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住民部落村民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

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6年07月29日】

2006年7月22日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來到瑪家鄉,這是一個排灣族的原住民部落,適逢他們的豐年祭,許多村民特地從外地趕回故鄉。學員們走訪了該鄉中的四個村落─佳義村、排灣村、北葉村及三和村,許多村民在得知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後,紛紛譴責中共太沒人性、太殘暴了。

左圖:向三和村的鍾牧師講真相 右圖:排灣村的杜村長仔細的聽學員講解

其間,三和村的彭村長立刻提議,請牧師帶領在場的村民,為法輪功受迫害的學員祈禱。隨即利用豐年祭的球賽中場休息時間,村長以原住民母語向村民解說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慘絕人寰的迫害,牧師再帶領村民祈禱,希望在神的眷顧與世人努力下,早日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左圖:牧師帶領村民為法輪功祈禱

最後,學員以雙手合十的佛家禮儀答謝村民的正義支持。村長、牧師也簽署了支持「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聲明。

自從今年3月份,中共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焚屍滅跡的殘酷暴行被曝光後,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無不更加努力的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7年之久的殘酷迫害,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正義之手,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暴行。

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團,發表了調查報告,更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確實存在,麥塔斯並說:「這是一個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從未見過的邪惡。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式。」

台灣屏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深刻感受到救人如救火的急迫性,數月來積極奔走縣內各鄉鎮,向地方高層講清真相。除了促成縣議會無異議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暨非法販賣人體器官」案,更得到包括縣長、29位縣議員、10位鄉鎮市長、多位民意代表及無數來自民間的正義聲援,學員們腳步不敢稍歇,將繼續奔走各處,廣傳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