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念法輪大法好就會有福報

心清


【正見網2007年11月27日】

在河北省永年縣真心念法輪大法好就會有福報的事例很多,其中有我的一個朋友,她在一個信用社工作,我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就會有福報,她很相信。有一天她跟她的丈夫吵架,晚上失眠不能睡覺,她就雙手合十真念法輪大法好,幾分鐘後頭腦越來越清醒,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過沒多久,她得了一種婦女病,身上經血不止,已有一個星期多了,還特別多,兩隻腿沒有勁,不能下地走路,只打顫,她很著急。我又告訴她就念法輪大法好就會顯奇蹟,她有點不相信,這麼大的病不上醫院行嗎?而且自己的丈夫又在醫院工作,她就到醫院去檢查,醫生告訴她必須住院治療,她很害怕,就打電話告訴我她下午要去醫院治病。我告訴她你想去就去吧,真心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叫你病好,還給了她一個護身符。午後我又給她打電話問一問情況,她說沒有去,不敢面對現實。

第二天上午她高興的給我說:「昨天我在家念了一下午法輪大法好,到了六點鐘又去檢查,醫生說一切正常。她說:「我要好好謝謝你。」我說:「別謝我,要謝就謝我師父,謝大法吧。」她說:「我現在真信大法了,電視說的都是假的。我能為大法做點什麼嗎?」我說:「你就把你的經歷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和你所認識的人,讓他們不要受電視上中共邪黨邪惡的宣傳牴觸大法,給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她說:「行,一定要做到。」

寫出來這件事是讓更多的被中共邪黨欺騙的世人,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宇宙大法的機緣,珍惜大法,珍惜自己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