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紐西蘭北地省 巡展之行(一)

文/子娟 圖/Poutama, 子娟


【正見網2006年02月16日】

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在紐西蘭北扣特(NORTHCOTE)成功展出後,沿西海岸向東行進,開始了北地省(NORTHLAND)的巡展之行。

當「影展」的工作人員把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展示人前時,著實給凱塔亞(KAITAIA)當地的人們帶來了強烈的震撼。一位婦女一邊看著介紹大法洪傳的照片一邊說「太漂亮了,太漂亮了」。當她走到在中國遭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孤兒的照片前,她蹲下了,不斷撫摸著照片中孤兒的臉,細細看著照片的介紹,良久,她站了起來,指著照片說,「多可愛的孩子,我可以領養他們嗎?」當得知目前領養的條件不成熟時,她表現的十分的落寞。她走到留言簿前,寫下了:「你們幹得好,感激你們為這些孤兒伸張正義,世界需要更多的人象法輪功學員一樣來關注這些他們。」

還有一位男子,在攝影展前已經看了很久、很久,末了,他問道:「我能買到這些畫嗎?這些畫太漂亮了,我很喜歡。」學員告訴他,攝影展的畫是不賣的,但可以從網上免費下載時,他顯得非常高興,並連聲道謝,離開攝影展前,問到:「你們願意到電台去廣播『攝影展』的消息嗎?」

無獨有偶,前者剛走,一位廣播電台的播音員就來到展台前,他向學員們說:「我很想煉法輪功,怎樣才能找到煉功點?」當得知當地並沒有煉功點時,馬上表示,法輪功在凱塔亞的傳播將會從他開始。原來他在兩個月前從朋友處聽聞了大法,自此萌生了要煉法輪功的念頭。今天,在這裡與法輪功不期而遇,他感到非常的高興。最後他向學員表示,希望「攝影展」能在當地多停留些日子,以便他可以快快開始學煉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為了凱塔亞的有緣人,攝影展將在兩天後再返此地,同時將會有功法展示。欣喜與激動的他連聲說謝謝。並表示,他將會安排電台的畫廊供攝影展所用,同時會透過北地省的電台向外發布信息。

紅塵俗世,並沒有把凱塔亞人的善良本性泯滅掉。當聽到法輪功學員高蓉蓉遭中共惡警毀容、後被迫害致死的故事,看著高蓉蓉的遺照,他們對中共這樣令人髮指的迫害,表示了極大的憤慨,紛紛在留言簿上奮筆疾書痛斥邪惡:「太慘了,太殘忍了,讓我們一起對邪惡說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