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桌上,大家暢談大法的神奇



【正見網2007年06月08日】

一名瓦工,今年五十六歲。在今年五月三日上午九點,這名瓦工正在鄰居家拆遷門房的房蓋上幹活,因過去老房子,一不小心踩空了,大頭朝下摔了下來,當時摔死過去,腦袋上摔了個大包,嘴邊出血了,臉變青色……他的女兒大哭著跑向人群,大聲喊著「救人啊……」

當時我和同修聽見後和在場的人群一齊跑過去,見此情景,心想只有大法能救他。我們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瓦工的女兒,妻子及親屬也都喊了起來。這時人越聚越多,已有二十多人了,我們大家都一起喊「法輪大法好」。

十分鐘過去了,計程車來了,人們把瓦工抬上了車,送進了盤錦市二院。這時,他的妻子跪著求助師父:我們全家都相信法輪大法好,請師父救救我的丈夫吧。

大約在十點多的時候,瓦工的兒子從盤錦市二院打來電話告訴家人:放心吧,我爸爸做CT檢查什麼事也沒有,一會就回去了。在現場的二十來人聽到這個消息後都讚嘆大法神奇,都說:難怪有這麼多人學大法!

那天晚上,瓦工的兒子興奮極了,準備三桌宴席,為爸爸得救賀喜。宴桌上,大家暢談法輪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