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紐西蘭北地省巡展之行(二)



【正見網2006年02月19日】

晨曦初露之際,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巡迴展已經到了距日前所在地凱塔亞KAITAIA 148公裡之外的皇格瑞WHANGAREI市中心,當展畫還未完全上架時,就吸引了眾多的路人。他們駐足於畫前,細細地欣賞,那份陶醉之情於陽光下,在人們的眼前呈現出一幅活生生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之畫面。

一對母女,告訴影展的工作人員,它們曾在中國教授過英語,非常喜歡中國的文化和那裡的人們。她曾拜讀過《轉法輪》,對中國政府毫無理智, 失常的判斷,導致這種極端的行為,非常地不理解。同時對法輪功鍥而不捨的講真相表示了她們的敬佩。走時,在留言簿上寫下了:謝謝你們把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告知我們。善良的人們請你們堅持到底。


聚精會神觀攝影展的人們

這是一位來自中國廣東的老者,兩年前,他曾閱讀過《九評》,覺得中國人真應該看看此作。國人是時候覺醒了,看看中共自1949年以來,對整個中華民族幹了些什麼,又留下了什麼。今天他希望能多拿一些真相資料給他的家人和朋友看。

「歷史應該是實事求是的歷史, 讓我們記住真實的歷史。」 走時, 他對工作人員說道。

看上去只有7歲的小女孩,看過「孤兒照」,她的臉充滿了悲傷而又凝重之情,她隨著母親一同走到徵簽桌前寫下了「太慘了,我為他們哭了。」的句子 。

問中共政府,你們為此作何感想? 七歲兒, 尚懷拳拳之情,怎就一個泱泱政府所不及? 大地哭泣,哭我中華。日月掩面,不忍於看。嗚呼哀哉,我之中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