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竹米粉貢丸節 法輪功應邀表演(圖)

台灣新竹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27日】

台灣新竹的名產是米粉和貢丸,每年九月政府和民間團體為推廣傳統文化與特產,都會舉辦「米粉貢丸節」,有園遊會與各項才藝表演。由於去年在「新竹米粉貢丸節」上的各項表演深受好評,今年法輪功學員再度應邀參與,表演腰鼓為大家帶來歡樂氣氛。

腰鼓隊應邀開場表演「鼓動貢丸節慶」

9月24日在新竹市鬧區舉辦的「貢丸節」開場,表演節目由法輪功新竹腰鼓隊開場,鼓聲隨著「法輪大法好」的音樂傳遍全場。隨後由法輪功弟子輪流上陣表演,有小提琴、陶笛吹奏、二胡獨奏「為你而來」、「賽馬」等。接著由十二位大法小弟子演唱「小天使」、「插蓮花」,並背誦《洪吟》中的「苦其心志」、「做人」等。小弟子純真可愛的模樣,讓現場觀眾發出會心的微笑。

大法小弟子演唱歌曲

現場主持節目的大法弟子並為大家介紹法輪功:「目前洪傳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超過一億人,修煉真、善、忍讓大家身心健康,社會和諧。在大陸由於修煉人數眾多,中共感到恐慌並發動了殘酷迫害。其實法輪功是會讓社會更和諧的,希望大家對法輪功能有正確認識,可以上網絡查詢,法輪功是對大家身心有益的」等,讓現場民眾能有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