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中共邪黨標誌與邪黨名稱

修明


【正見網2005年12月02日】

「九評」問世後,我們對中共惡黨有了深刻而又本質的認識,惡黨的邪惡本質暴露無疑。這一點從中共惡黨的標誌看就一目了然。

一、中共邪黨黨徽是由「鐮刀」與「錘頭」交叉組成,而且呈傾斜運動狀;「鐮刀」與「錘頭」即代表中共惡黨暴力革命與殘酷統治的殺人武器,其運動狀態則表明中共惡黨正在一直運用殺人武器進行暴力統治與血腥鎮壓。

二、中共邪黨黨旗的底色為鮮紅的血色,代表被中共邪黨無故虐殺的民眾的鮮血,充分暴露了中共的殘暴與其嗜血本性。自中共邪黨產生以來,不斷發動暴力革命、政治運動、血腥鎮壓,以維護其不斷危機的統治。例如:建立初期不斷發動農民暴動、發動工人罷工、學生罷課,鬥地主、整資本家,附體國民黨壯大自己,抗戰結束就反咬一口,發動所謂的「解放戰爭」;邪黨內部也鬥爭不斷,「三反」、「五反」、「肅反」,「延安整風」等,竊取政權後的幾次大規模鎮壓風暴如: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從99年7月20日持續至今的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等。中共惡黨從來不拿中國人的生命當回事,殺人、鎮壓民眾就是惡黨的工作,不讓中國人流血惡黨就活得沒勁,沒有力量,其嗜血本性決定了這一切。

三、中共邪黨黨徽形狀又形似漢字「殺」字的上端,即「殺」字頭,從中國古代至今被殺之人都要在牌子上划上「X」號,代表被殺之意,由此可見中共惡黨黨徽的標誌也非偶然,充分表明中共惡黨是一個殺人的邪教。當時一些有見識的老人一看這個邪惡標誌就知道來者不善,中華民族與中國人民的命運要遭塗炭了。惡黨從產生至今的歷史已充分證明了這一點。

「共產黨」的名字,其實質含義為:被共同鏟除的黨。共產惡黨從產生以來,壞事干絕,殺人無數,罄竹難書;99年又開始了對大法弟子--世界上最善良民眾的殘酷迫害,冤獄遍地,殺人數千,同時用謊言和流氓伎倆毒害和欺騙了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犯下了滔天罪行,罪不可赦,必然會被廣大正義民眾共同鏟除。法輪大法創始人早已預言,會出現全民反迫害,而今「九評」一書在全世界的廣泛流傳,退黨浪潮的排山搗海,不正是全民反迫害如火如荼的形勢嗎?目前退黨人數已超過六百萬,共產惡黨是氣數已盡、苟延殘喘,正在迅速的被廣大正義善良民眾共同鏟除。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