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人退黨 敲響中共喪鐘

國峰


【正見網2006年05月01日】

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刊登系列社論《九評xx黨》後引發的退黨大潮,如石破天驚、銳不可擋。《九評xx黨》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各個層面深刻揭示了共產惡黨的邪靈、邪教和流氓本性,越來越多的海內外華人在認清中共的本質後,紛紛表態退黨,開啟了中華民族劃時代意義的精神覺醒運動。

約一年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即超過百萬人,目前總數已逾1010萬,仍以每天約3萬的速度增加中。在中國大陸,大量民眾也將自己的退黨聲明張貼在公共場所,涓涓細流終於匯聚成為波瀾壯闊的洶湧大潮,一個嶄新的時代即將來臨。

現今的中國,貌似繁榮昌盛,但社會潛藏的危機已經積累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2003年,中國發生了5萬8千多起民眾抗爭事件;2004年,該數字上升到7萬4千多起,參加人數達300多萬。去年廣東汕尾、太石村和重慶特鋼相繼傳出萬人維權抗爭事件,村民、職工、記者、專家乃至維權律師都遭到中共當局的暴力鎮壓。

縱觀中共57年的暴力統治與謊言欺騙,不僅奪走八千萬同胞可貴的生命,更全面破壞中華五千年的優秀文化與倫理道德,使得神州大地急速走向道德良知泯滅、生態嚴重失衡的危險境地。在二十一世紀人權理念高漲的今天,中共對千百萬維護自身正當權益的弱勢團體大肆鎮壓,對追求獨立思想和言論的知識份子肆意關押判刑。

面對澎湃難遏的退黨大潮,中共起初在國內搞「保先」運動,要求民眾完成所謂的黨員重新登記,並企圖通過媒體控制與網路封鎖打壓退黨之聲;在海外,則用「反分裂法」、「反日大遊行」,來掩蓋對這場風起雲湧退黨浪潮的張惶失措。這些欲蓋彌彰的醜態引爆了劇烈反彈,反而助長《九評》的迅猛傳播。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迄今將近七年,殘酷的對億萬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式的迫害。今年三月初,更有多位證人曝光了中共廣建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的暴行。這種慘無人道的虐殺牟利方式已經進行多年,而且仍在持續著,更充分暴露了xx黨的邪惡本質。

回顧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納粹在集中營內屠殺600萬猶太人、前蘇聯在古拉格群島殺害成千上萬的蘇聯人,都是慘絕人寰的反人類罪行,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尤為令人髮指。忘記歷史就會使歷史重演,唾棄暴力就能走向光明。退黨是擺脫中共暴政的開始,現今「三退」大潮正代表著人性的復甦、道德良知的回歸,也是和平、理性、非暴力解體中共的義舉。許多專制政權在垮台前貌似強大,逾千萬人「三退」已摧毀了中共的根基,邪惡氣數將盡,不久將如共產蘇聯與東歐八國一樣被天所滅。

其實中共歷來的逆天惡行已使其元氣大傷、損運折壽──貪官外逃、國庫空虛,貧富差距懸殊、箝制思想與言論更使民怨載道。《九評》的出現使世人猛然一驚:入黨是步向邪路,退黨是回歸正道。《九評》的誕生以摧枯拉朽之勢,破除黨文化毒瘤,惡黨的敗象已生,崩潰瓦解在即。

古云:「德不孤,必有鄰」。近年來國際社會的正義支持,也預告了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中共即將解體敗亡。以2006年為例,1月31日舊金山市議會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1月25日由46個成員國組成的歐洲委員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全體會議上通過了譴責共產獨裁集權罪行的決議;4月10日至13日歐洲委員會在年度第二次決策會議上,十一名代表向大會提交動議提案,要求對近期曝光的中共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罪行舉行聽證會,並要求中國政府向國際調查團開放所有的勞教所。

此外,4月18日54位跨黨派的台灣立法委員連署提案,敦請立法院做成決議文,促請國際人權組織及世界衛生組織,調查中共勞教所、監獄與醫療機構,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盜摘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行為,公開可檢驗的器官移植相關制度。最近81位美國國會議員也聯名致信布希總統,表示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嚴正關注,信函已經送交白宮。

究實而言,只要是參加過xx黨的邪惡組織,就在靈魂深處打上了不光彩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就是救贖自身的靈魂,使生命遠離罪惡。簡言之,退黨是徹底與中共決裂的壯舉,將來xx黨遭到解體覆亡時,已退黨者不用與xx黨承擔責任,免受牽連。「善惡有報、暴政必亡」是歷史的殷監,退黨潮代表了民心的向背。逾千萬人退出中共,是中國走向民主、自由的裡程碑,是世界徹底瓦解共產邪靈、實現大同的轉折點。

吾人可以斷言:海內外中國人的退黨大潮是一個新紀元的開始。在中國乃至全人類的歷史上,從來沒有那麼多人採用如此和平理性的方式唾棄極權專制政體。它標誌著億萬中國人告別對中共的幻想,走向道德覺醒之路;它宣告了中共謊言欺騙和暴力脅迫的破產、共產意識形態的徹底崩解,也代表一次社會轉型與巨幅變革的肇始。

綜而言之,《九評》已緊緊掐住中共死穴,是共產邪靈的催命符;千萬人退黨的裡程碑,更敲響了中共喪鐘;以後會有更多的人挺身而出,選擇不再與xx黨為伍。這一歷史捩點鮮明的標誌著:一個沒有中共的全新時代即將開始。吾人呼籲更多的人們能主動脫離中共、遠離邪惡,徹底與這個給人類帶來無窮災難的邪惡組織劃清界限,讓中國人民、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的靈魂都獲得拯救。

「沒有xx黨,才有新中國」,祝願《九評》早日為中國與全世界擺脫赤禍、帶來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