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巡迴攝影展:壯觀―勞動節的攝影展

理凡 (紐西蘭)


【正見網2005年12月06日】

10月24日是勞動節,再加上周日,我們連續兩天在奧克蘭的著名風景區MISSION BAY海灘進行了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勞動節那天,風和日麗。紐西蘭人愛在節假日與家人和朋友聚集在海邊沐浴陽光、游泳,圍坐野餐,或爬在草地上看書。有的仰望天空,悠閒的遐想。兒童區裡,大人陪伴孩子歡天喜地的在玩耍。連噴泉的池邊上都坐滿了人。海鷗在沙灘上爭著啄食。在這個自由的國家,看到人們這樣自由的休閒、娛樂,我的心沉甸甸的。為什麼?因為在中國的監獄裡,還有我們那麼多的同修還在經受著毒刑的煎熬。所以我們必須努力的向世人講清迫害真象。

攝影展的最早兩次也是在這塊長約800米,寬50餘米的草地上進行的,但都是因為我們展版的擺放位置離人群聚集的地方距離太遠,所以參觀人數不是太多。這次我們決定在草地中央擺放展版,因為這旁邊就有淋浴、飲水及衛生設施,往來的人們必然看到我們的影展和聽到一直播放著的普度、濟世的大法音樂。

草地上聚集數千人,蔥綠的草坪上呈現著五顏六色的服裝,男女老少好不壯觀。這才是找有緣人的大好時機。我們雖然只有4個人,除了一個專職的解說員老蔡先生一整天都在向觀眾講解外,我們還有三個同修在發資料。我們的資料當中有一份磁卡的畫面是展現師父來奧克蘭講法時親自去過的一樹山煉功點的,非常受歡迎。其它三種磁卡人們也是很喜歡。當我們在一個人圈裡發第一份資料的時候,圍坐的其他人也會主動伸手來要資料。這種情況連續出現很多次,好像在催促我們要趕快發、發、發,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因為人太多,也很集中,有時一次拿六、七十份資料都發不夠,所以趕快跑去桌前再取資料,再跑回去接著發。就這樣,一天下來,我們三個同修總共發出了800多份資料。其中,有三位女士及兩位男士先後要求當場學功。我們就馬上播發30分鐘教功音樂,一位同修停下來進行功法演示,另一位同修用英文給他們講解動作要領。最後他們主動記下了煉功點的地址,準備以後繼續去學煉法輪功。

有些華人剛開始不願意接我們的資料,我就默默的發正念鏟除他背後的邪惡,當我再一次嘗試發給他資料的時候,他就笑著接過去了,還和我們愉快的交談。在攝影展過程中,許多參觀的人都給我們留下了他們讚美、同情、鼓勵和支持的心語。有的人說,「太美好了!太棒了!你們一定要堅持!」有的人說,「在2005年的當今社會,我們一定要採取行動(抵制這種迫害)。」有的人說,「我們大家都擁有選擇自己的方式來看待世界的權利,謝謝你們的展出。我們已經知道一些(真象),但我們還需要知道更多。如果你們不說,就沒有人會知道(這場殘酷的迫害)了!還這些孩子們自由!」一位署名開唯的青年寫到,「我認為中共政府就是垃圾!」 還有一位署名高爾的青年義憤的寫到,「任何政治系統,如果違背天意,必將受到上天的懲罰!」

在這兩天的展出中,除了洪法、教功外,我們總共發出了包括中、英文九評在內的1600餘份真象資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