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講真相點滴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17日】

在阿里山大巴停車場麵攤旁擺放一張桌子及大法資料,在這方圓百公尺也是和可貴的中國人講三退的好地方。智慧講真相利用生活中方便條件,讓更多的眾生了解真相。就如麵攤養了五隻狗兒,有叫茱莉、豆豆、迷路、小白等,尤其豆豆長得非常特別,也胖得非常可愛,大陸遊客都喜歡跟豆豆拍照,在談狗兒經當中,也可切入三退話題幫他們退黨,每天都可退3一4個。派發全世界中國舞比賽傳單,剛好碰到一大群來台表演舞劇的學生們,聊些舞劇表演的內容也有2、3個退了少先隊的。

講三退都是隨機應變的,那天穿著一件碎花棉襖,大陸遊客稱許衣服好看,閒聊之間,幫她化名香林退了黨。另外很親切向大陸遊客問好,歡迎他們來阿里山,問問他們哪來的,那天碰到山東來的遊客,便和他們聊我先生過幾天去山東探親,幫山東來的他化名威海退了黨。

化名國光退團、退隊的是某大學的副教授,自個兒過來問國光號往台北的搭車處,肯定是師父安排的,同修們向他提及活摘器官、黑龍江失地人民真名聲援「要人權不要奧運」、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各地等。同一天,另一位山西來的,自個來拿九評及各種資料,幫他化名國光退黨,隨口說好。

通過多次的奇遇,我悟到,表面好像是我們在講真相勸三退,實際上都是師父在精心的安排著這一切,讓這些有緣人來與我們相見,就怕你不想做,想做師父就會給你機會,讓你樹立威德,成就自己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

阿里山大峰山莊提供住宿方便同修上山講真相,嘉義同修要珍惜這個方便條件做好三件事,在這兒可以用心多學法,早上3:50分全球集體煉功,講真相、促三退。

在阿里山也可以在姊妹潭、受鎮宮前面廣場、神木區等講三退,大陸遊客喜歡在這些地方拍照,逗留時間較長,同修可利用這好機會多講。

讓可貴的中國人離開阿里山之前三退。師父在《芝加哥市講法》中說:「可是歷史不管經過了多長時間,三界造了多長時間,來這裡的眾生來了多少,都在盼望著在歷史漫長歲月中的這一刻。這一瞬間,值千金,值萬金。走好這一段路,那就是最了不起的。」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歷史關鍵時刻,奮力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走好最後的路,完成自己立下的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