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機會──夢中所見

念慈


【正見網2007年11月26日】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夢中看見一群人在一個工廠做工。

一個月到了,老闆不但不給工資還將工人們趕了出來。當時的天陰蒙蒙的,象是漫天陰霾。這時我帶著幾個人找了一間沒人住的房子住下。剛安頓好,就聽屋外有奔跑聲、摔倒聲、哭喊聲亂成一片,我出門一看,奔跑的人們臉色都不正常,有烏紅的、有慘白的,人們跑著跑著就倒在了地上。我心想是大劫難開始了,人啊,當初不聽大法弟子的善言才有今天的大劫難。我於心不忍,就對奔跑的人們大喊別跑別跑,快喊「法輪大法好」,有人聽了連忙喊起「法輪大法好」,這時喊「法輪大法好」的人臉上馬上恢復了正常。而那些沒喊「法輪大法好」還在繼續跑的人就一個一個的倒下了,有的肚子也爆開了,慘狀十分嚇人。

後來我回到屋裡,只見屋裡也有人臉上開始出現不正常的顏色,我對大家說:快喊「法輪大法好」,於是一屋的人都跟著喊「法輪大法好」。一會他們的臉色就恢復了正常。後來有人跑到我們這來敲門要進來,我說你喊「法輪大法好」就進來,不喊就別進來。於是有人喊「法輪大法好」的就進來了,也有不喊就走過去了的人。一會屋裡擠滿了人,還有一個牧師模樣的人坐在那裡。這時有一個人問牧師怎麼辦,牧師指著我說快跟她喊"法輪大法好"。我對大家說只要相信法輪大法好就能得救。於是大家又喊起「法輪大法好」。凡是進到我們屋裡的人都沒事,而看看屋外只見屍橫遍地慘不忍睹。

我悟到這就是慈悲的師父給人的最後的機會。哪怕是最後的時刻,只要你相信法輪大法好,還能得救。醒來後我的心情,唉!難以表達。後來,我將夢中看到的景象告訴我的街坊們,希望他們能悟到,可是他們只是看著我笑。迷在世間的人們啊!聽聽大法弟子的勸告,醒醒吧。記住法輪大法好希望就在眼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1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