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把我從尿毒症絕境中救出來



【正見網2006年04月11日】

我於2005年2月到市醫院檢查,結果是得了腎結石、腎積水。當時醫院建議我交5000元住院,我家庭困難沒那麼多錢,只好回家,過一天又到隆豐醫院去做B超檢查,結果仍然是腎結石、腎積水,醫生給我開了一張條子讓我到血防站去做彩超,彩超還是腎結石。來去花了300多元錢。回來後到另一家醫院治了一個多月,共花費1800多元錢。家裡的錢被我花的差不多了,而病情一點也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

別人又勸我到第三家醫院去治療,每天都輸液治療,每天花100多元的治療費。在第三家醫院又花3000千元,家裡的錢也沒有了,該賣的賣,該借的也借了,最後也沒有借的了,只有在家裡呆著,依照農村的風俗習慣求神拜佛,希望能康復,我們去找了神仙,我去了兩次就不去了,沒意思。

我又聽鄰居說煉法輪功好,但是我害怕被關押進去挨打,當時沒去,在家一直呆到8月份。最後病情越來越嚴重,全身浮腫,大小便解不出來了。家人又到處借了1000元去醫院住院,主治醫生說,沒醫頭了,病情嚴重,是尿毒症,腎已腐爛,腎結石把尿管堵塞,只能透血,但不能保證醫好。因醫生也沒辦法,過了幾天只有出院回家。

到家我已11天沒解大小便,當地煉功人教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我突然昏迷,迷迷糊糊中我想該煉法輪功去了。我醒轉來,大喊兩聲:「法輪大法好!」接著我開始聽法輪功師父的講法帶,越聽越舒服。第二天早上妹妹看我的腳,消腫了,臉也不腫了,那天我吃了25個湯圓。隨著聽法煉功,我開始解大小便,解了些石頭出來,過幾天又解了石頭出來了,共解了8個石頭,小的還不算。我現在感到一身輕鬆,身體基本康復。

我感謝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