哇哇待哺,然而連帶孩子坐牢的請求也被無理拒絕了。人生於世間,誰無父母兄弟?誰無妻子兒女?將心比心,恃強凌弱、迫害善良的可恥行徑令人髮指!!!

初級法庭的女法官冠冕堂皇地在法庭上說:「不管在中國是否有迫害,不管迫害是否存在,都是無關緊要的。你們去魚尾獅展示法輪功資料,分發傳單和VCD,不管你們在那裡講的是否是真話,都是無關緊要的。只要你們在那裡無准證集會,我們就要指控起訴你們。」當時,我感到萬分的悲傷和驚訝。作為一個法官,她應該知道自己的職責是匡扶正義,保護善良,對真善忍的迫害不是對人類正義與良知的踐踏嗎?法律難道不是為了維護正義而存在的嗎?以任何理由對好人的殘害都是在褻瀆法律的尊嚴啊!

在2002年,當中國的大魔頭江xx訪問冰島共和國時,由於冰島政府聽信了邪惡的謊言,曾經接受了中國方面的黑名單而拒絕法輪功學員入境。但即使在那樣的狀況下,仍然有許多良知未泯的冰島人民公開在報紙上刊登大幅廣告向法輪功學員道歉。然而,今天當兩位善良的弱女子在新加坡無辜蒙冤被判入獄時,竟然沒有一個人站出來為受害者鳴不平,天理難容啊!

下筆至此,想到那些受媒體的歪曲報導而仍被謊言蒙蔽、不知道真象的新加坡民眾,我深深的為他們的前途而擔憂,悲傷的淚水再也抑制不住了,因為我知道留給世人明辨正邪的時間與機會已經越來越少了。南亞大海嘯一瞬間吞掉30萬人命的教訓使人記憶猶新,望新加坡政府好自為之。

新加坡的眾生們,猛醒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