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我做起 消除間隔

光音水


【正見網2006年06月13日】

我感覺台灣弟子間存在一個不能講話的場,心裡有話不能或不敢放心講出來。一方面是自己不敢講,另一方面是怕被別人制止,尤其在藍綠問題上,更得小心應對,免得在同修之間引起尖銳又巨大的矛盾,心裡不舒服,見面時尷尬。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己迴避,安全又和諧。就在這種心裡與行為的實踐中,我在同修之間築起一道道的圍牆,我在不斷的充實著這個不能講話的場。

聽完師父對台灣學員的講法,我感到很慚愧,是我在無時無刻的把國民黨推向xx黨,因為我總認為他們怎麼那麼壞,明知道中共惡毒,還要和它靠攏。在這樣的心態下,對所謂偏藍,尤其是執著明顯的學員,心裡想著你們怎麼這樣不理智,但我也不說出口,這樣我就很安全,就這樣一步一步加深與同修之間的間隔。

在回台灣的路上,第一次把心裡的話講給了一位同修,回到台灣後又講了幾次自己的想法,發現自己再看到媒體的報導,才認清常人完全是被操縱的,前提是先被自己放棄。因為我不喜歡他們,共產邪靈就抓這些被大法弟子放棄的人。又台灣大法弟子與常人拉開很大的層次,如同在宇宙中,高層偏差一點到低層就天翻地覆,因為弟子之間有間隔,對應到常人社會就發生大亂,就把國民黨退向xx黨,而自己在其中就是製造間隔的參與者。如不是師父提醒,根本就無法發覺其嚴重狀態,我要講出自己的想法,讓同修有話都能放心的講完,不再成為製造間隔的參與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