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抗暴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03日】

參加香港千萬人退黨大遊行,看到鬥大的橫幅上寫著「和平抗暴」四個字讓我感動不已。幾天前學法,一件事深深印入我的腦海裡:當年「4.25中南海上訪」,我們學員也都是採取和平理性的方式進行。

在人的空間,我們採取和平理性的訴求,告訴世人共產邪黨的暴政惡行;在另外空間我們以靜坐發正念的方式,解體操縱世人的共產邪靈。在遊行的隊伍中一位香港警察豎起大姆指連連稱讚;一位老外微笑著對我們揮手致意。

因為我們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抗暴,展現出的祥和之氣令人讚嘆。不管是走在街上的行人、公車上的乘客、還是店家老闆都爭相出來觀看我們這場和平抗暴千萬人退黨的大遊行,明白真相的眾生也在幫我們傳遞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結束兩天的香港千萬人退黨遊行後返回台灣,在回家的途中,計程車司機告訴我:xx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媒體都報導出來了,他還看到布、胡會的新聞轉播現場,中共黨魁胡錦濤被一位女士指問的愣在那兒。司機指的一位女士應該就是我們的王文怡同修。

正法修煉走過了七個年頭,大法弟子一直本著和平理性的方式在向世人講真相。用和平化解暴戾,用理智、智慧講清真相,這是大法修煉者的風範,也是師父及眾生對我們的殷盼。

個人所在層次的一點體悟,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