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江羅二鬼的下場悟到救度眾生的緊迫性

參成仁


【正見網2007年04月28日】

近來看到一些關於江羅二鬼的情況,悟到正法真的到了最後了,救度眾生的時間也很有限了。寫出來與同修們共勉。先簡單的介紹江羅二鬼的狀況和下場。

江大魔頭已蓋棺定論了,即使它在人世間的生命也已經屈指可數了。它現在活在醫生們為它修修補補、生不如死的痛苦的煎熬中,它也知道醫生治不了它那黑心病,它的心徹底壞死了,它的魔難是有定數的,它的延喘時間不多了。在它的皮殼裡並沒有什麼人的東西,它是個邪惡的動物組合體,隨著正法洪勢的逼進,又斷了三界亂神輸給它的能量,它真是奄奄一息了。當今地球上的人都在大法弟子講真相中覺醒了,大法弟子也在魔難中修煉圓滿了,留它何用之有?

再說羅X,它是610的總頭目,是江迫害法輪功的總殺手,在另外空間裡是一隻不知死活的修羅道的畜牲,是一條巨莽,靠三界亂法亂神的庇護,嗜血,維繫生命。在師父《全面解體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中,用大法神力破開它層層堅硬的皮殼,和舊勢力在它體內安排的魔法,它在不長的時間將碎屍於天安門廣場,祭奠那些為堅持宇宙真理而失去生命的英靈。到那時,真相將大顯於人間,讓人們看到神佛的存在。

同修們,讓我們踏踏實實的做好師父對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求的三件事,助師正法。放下個人一切不好的觀念和個人的一切執著,全身心的溶於法中。靜心學法,堅持煉功,定時發正念,講清真相,傳九評,勸三退,救度眾生。不要落下與大法有緣的生命,不要落下你身邊可能救度的親人。同修們,努力吧,別失去這千載難逢的修煉機緣,別給自己修煉路上留下遺憾,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