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鼻咽癌神奇消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30日】

我是一名小學教師,因一次意外的家庭變故,致使我患上了鼻咽癌。醫生說這種病不能手術,只能靠放化療維持生命,確切的說,我的生命隨時都有在地球上消失的可能。就在我心靈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機緣引我走上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之路,從而改變了我的人生旅程。

記得那是2005年9月6日,我被長春各大醫院最後確診為鼻咽癌,住院接受治療。我的身體狀況一天不如一天,體重急劇下降,由110斤降至可憐的73斤,骨瘦如柴。口腔嚴重潰爛,滿口黃膿,無法進食,小舌無影,聲帶,聽覺功能俱損,手無縛雞之力,自己連衣服都穿不上。無奈被迫停止化療出院回家。住了81天院的我,那種被醫療器械折磨得死去活來的感受是正常人無法想像的,那種對親人的無限眷戀和對死亡的無限恐懼更是無法形容的。

2007年3月5日,一位大法弟子李姐走進了我的家。她勸我學法煉功,說只有李洪志師父能救我的命,給我講大法法理,贊大法奇功、師尊的慈悲。說真話,我很感動,可我並不相信法輪大法會那麼神奇,只是當個故事聽聽而已,在我心裡,那是一個陌生的神話,一個美麗的傳說。

但出於對朋友的敬重我接受了李姐的建議,讀了《轉法輪》,並學會了五套功法,每天有心無心地學學法煉煉功,這樣做無非是為了分散病魔的痛苦。其間,李姐還不斷地向我講真相。

沒想到,有一天奇蹟意外的發生了,2007年5月9日夜,我正酣睡之時,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拇指肚大小的腫瘤從我鼻樑左邊左眼下麵皮裡肉外沿臉部慢慢向下滑落,清清楚楚,真真切切。

10日早晨起床發現左腮嘴角邊腫得象含著一塊糖,摸摸腫塊很硬。可把我嚇壞了,這不是病灶轉移了嗎?誰知到了12日,腫塊消失得無影無蹤,臉色也漸轉紅潤,鼻子也通氣了,說話也清楚了許多。更神奇的是夜半震耳的鼾聲也突然停止了,又恢復了無病時的睡態,現在感覺渾身越來越輕鬆越來越有勁了,還胖了許多,身體基本康復。已經能正常上班了。

李姐告訴我這是恩師把我體內的腫瘤清理了。意外的狀況讓我無法不承認大法的神奇!我真心的感謝法輪大法,更由衷地感恩於師尊對我這個不真修弟子不棄的慈悲!今後我會更珍惜機緣,實修大法。

欣喜感恩之餘,不敢忘師尊來傳法的苦心,弘揚大法、救度眾生乃我輩弟子的神聖使命。昔日不愈的疾病,今日康健的大法徒,帶著感恩的心,以親身的經歷,真真切切的事實,向世人訴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迷途眾生快快踏上大法船,共同驅逐邪惡,不要再與紅魔共舞,珍惜生命,重塑人生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4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