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輪迴(五):前世的母親

唐鳳


【正見網2007年08月28日】

我被開除工作之後,給一位老太太做保姆。她兩腿不能走路,常腹瀉。我教她念法輪大法好,念《轉法輪》,不到一個月,她的腿能走路了,也不腹瀉了。她說:「這法輪功真好,你快救救我妹妹去吧,我妹渾身是病。」這位老太太把我送到北京她妹妹的家。她妹妹見到我一把抓住我的手說:「丫頭,我昨晚就夢見你來了,你象個活神仙,我一眼就相中你了。」這位老太太患有半身不遂、糖尿病、結腸癌、白內障,一支胳膊肩肘脫臼耷拉著,不能走路。

我每天給她念《轉法輪》,教她念法輪大法好。她身體一天天好起來,一天晚上我做了個這樣的夢:夢見幾個縣裡的官差,用一輛木車拉著一個五花大綁的中年婦女,從我跟前路過,我看出是我的母親,她又黑又瘦,目光可憐的望著我,希望我救她。我攔住車問那幾個差人說:「我媽犯了什麼罪,我可不可以幫她了結?」跟著車一塊走的那個女人說:「不行,你替她了結不了,你知道她幹了什麼嗎?她勾引我男人。」不由分說,他們就把我媽用刑車拉著去了縣衙。

過了幾天我又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夥縣衙的官差用刑車拉著我媽去縣衙裡,好像這次比上一次罪更大。官差把她的頭和兩腿疊著捆在一起,一隻胳膊反捆在背上。兩個人用繩子勒她的另一隻手腕。手腕的骨頭已經勒折了,只剩下筋了,他們還在使勁的勒,媽痛苦的已經叫不出聲音來了,只是不斷的咧嘴。我上前攔住車,我說:「官差求求你們了,我媽幹了什麼壞事,我替她償還,你們放過她吧,我求求你們了。」官差說:「你償還不了,她偷錢,偷東西偷的太多了,罪太大了。你管不了。」就這樣他們把她帶走了,車走了老遠,媽還是歪著脖子望著我,我實在是無能為力了。

白天,我發現這位老太太耷拉著的那隻胳膊正好是夢中官差用繩子勒她的那隻胳膊,我覺得這位老太太可能曾經做過我的母親,可能這位老太太曾經做過不少的壞事才造下了這麼大的罪。我把夢說給她聽,她聽後半天不說話,看樣子心裡很內疚。後來,她和我說了她在廠子的伙房裡賣飯收錢的經過,但她還是不承認自己拿錢的事。過了將近一年她就去世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6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