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個孩子得救了



【正見網2007年07月01日】

修大法重獲新生

文/徐家翠

我叫徐家翠,是四川省西昌市人,今年四十八歲。我患有胰腺炎都十多年了,二零零六年病情突然加重,到縣醫院檢查被確診為胰腺癌晚期,住了三四次醫院,病情仍然惡化了,醫生叫回家料理後事,我在痛苦中、在絕望中度日如年。

這時我母親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只要誠心敬念就能得福報。就這樣我抱著一線希望每天念,並開始學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過了一段時間,我從臥床不起到能起來走動,還能料理一些家務。家人都看到了這奇蹟般的變化,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從此走上了修煉大法的路。

現在我把我的經歷講出來,是想讓更多的人受益,讓人們來了解大法的神奇美好,不要相信那些惡黨一言堂對法輪大法的誹謗和誣陷,讓那些曾和我一樣的在苦海中掙扎的人解脫出來,重獲新生。


第五個孩子得救了

九江縣某鄉有一對年輕夫妻,30多歲,女方前四次懷孕,小孩都沒有成活。這一次又懷孕了,女方又急又喜又擔心,臨產時偷偷的收拾自己的衣物,暗暗決定「如果孩子不成,我就不回男方家」 。

孩子生下了,還是個男孩,可是跟前四個孩子一樣:不睜眼、靜靜的睡,第三天孩子發高燒抽搐、煩躁、不吃、不睡,經醫院檢查:孩子已燒成肺炎、抽搐難忍,又有心臟病,大腦裡還有一個黑色團,不知是什麼東西。醫生說孩子無法救了。孩子的父親坐在那裡發獃,嘴裡不停的說:完了、完了。孩子的母親急的直哭。

就在這萬分緊急之時,孩子的母親想起了婆母平日跟她講真相,想起大法救命符,她立即不哭了,嘴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並把護身符掛在小孩身上。幾天後孩子轉危為安,經醫院各項檢查一切都恢復正常,大腦裡的黑團也不見了。第九天出院回家。昨天是孩子滿月,長得很好,還經常做夢笑。全家人也笑了。

他們全家六口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救了他們全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