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管從十米高處砸下……



【正見網2006年04月10日】

東北某鄉村民張寶春(化名)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了大法的美好,把大法弟子贈送的護身符戴在脖子上,並請了《轉法輪》。張寶春剛開始看書不久,就碰到一件事。

張寶春在冰場工作。2006年月1月份的一天,張寶春把冰運到吊車旁,在一塊冰上綁了一根鐵管子(約2寸粗4─5米長),吊車用鐵鉤鉤住鐵管子把冰吊起放到冰垛上。可能鐵管子沒綁住,冰剛放在冰垛上,鐵管子就垂直朝張寶春頭部插了下來,可他當時並不知道,正低頭弄第二塊冰。聽到周圍人驚叫聲,他剛抬頭,就覺得頭頂上冷風呼一下子順著頭髮絲下來了,睜眼一看,是綁冰鐵管子插在自己的身前,周圍人都圍上來問長問短,說他真幸運,撿了一條命。

張寶春用手撫摸著胸前的大法護身符對其他人說:「看!是大法、真善忍救了我。你們想想鐵管子從10多米高冰垛掉下來插到人身上會怎麼樣,真相《轉法輪》裡講得那樣,象穿糖葫蘆一樣,一串到底。你們也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關鍵時刻會逢凶化吉。」大伙兒都說:我們也要救命的大法護身符。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