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把法輪功真象帶給奧克蘭民眾(二)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05日】

2005年11月30日,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到了紐西蘭奧克蘭MANUKAU區的政府大樓前面的廣場開展。中午休息時間不少的政府官員前來觀看。有的留言說:壞人就是要鎮壓的,政府應給人們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的自由!還有的留言說:停止共產主義!


政府官員聽法輪功真象 政府官員簽字留言

照片上毛利婦女是看了證實法攝影展圖片上顯現的大大小小的法輪圖形時驚嘆的說太美了,馬上把兩個孩子從車上叫下來一起聽學員講法輪大法真象。她告訴學員:今天是一種無形的力量,要她來到這裡,看到了這麼美好的攝影展。

2005年12月2日法輪大法弟子到紐西蘭奧克蘭CITY海邊的王子碼頭附近舉行了證實法攝影展,遇到了兩位推銷果汁飲料的男女年輕人,送來了他們的免費果汁飲料,要學員試飲。學員同時遞給他們大法真象資料,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在他們完成工作臨走時又專門留下幾杯免費果汁飲料,送來給學員,說謝謝你們!

2005年12月3日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到了紐西蘭奧克蘭東區的OTARA商業中心。

照片上這位帶黃帽子的毛利婦女聽了學員講解高蓉蓉因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惡黨政府迫害之死和被迫害之死法輪學員們留下的孤兒照片時一邊聽一邊感嘆說太邪惡了!太邪惡了!不能再有了。她不但自己簽字聲援營救孤兒們,還幫女兒的名字也簽上,還問學員要了簽名表說要幫我們去徵簽聲援營救孤兒們。

照片上的學員在告訴這位西人女青年,照片上的孩子們是因他們的父母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被中共惡黨政府迫害致死,使他們成了孤兒。明白真象的西人女青年馬上就簽字聲援營救孤兒們。

2005年12月4日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到了紐西蘭奧克蘭CITY的QUEEN街。

照片上這兩位女青年是從英國來奧克蘭旅遊的,其中一位告訴我們說她曾在中國西安工作了6個月照顧失去父母的孤兒。通過學員講清真象,她們接下真象資料、簽字聲援營救孤兒們後,表示要通過網際網路和告訴佛教徒、基督教徒,把中國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製造慘案的事實傳播出去。讓更多的世人知道中共惡黨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聲援早日停止迫害。

照片上這對西人老夫婦明白真象後留言:呼喚自由!啊,太殘忍了!停止迫害!努力。

還有一位中國旅遊團的全陪領隊看了攝影展後說:他都看不過眼xx黨,國內的人心裡都有數,xx黨不好、它的官腐敗。國內出國旅遊就是兩大類,要麼是當官的用公款;要麼就是有錢的,一般人就別想了,活得都沒底。他還說:有認識的人在中國公安搞網絡監視工作的,都睜隻眼閉隻眼,因心裡明白,要給自己留條路,積點德。他還告訴他帶來旅遊的國內官員,你想要的資料你就拿,一定能拿回去的。很可惜那位國內官員想拿還是不敢拿,就離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