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畫展在西雅圖中央圖書館舉辦

西雅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5日】

美國西雅圖法輪功學員2006年4月4日至27日在市中心中央圖書館舉辦「真善忍」畫展。這次活動得到圖書館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從籌備到展出都非常順利。畫展還沒開門,圖書館員工就特意從其它工作部門走過來看展品。他們都表示畫展很美。一位年輕中國青年義工表示他會介紹他的朋友來看這個畫展。

人們在觀賞畫作

畫展開放期間,很多參觀者都是因為在街上接到學員派發的傳單及真相資料,來看畫展。人們細心閱讀每一幅畫的簡介,希望更好的了解畫家們所表達的內涵和每一幅畫背後的故事。有一位黑人老太太手拿著放大鏡仔細的看每一個簡介,直到看完所有畫的簡介後才滿意的離開。一位中國中年女士蹲下來看每一幅畫的簡介,看完後向學員微笑說謝謝。

圖書館負責人Claudia表示,這是該圖書館第一次有這類中國文化色彩濃厚的畫作展出活動。她也看過所有展出作品,讚嘆這些作品畫的很美。Claudia最後表示歡迎法輪功學員們再(在該圖書館)舉辦其它類似活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