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我多年來要找的真法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4月15日】

我是得法不到兩個月的老年大法弟子。得法前是修了六十七年的虔誠的佛教徒,曾受過菩薩戒,每天燒香、磕頭,常年吃素念佛。我沒有文化,請同修把我得法前後的一些體會幫助我寫出來。希望對還沒走進大法的居士們有些啟悟。

我能得法都是師父多次點化,是同修們經常給我講真相,告訴我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修佛的、是救人的真法。

兒子、兒媳都是大法弟子,他們修煉十多年了。在這十幾年裡,他們經常給我講大法真相。同修來我家也給我講,可是我就是不聽,認為佛教才是正法,等將來萬教歸一的時候都得歸佛教。開始我不理解,還說一些對師父、對大法不敬的話。認為我信六十多年了,我信佛的年頭比你的歲數都大。你們這小歲數懂得個啥?認為我常人的師父把未來的事都告訴我了,這都是不能講的天機;認為誰也不如我知道的多。來我家拜訪我的人可多了,都是很有名的居士。以前廟裡的尼姑、和尚也常來我家,特別崇拜我。土地改革時十幾個村子選我當幹部,我都不干。讓我入黨我也不入。文革時丈夫被惡黨迫害死,在那樣大的打擊下我都沒有放棄自已信佛的心。為了修佛我自學文化,還學會了寫字,一生中也抄了不少佛教中的書。

在這些年裡,兒子、兒媳、同修們真是真心的幫助我。給我講真相,讓我看一些材料,有時還給我讀法。這樣慢慢的我對大法有了了解。回想起佛教經書中講過「法輪常轉,真佛出世」。還講「木子傳真經」;還有「彌勒傳真法」;「轉輪聖王下世度人的事」。我反覆的想這不就是李老師嗎?兒子、兒媳看我對大法有了正念,就給我看一些師父的講法和大法弟子的修煉體會,特別看到一個以前修佛教的居士,也學了大法了,學大法後可能忍了。可我信佛教六十多年就是不能忍,從來也不讓人說一句。我說別人行,就是不許別人說我,所以兒女們和親屬都怕我這張嘴,我常說自已修這些年,「火燒功德林」。正在我徘徊時,師父在夢中點化我。

二零零六年冬天,一次夢中,夢見一個磚砌的大香爐,上邊的磚壞了。有個人告訴我說:「讓你兒子給換上新的磚重新修修」。兒媳幫我悟到這是師父點化讓我從新專一修煉大法。還有一次在夢中一個人告訴我說:「你一生要找的就是這個法」。還說:「你不是找木子嗎?」還說「你今生的師父,在六道輪迴中已經轉生成人了,離你不遠。」兒媳說我師父什麼都告訴你了,趕快學大法吧!我明白了這都是真的,可是就是放不下原來佛教的那些東西。認為我修了六十多年佛教了,讓我一下放下,這真是比登天還難啊!當我上下不定時,心裡特別苦,害怕走錯路,又害怕錯過這萬古機緣,真想大哭哇。這時魔還干擾我,讓我想,「要走錯路這六十多年不白修了嗎」?這一切師父都看在眼裡,給我一步步領路。

二零零七年大年三十,一早起來我什麼都忘了。在哪燒香也不知道了。火柴放在哪也不知道了。兒媳問我:「你過年多大歲數了」?我說:「不記得了,過去的事都忘了」。兒媳告訴我,「這是師父管你了,讓你忘掉佛教的事,專一修大法。」大年初一一大早,師父(的法身)就把我領到兒媳的房間,和他們一起煉上動功了。晚上我主動走到他們身邊參加集體學法。我還要求他們教我發正念。兒媳問我,「以前我們那麼勸說你都不學,現在怎麼自已就主動來學了呢?」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進來了。(其實就是師父給我領進來的。)

當我正式學法煉功的第五天,兩位同修來看我,給我講修煉要專一的事,這些我也明白,供了這些年佛像,讓我一下子都拿走真是放不下。但是難也得放,不能二法門呀。我同意清理佛像和一些書,當時我們五人一同清理了我多年來積攢的佛教書和佛像,清理了四次才算徹底清除。共清出五、六袋子。現在我能專一的正常修煉了。開始學法,兒子、兒媳換班給我讀大法。現在我自已能獨立看書了。雖然學法不到兩個月,我身體的變化可大了,以前的一些病全好了,最明顯的是口腔潰瘍,不能吃乾飯,學法幾天就好了。以前尿頻,一小時尿好幾次,現在好幾個小時尿一次。學法前我耳聾的特別利害,帶著助聽器大聲喊有時都聽不清。現在不帶助聽器稍大一點聲就能聽清了,能和他們正常交流了。兒子、兒媳都說我能忍了,比以前也胖了,精神多了。我知道這都是大法的威力,師父太偉大了。我和兒媳說:「師父不是一般的佛,不然就師父這個年齡,全世界這麼多大法弟子,多大年齡的都有,每天都要給師父上香磕頭能受得了嗎?要不是真佛早就讓人磕……」

有一次我煉完動功,覺得很累。兒媳問我苦不苦?這要是不修煉讓你吃這苦你幹嗎?我說:「不干」,再苦我也要修下去,無苦不得道,無有魔難不成佛。雖然苦點,但是世上沒有比這更好的事了。人都在迷中,什麼也不知道。以後我還要給我們以前那些居士們講真相,讓他們都學大法。我的親人正月來看我,我給他們講大法真相,我著急讓他們快點得法,並讓兒媳把師父的講法都留上幾本等親人得法時用。

世人啊,一定要珍惜這個千萬年的機緣,這就是我們生生世世等待的真法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1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