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是大法的實踐者

天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10日】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大法的一粒子,以法為師,助師正法,全面救度眾生,兌現自己來時的大願和使命,證實法,做好三件事,全方位的跟上正法的進程,就是責無旁貸的事情。這就像本體的修煉,一開始就要求百脈全開,最後達到無脈無穴的地步,連成片。使得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最大效力的發揮著作用。

我們都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同修一部宇宙大法。我們的前方沒有常人的模範人物,所以要靠我們自己走好、走穩自己選擇的路,不斷的完善自己,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無論巨細,關鍵時刻的闖關,還是平常生活的考驗,都要站在大法的高度去思考問題,守住自己的心念。證實和體現著法輪大法在世間的堅實如磐,金剛不破。同時,也給未來奠定著基礎,指明方向。所以說,慈悲偉大的師父是要把我們大法弟子鍛鍊成新宇宙大覺的生命和未來真正的希望。是的,修煉的人又怎能無過呢?在哪裡跌倒了就趕快爬起來,通過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認識到自己的癥結所在,迎頭趕上,現在沒有時間與理由在原地後悔和嘆息。慈悲的師父仍在等著我們,趕快跟上正法的進程,以大法的需要為第一目地,我們惟有不斷的同化著大法,圓容著大法。

「越到最後越精進」,越到最後正念越足,多學法,學好法,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關鍵而最後的時刻,真正使我們每一位大法徒在大法弟子這一整體中,都能放射出自己那一部分最為明亮耀眼無際的大覺之光。如此,我們與師同在並且所走過的偉大而輝煌的歷史和修煉的一生,才真正的是對這部宇宙大法在進行著圓滿無漏的、全方位的和全面的實踐過程。

以上為修煉體會,敬請慈悲指正,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1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