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漢「起死回生」的故事



【正見網2006年04月30日】

遼寧省黑山縣某鎮有位大法弟子的親家公,今年67歲,老漢曾是村支書,中共惡黨成員,現已退休在家。由於受黨文化和無神論的影響,大法弟子以前跟他講法輪功真相,他根本聽不進去,而且還很頑固。

最近一段時間,老漢身體異常,渾身無力,吃不下飯。尤其近幾天,突然腹部、四肢等處有浮腫現象,而且一天比一天嚴重,吃點飯就吐,家人懷疑可能腹內長什麼東西了;最後去瀋陽腫瘤醫院檢查,結果一透視,診斷是肺癌晚期,醫生說吃藥、打針都沒用了,回家吧,還囑咐司機:「車子不要開的過快,對病人有危險。」就這樣,老漢被醫院判了「死刑」。

在回家的當天晚上,老漢的親家老倆口(都是大法弟子)來看望他,又善意的向老漢的家人和他本人講大法的超常,這回老漢聽到心裡去了。大法弟子告訴他首先把黨退了,抹去邪惡的獸印,然後就看《轉法輪》,聽師父講法錄音。

老漢真按大法弟子說的去做了。當晚和第二天,他一連看了八講《轉法輪》,感覺渾身輕鬆多了,也能吃少量飯了。第二天晚上他做了一個真真切切的夢,夢中有個老太太,用手巾包著兩個馬蜂窩,讓他熬水喝。早晨起床後,老漢把這個夢講給家人聽。家人和他本人馬上意識到這是師父託夢救他來了。家人就按著夢中的點化去找馬蜂窩,到院子驢棚裡一看,真有兩個馬蜂窩在那裡。於是趕快取下熬水喝了,不一會兒,神奇就出現了,腹水打下來了,四肢浮腫也逐漸消退了,當天飯量也增加了。老漢和家人深感大法的超常。

如今老漢身體狀況已經恢復正常,大法弟子告訴他:給你延續來的時間是讓你修煉用的,而不是過常人生活的,你要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按「真、善、忍」去做。這位親家公滿臉笑容回答說:「知道了,放心吧。」

現在老漢已放不下《轉法輪》這本奇書了,看書睏了,他就聽師父講法,還煉功,到正點就發正念。說來真神奇,老漢一立掌,不用去想,發正念口訣自然就出現在他眼前。

被醫院宣判了「死刑」的老漢如今成為了大法修煉者,身體好了,心裡樂呵呵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