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中共惡黨還存在,世界上每個人都不安全

云云


【正見網2006年03月17日】

近來,邪惡中共的行為越來越瘋狂,被曝光的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更是駭人聽聞。

中共的邪惡罪行已經超出人類的想像了,邪惡中共內的代表甚至曾經叫囂,要搞超限戰,準備犧牲西安以東城市的幾億人口搞核大戰,中國XX黨寧可與全人類共同毀滅也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台。今天我們每個人如果再不站出來說話,不力所能及的制止邪惡中共行兇,不三退解體邪惡中共的話,對邪惡的縱容和沉默就是犯罪了。

其實邪惡中共存在一天,全世界每個人都不會真正安全,它不是叫囂寧可與人類同毀滅也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台嗎?它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它威脅的是全世界每個人的生命。今天它連世界上最善良、最好的法輪功信仰者都可以瘋狂的迫害。在國外派特務瘋狂破壞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在國內更是無法無天迫害法輪功;甚至於建殘忍程度超過納粹的集中營,殺人害命,摘取人體器官獲利,用焚屍爐毀屍滅跡。還有把禽流感患者全部關起來做醫學實驗,把維權人士,上訪人士大牢伺候,誰要質疑共產制度或者是寫幾篇文章,表達一下自由思想,動輒就扣上顛覆國家政權罪大帽子。瘋狂封鎖網際網路、控制各種媒體隱瞞消息。歷史上迫害過各個階層的人,連它自己的歷任總書記都可以往死裡整,它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呢?明天它就有可能迫害到你頭上,或者發動戰爭,或者發動核大戰……可以預見全世界每個正義和善良的人都會起來反對它,其實廣傳《九評》、幫助每個中國人認清其本質退出其組織就是最平和、最快解體中共邪黨的方法。

如果能得救的這些生命都脫離了它,也就是神滅它、讓它下地獄之時。正是因為還有數量眾多的被中共邪黨欺騙的人還沒有退出其組織,還沒有抹掉獸記,神在給他們機會。但時間是有限的,機會一旦錯過就不會再有了。在今天這樣一個有限的機會裡,如果你不聲明退出其組織,你可能有很多理由:我沒有做惡,我不相信等等。雖然你沒有直接做惡,但是你是它的一份子、一細胞、一成員,你也是在支撐它,它作惡的罪就有你一份,就連分給你的這一份罪你也承擔不起。就像人的一個細胞,這個人死了,細胞也活不成了。因為中共惡黨的罪行實在是太大了,從這些暴露出來的情況看就已經是怵目驚心了,還有多少罪惡是在黑暗中進行的。

認清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聲明退出其組織,你就是在選擇正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