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龍的故事

玄蓮


【正見網2007年08月03日】

龍龍的父母長期在外地做小生意,他從小是奶奶帶大的,八個月時就學著奶奶(法輪功學員)的樣子「抱輪」、「盤腿」。一歲時他一見到家裡來了客人,就很快爬到屋內,用小手拖著煉功用的坐墊給客人坐,特別講「禮」。一天晚上睡覺時,奶奶突然看見龍龍的雙眼裡各有一個銀色的法輪,非常耀眼。奶奶清楚的知道這孩子一定是有緣來得法的。

在大法弟子的幫助下,龍龍健康的成長。一次,有位流離失所的同修抱著龍龍去貼真相不乾膠。當這位同修提高警惕正左右環視的時候,從不會說話的龍龍脫口而出:「不怕!不怕!」還不停的一邊搖頭一邊擺手。頓時,同修的正念更足了。

每次奶奶講真相,龍龍就在一旁聽著,如果有沒說到位的地方,他連忙補充。臨走時除了非常有禮貌的告別外,還總會說一句「別忘了,一定要記住!」有時龍龍和奶奶回到農村老家,他經常教小朋友說「真善忍好」。有一次,一個小朋友打了他,他就連忙跑回家,邊哭邊說:「別人打我,我沒打別人,今天我又得德了。」

龍龍還經常和大人們講真相。那天,住在隔壁的舅婆一見到龍龍的奶奶便稱讚龍龍,還高興的說真是謝謝龍龍,奶奶聽得一愣一愣的。原來,有一天下午,那位舅婆正在屋門口剝棉花桃。龍龍湊過去說:「舅婆,我幫你剝棉花桃好不好?我上次跟你說的話你忘記沒有?」這句話還真把舅婆問住了,舅婆想了半天,問:「什麼話?」龍龍一本正經的講:「就是真善忍好啊!」後來,每當舅婆他們夫妻吵架時便會想起龍龍的這番話,就立刻不吵了。還逢人就夸三歲的龍龍真聰明。

龍龍的大姑媽也是修煉人,在被惡警非法勞教的時候,龍龍每天跟著奶奶去派出所要人。活潑可愛的龍龍在惡警辦公室的沙發上跳來跳去,使得惡警沒法辦公,還刻意避開婆孫倆。

大姑媽回來後,龍龍特別高興,一口氣背了幾十首《洪吟》裡的詩給大姑媽聽。一天晚上,大姑媽帶著龍龍的姐姐正準備出門去發真相資料,被龍龍發現了,大姑媽疼愛的對他說:「你太小,天又黑,還下著雨,今天你不去,啊!」龍龍興奮的一蹦三尺高,得意的說:「今天幸虧我沒有睡,我也要去發真相,下雨我也不怕。」就這樣一行三人出發了,回家的時候全身被大雨淋了個透濕。

大法開啟了龍龍許多的智慧,第一天去上幼兒園時就稱呼素未謀面的老師「老師好」。他不僅聽老師的話,還和小朋友們團結友愛,學習成績也很優秀,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