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的大法弟子談反迫害認識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1月08日】

中共針對大法制定的「法律」是非法的,是邪教的「法律」

大法弟子要清醒認識到自己沒有違法,邪黨及其黨徒、幫凶說我們違反法律如何如何是顛倒黑白,我們對社會、對家庭、對個人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中共列舉的迫害理由和所謂違法證據都是假的,有許多真相已廣為世人所知,中共說修大法就是違法的,並用法律形式確定不許修煉法輪大法,於是邪惡之徒讓我們選擇:是修大法還是做守法公民?有些學員雖選擇修大法,卻因內心對中共所說的「違法」認識不清而不能理直氣壯,「法律規定不讓煉,煉就『違法』」。許多沒有頭腦不明真相的人都以此來說大法弟子不遵守國家法律,不是守法好公民,這句話聽起來好像對,這種隱藏了真實情況的邏輯關係,愚弄欺騙了許多世人,甚至有些功友也不知哪錯了、其實,中共針對大法制定的法律本身就是反人類的,它是為了鎮壓善良群體,而且中共針對大法制定的法律是違背人類法律原則的。中共可以隨意把一個群體或個人用法律「合法」形式打倒,因為它是一黨專制,它控制「全國人代會」控制整個立法過程,所以它制定出的法律是非民主的法律,是獨裁者的法律,是非法的。其法律只反映中共或中共內部個別人的意志,而中共本身就是邪教,反映邪教意志的法律,這是合法的法律嗎?是正常社會的法律嗎?大法弟子能遵守嗎?那麼選擇修大法還是選擇遵守邪教條律,答案已十分明確。而且要做一個合法好公民也應該遵守正常社會的、合法的法律,遵守邪教的法律怎麼是好公民呢?中共針對大法制定的所謂法律是邪教的律條,我們當然不遵守,中共說我們「違法」來迫害我們,它們用「違法」一詞作威脅,逼迫人們遵守它的邪法,可見中共的「違法」一詞已不再是正常的法律概念,它成了迫害鎮壓人的大帽子,中共企圖借用法律的威嚴讓人們遵守它非法的邪惡教律。我們不遵從其邪惡的法律是為捍衛合法的正常法律的尊嚴,我們應理直氣壯,不應一聽到中共或不明真象的人說我們「違法」就感到理虧,好像真的違背了正常的法律一樣。

以上文章是學員與勞教所警察講真相,辯論「違法」問題時的一些觀點,錯誤之處請改正。

建議被關押功友利用檢舉、揭發的辦法抵制迫害

有些被勞教的大法弟子認為流氓政府的勞教所和流氓警察違法是正常的,大法弟子遭到其超越法律之外的殘酷迫害時,表現出無可奈何的消極態度,認為告也沒有用。這在前幾年中,通過法律、檢舉等方法解決惡警違法事件相當難,因為當時邪惡布滿了中國大陸和人們的頭腦,隨著正法洪勢的推進,人類的社會有了許多變化,國際上正的力量迅速增長,對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行強烈反對,中共看到不可能阻止醜事曝光到國外,而且國內民眾對大陸的執法者十分失望,反感,它們在老百姓心目中成了名副其實的「流氓警察」「土匪警察」。中共為改變執法者形像,想了許多辦法,作了大量宣傳,如拍了許多電影、電視歌頌警察,但人們覺得現實中的警察與電影、電視中的有天壤之別,甚至正好相反。在民眾對中共宣傳懷疑時,中共便企圖通過「整頓警風」等辦法減少醜事出現的頻率,當再遇到警察被檢舉時,中共有關部門也不得不注意了。

正法的進程使世人清醒,有些執法監督者也開始清醒,他們也開始注意到無人性的迫害和執法者的惡劣行為。無論他們是內心醒悟向善,還是為延長中共的統治,他們都不希望這類事情過多出現。正法進程使社會形成這種形勢,是正法的必然。我們認為應充分利用這種形勢減少迫害。

建議:

1、將執法部門、警察等的有關制約、監督其執法的紀律、條例在明慧網上公布出來,如:不許體罰與變象體罰,不許打、罵人等等,讓功友了解。

2、被關押、學員的家屬在家見時,告訴被關押的親人、有意識的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運用檢舉、揭發等等手段抵制邪惡的迫害。


幾種供參考的方法

我們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內的學員,用了以下辦法減少迫害,效果明顯。

1、勞動。

它們強迫我們勞動都是在迫害。有時為了與學員接觸,交流也參加勞動,但不被勞動時間,強度束縛住,對加班加點勞動,堅決抵制。勞教所、監獄等中共的暴力機關,絕大多數對被關押人員殘忍無情,肆意延長勞動時間的現象十分普遍。不但《勞動法》的規定形同虛設,中共特有的《勞教法規》規定的勞動時間他們也不遵從,就是說勞教所裡對人的殘虐已經超過了它們自己制定的勞教法規,而勞教法規是中共特有的整人的東西,它異常邪惡,喪失人性,我們不加班,警察問時,我們說:「我們不按時勞動是在維護《勞動法》的實施,而你們這些執法者卻帶頭破壞法律實施,人有休息權、健康權、我們是人,不是機器。」若它們強迫我們勞動,我們就要求寫檢舉信往上反映。《勞動法》等法律(包括《憲法》是參照民主國家法律制定的,帶有正常法律的「成分」不是中共特有的,中共特有的法律、法規充滿了欺騙、殘忍和摧殘人性,一點都不能維護。

2、對熬夜、毆打、體罰等迫害,及時寫信往大隊,所內或檢察院反映不能有牽就,不好意思,或怕遭報復等思想,無論從人的法律上看,還是從正法看,都是在制止邪惡。如果誰不讓寫,就連「不讓寫」這件事本身也往上反映或檢舉,只要嚴正要求寫信反映情況,警察不敢阻攔,因為阻攔是違法的,不要以為它們無所顧忌,它們更怕事。如果寫了信往上交,警察會很怕,一方面是因為表面的「法規」「紀律」等的約束,其工資、獎金受到影響,上面也不敢輕視,怕有更多醜聞曝光,「上級「抵不住國際正義力量的指責;另一方面,警察內部也矛盾重重,互相傾軋,他們更怕被「內部同志」搞倒。我們利用中共執法者內部的矛盾,不是利用人性中不好的東西,因為中共內部鬥爭殘酷無情雖然成了中共與中共統治的社會的特點,但它不是正常社會與正常人類中的東西。中共的執法者內部關係當然也不是正常社會中人與人的關係,直到有一天中共邪靈不再操縱執法,執法部門才會有新的生命。「世上的一切都是為正法開創的」我們大法弟子可以利用一切世間的條件反迫害、證實法。

以上做法都是在經常背法,正念強的情況下做的,若一段時間內學法少,正念不強,特別有了求安逸心時,就做不好。做法只是方法,要想做好,還得有正法修煉的強大內在因素,如果只效仿方法,不但「反迫害」做不好,甚至可能會加重迫害。

個人觀點,錯誤之處請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