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西雅圖遊行集會要求全面調查中共勞教所

王英


【正見網2006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上午,在中共黨魁本周二訪美前夕,法輪功學員在西雅圖舉行遊行集會,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七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同時,要求美國政府與人民支持並參與調查真相委員會,赴中國調查最近媒體披露的,中共勞教所和監獄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的暴行。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來自西雅圖、波特蘭、舊金山、洛杉磯、聖地亞哥和溫哥華等地。隊伍中既有白髮蒼蒼的老人,也有稚氣未脫的幼童,但每個人都顯得莊重肅穆。遊行從中國城出發,由第四大道一路行進到市中心的西湖(Westlake)廣場。

主辦者表示,當地警方原本只同意他們在人行道上遊行,但是他們發現趕來的人數大大超過他們的預計,所以臨時同意為他們封街遊行,另外當地的多家媒體到場進行報導。

圖為遊行現場

遊行中,法輪功學員打出了「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要求允許調查真相委員會赴中國勞教所調查真相」、「強烈譴責中國勞教所盜取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獸行」、「緊急呼籲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等標語。

遊行隊伍吸引了大量路人駐足觀看,很多觀眾在得知遊行的宗旨後都紛紛表示讚許,並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表示同情,對中共勞教所的存在表示擔心,希望制止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