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 漸入世人道」

李鼎


【正見網2007年06月03日】

據明慧網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八日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吳邦國一行五月二十四日訪問華沙期間,波蘭國會議員特別邀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代表團抵達時在場抗議。依照事先的安排,當中共代表團在走過波蘭色姆國會大廈(Sejm)正門的走廊時,學員們身穿寫有「法輪大法」的衣服,面帶笑容的站在那裡。法輪功學員的出現給中共官員一個信息:法輪功在波蘭得到有力的支持。據了解,在閉門會議上,波蘭下議院議長魯德維克・多恩先生(Ludwik Dorn)已向中共官員提出了中共持續侵犯人權的問題。

據報導,當中共代表團出來時,一群親共人士衝到法輪功學員的前面,企圖把學員和橫幅擋住。在場的警察迅速制止了這一行為,抓著中共的血旗,把那些揮舞旗子的人推回到他們原來的位置。而法輪功學員們繼續靜靜的高舉著用中文和波蘭文寫著「法辦江xx、羅幹、劉京、周永康」 和「法輪大法」的橫幅。

「真、善、忍這種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就是用他來衡量的。」(《轉法輪》)在對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是神對任何個人、政府、議會、團體大審判的標準。法輪功在世界80幾個國家的普及,對人們思想的淨化,對社會的穩定,對治安情況的好轉,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因此,在對修煉「真、善、忍」團體的迫害,就是邪惡的,而對這種迫害保持沉默,無態度,視而不見,甚至配合邪惡中共的迫害都是站在邪惡的一邊。哪怕是打著所謂的國家利益、民族的利益,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都是邪惡的。你說法輪功好、反對迫害法輪功,你就會受到神的保護,遠離了人類被大淘汰時的危險。這使人想起了古羅馬的四次大瘟疫,伊瓦格瑞爾斯記載了這場瘟疫:「在有些人身上,它是從頭開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腫脹,繼而咽喉不適,然後從人群中永遠消失。有些人內臟流了出來。有些人身患腹股溝腺炎,膿水四溢,由此引發高燒,這些人在三兩天內死去。」──請注意,他提到「有些人」,這就是告訴我們,瘟疫在有些人身上發生,而不是在所有人身上發生!

伊瓦格瑞爾斯接著寫道:「有些人甚至居住在被感染者之間,而且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有的人因為失去了所有的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為了達到速死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仿佛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活著。」這就表明,那些身上沒有獸的印記者,瘟疫根本不會去找他/她。

SARS時,大陸也有這種現象出現,和SARS患者親密接觸者沒有感染,而住在一個旅館裡根本沒有碰過面的上百個陌生人卻感染了。

據明慧網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報導,八十四歲老人起死回生。作者是黑龍江的法輪功弟子。他的母親今年八十四歲,身體多病、心臟病、肺氣腫。二零零七年一月他突然接到家裡的電話母親病危,接到電話全家三口人收拾收拾坐專車就回家了。

到家一看老人躺在醫院只有一口氣,醫生說肺不行了、腎不行了,沒幾天活頭了。孝布等東西都準備好了,只等他一個人回去。雖然老人病危,但他心裡很平靜,不急、不慌,每天坐在她身邊讀大法的書和煉功,做他自己該做的事。

就這樣老人一時比一時好,兩天就出院了。醫生覺的非常奇怪,已經不能活的人怎麼兩天就出院了?回到家裡白天晚上他都守候在她身邊,老母親的病情好的更快。就這樣的病情,發生過兩次而且都很重,他一坐在母親身邊病就好。所以家裡人及左右鄰居都說:「大法真神奇,大法弟子一回來病就好。」從此以後家裡人都相信大法,女兒和妻子都跟他一起煉功。

大法的神奇在他們家體現出來了,使八十四歲的老母親起死回生。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07年1月1日《謝謝眾生的問候》一文中慈悲的告誡世人:

  「大法弟子、世人、眾生:你們好!

  謝謝你們的問候!謝謝你們的祝福!真心希望我的大法弟子都能圓滿!真心希望世人都明真相、認清歷史定給人類最大的惡魔、邪黨對中國人對全世界的毒害、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走出這歷史上眾生最大的「劫」,真心希望眾生都能得救!

  眾生啊!你們幾千年來希望的、等待的和你們擔心的都來了,而且正在發生著,從中人人都在自覺和不自覺的選擇著自己的未來。

  告訴你們: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們所做的,就是珍惜你們自己!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問候!」

請注意,文中提到的「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們所做的,就是珍惜你們自己!」這裡用了「唯一」一詞,體現了佛法的慈悲和威嚴。其實,類似大法對這位84歲老母親的神奇的例子,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中和不修煉的常人中由於認同大法好從而受益的人數不勝數。只要人認識到「法輪功好」,「中共邪惡」,都會受到神的保護。同樣的,一個政府如果認識到了「法輪功是好的」,「中共是邪惡的」,那麼這個國家也就會受神的保護,就不會發生接連不斷的天災人禍。許多人都不明白,美國政府在處理伊拉克、伊朗、北韓等問題上為什麼一直不盡人意?其實就是在對待中共迫害法輪功、對待中共邪惡的本質認識不足!在神要滅中共這種天象下,與中共關係密切,配合中共,到頭來只能成為中共滅亡時的陪葬品。歷史上蘇共在幾天內就解體了,神要解體中共也用不著花太多時間,神只是在慈悲的等待各國政府的清醒,遠離邪惡的中共。


註:題目來自《洪吟・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