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ericksburg 市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



【正見網2005年07月03日】

7月2日,在位於維吉尼亞州的Fredericksburg 市的公共圖書館展出了「真善忍」國際美展的部份作品,這次美展以中共邪靈迫害法輪功的內容為主,為期兩天,今天是第一天。

本次美展與以往的展出不同在於,它是由中國電子遊說(China e-Lobby)總裁麥哥爾(D.J. McGuire)先生組織,在法輪功學員的協助下而舉辦的。麥哥爾先生談到他組織這次美展的起因,他在英文大紀元上看到在芝加哥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的消息,因此想將這些畫作介紹給他居住地的居民,讓他們從畫作裡更直觀的了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象和中共的邪惡。當人們聽到法輪功學員被施以鐵烙、竹籤刺手指等酷刑時,就會聯想到這些揭露酷刑的畫作。他想到就去做,打電話給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詢問美展的信息,然後尋找場地,在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促成了此次畫展。

麥哥爾先生向來賓介紹畫展並揭露中共邪靈鎮壓法輪功的惡行

觀眾在明白真象後接受媒體採訪

畫展時,麥哥爾先生一直在場,向來參觀畫展的觀眾介紹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以及中共邪靈在這場迫害中的罪惡。他還談到法輪功是根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而中共邪靈是外來的、人工造作的,不應該在中國那片土地上存在。《九評》的出現,將中共所掩蓋的罪惡暴露無遺,會對這個世界產生巨大的影響。他還請來攝影家朋友為畫展拍照。


為畫展攝影的攝影家及全神貫注看畫展的觀眾

在現場協助的法輪功學員在圖書館內外向來往的行人講真象,揭露邪惡。畫家肖平也到場與觀眾交談,介紹創作的構思。觀眾在看完畫展後對法輪功學員說,這是第一次聽說這樣的事情,太可怕了,謝謝在這兒展出。有的說要告訴別人,讓他們也來看畫展;有的想學功;有的說應該讓更多的美國人知道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有的關心為什麼這麼大的事,沒有媒體報導;有的說看著這些畫作就想哭,等等。一位被CCTV的謊言所蒙蔽的華裔大學生很高興能聽到這些真象,遲遲不願離去。


全神貫注看畫展的觀眾

第一天的畫展,已讓為數不少的Fredericksburg 的居民了解了法輪功真象。新唐人電視台的記者也到現場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